明星短時間內迅速暴瘦,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2022-01-15 13:50:25 字數 3124 閱讀 5337

1樓:淚似傷痕

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很羨慕那些女明星穿衣服太好看了。穿踩雷的搭配也是那麼的好看。他們為什麼穿衣服這麼好看呢?

仔細研究研究,發現人家一個個都是衣服架子呀。都瘦瘦的,高高的。欸?仔細一想,不對呀,他之前上鏡的時候不還是膀大腰圓的嗎?怎麼現在肩膀變得這麼薄了呢?

上網搜一搜,原來啊,人家偷偷摸摸**了。一個月瘦了20多斤了呢?低頭看看自己腰上的游泳圈兒,捏捏自己的大象腿。

瞬間有了**的動力。那讓我們來看一看,明星都是用哪些方式**的呢?到底可不可取,到底對身體有沒有傷害?

穎兒曾經自曝自己為了減重每天只吃一粒老乾媽。餓大了就睡覺。一個月暴瘦,都有排骨胸。

陸毅曾經拍《永不瞑目》的時候,導演說他太胖了,於是他每天只是一點點的鹽,大量的喝水,躺在床上不進行其他的運動,無聊了,就看看電影,看看電視劇。就這樣,一月瘦了30多斤。

最近的範丞丞同學三天瘦了17斤。不吃不喝加瘋狂的跳舞。與其說是在減重,不如說是在脫水呀。只要認認真真吃兩頓飯,體重就回來了。

我在這裡想說,像明星這種的**方式都是不可取的都是不可取的!!!請小朋友們一定不要模仿!!一定不要模仿!!

這麼做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啊。肌肉蛋白下降,掉頭髮,身體乏力。沒有精神頭兒。

女生嚴重話可能會導致月經不調,甚至閉經。

正確的健康的減重方式是管住嘴並不是不吃少吃啊,請同學們注意。只要你每天消耗的大於你攝入量就會慢慢減重。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祝大家都有一個健康的,瘦瘦的,完美的身材。

2樓:高中黃老師

會讓身體變得很虛弱,大s就是這樣的一個代表,她就是短時間暴瘦的,然後最近看節目就會發現她的身體真的變得很差很虛弱。

3樓:天涯談國際

明星短時間暴瘦,並不一定都是節食,也有些明星是通過健身**的,對於好的**方法可以模仿,但是節省是一定不能模仿的,畢竟我們沒有明星那麼有錢,身體垮了,沒那麼多錢續命。

4樓:陳江峽

這種暴瘦是一種身體危害較大的行為,我覺得明星的這種**方式不值得模仿。

5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不值得,很多明星為了瘦已經不在乎身體健康了,而且他們是短時間內暴瘦,對什麼非常的不好。

6樓:光白桖

會容易得胃腸道疾病,很有可能會得胃癌,因為這種**方式比較極端,胃是直接受傷害的地方。

7樓:防護網哈哈

明星短時間迅速暴瘦會讓肝胃受損嚴重,對身體傷害因此我們不應該學明星去暴瘦

8樓:為歡爺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體重不管是短時間上升還是短時間下降,都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危害,所以不值得模仿。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損失大量的優質蛋白和營養,導致抵抗力大幅下降,容易感染被病毒細菌等

10樓:嚮往

很多明星為了上鏡好看,為了美麗,為了瘦,為了不失去粉絲的愛,為了不得到粉絲的批評,他們願意在短時間內迅速暴瘦音,他們願意看起來是瘦的,看起來是沒有缺點,但是短時間暴瘦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會讓身體在短時間內產生一個差異,沒有精神狀態。

11樓:gin且聽風吟

首先的話你不知道明星的具體**的方式,而且他們有很正規的營養師,保證他們健康的增肥和變瘦,你沒法模仿的。

馬思純為新戲增肥15斤,明星為拍戲暴瘦暴胖傷身體嗎?

12樓:積木魚

說實話,明星這個職業真的是不好做的,他的工作壓力特別大,而且競爭力特別大,每一個明星在娛樂圈中都是有著自己不同的地位,而且娛樂圈更新換代的太快,有新人進來必須要舊人退出,而且明星在演繹一個具的角色時候,有時候真的需要改變自己的外貌,就比如說馬思純,為了新戲增肥的15斤,他需要在短時間內將自己的體重達到一個適合的範圍內,

然後才能更好地出演這部電視劇的角色,就比如說這個角色是演繹的一個醜女,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了校花的一個經歷。那麼這個明星。就要先把自己的外貌變得非常的難看,身材也是要臃腫的,不能像以前一樣那麼苗條好看,使人看不出來這個變化的過程是什麼樣子的,

明星這樣拍戲突然暴瘦又突然暴胖,是特別傷身體的,因為我們人體的機制都是有規律的,沒有說一口吃成個胖子,也沒有說突然**成功的,只有一步一步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外貌才是正常的規律,在短時間內讓自己的體重增加很多,

或者讓自己的體重減去很多,這都是對於身體有一個特別不好的影響,會傷害我們身體的各種機制,而且會使我們的內分泌失調。這就是很多明星在演繹圈退休之後,需要大量的時間來調整自己的身體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工作的負責,導致自己的身體受到了傷害。

13樓:

其實我覺得明星為了拍戲,有時候暴瘦暴胖,這些都是會傷害身體的,因為有些明星是靠控制自己的飲食,可能就會傷到自己的胃吧。

14樓:蕎哈哈

肯定是會傷身體的,但是他們明星就是有自己專業團隊的在增肥**上還是很專業的,在一定程度上也不會傷害身體。

1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有的明星們確實會因為拍戲而暴瘦或者暴胖傷身體,像鄧超就因為一部戲暴瘦了十幾斤,說明這些都是比較敬業的演員。

1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暴瘦爆胖的話,對身體都是有傷害的,所以這些問題都是明星要注意的,但是也說明了他們為藝術獻身的精神。

17樓:科學並不難

這種增肥然後再暴瘦肯定是不好的,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但是他們卻不得不這麼做,也是很敬業的職業。

18樓:盡力而為

暴瘦和爆胖,這肯定對身體不好啊,因為短時間內讓身體有那麼大的變化,肯定是突然間都不適應,所以說肯定是對身體有一丁點的危害。

19樓:曦之所往

暴瘦暴胖肯定傷身體,但是明星非常尊重他們的演戲工作。所以為了這部劇的效果,他們還是會選擇暴瘦暴胖,讓這部劇達到最佳的效果,呈現給觀眾們看。

20樓:

暴瘦暴胖是很傷身體。因為營養不平衡,會造成體內新陳代謝不正常,會出現掉頭髮、**衰老、失眠、高血壓等現象,而且暴瘦是很容易**的。

21樓:大頭楠楠

暴瘦暴胖對於一個人的傷害真的是很大的,短時間內一個人體重的忽然變化很容易讓一個人吃不消,馬思純真的是一個好演員。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1 進行有氧運動 跑步 跳高 游泳,無氧運動 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 斜方肌和三角肌。2 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3 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 提踵 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 可以練小腿肌肉。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4 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 蛋 奶 肉 魚等。5 無氧運動...

怎樣在短時間內變瘦

快速 一說都是電視廣告推銷術,真正 是依靠運動 和良好生活習慣。為了尋找健康 長壽的祕訣,美國長壽研究專家丹 巴特納研究了世界上的長壽區域,總結下來,長壽區居民的12種飲食習慣如下 95 的食物來自於植物。每週吃肉不超過兩次。平均每天吃85克魚肉。每週吃三個雞蛋。每天食用半杯煮熟的豆子。食用全麥麵包...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怎樣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

最好不追求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身體素質,肌體發展不平衡容易受傷,還是應該循序漸進。一下子提高不那麼容易,強度不能太大,否則你肌肉有疼個2至3天 身體素質要全面提高 那麼每天做俯臥撐 然後去花草比較多的公園跑步 開始時間短 到後面隨著承受能力逐漸增加 這需要較大的毅力。仰臥體坐也可以多做。去游泳 帶上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