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萬能險利率,太平洋萬能險到底好不好

2022-01-15 12:38:38 字數 5921 閱讀 7332

1樓:藍色水晶

太平洋是6%,樓上的說笑了,新聞、太保官網都可以查到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看《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瞭解36款萬能險和其他100款熱門產品的區別。

太平洋萬能險利率可以從太保官網中查詢,查詢**:https://service.

cpic.com.cn/static/netvaluesearch/netvaluesearch.

html

萬能險收益如何?值不值得買?先來了解一下!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萬能險可以說是又能保障又能理財,於是就被很多人喜歡,可是萬能險這一險種,保障真的齊全嗎?事實上也不一定是這樣,這類保險只是看起來涉及面齊全,下面這些問題也是比較常有的:

比如**不低,但價效比也不高,許多時候我們都能看見,在萬能險中的保險產品會鬼很多,而單獨購買的話就相對便宜;此外萬能險的保障看起來足夠全面了,但是事實上在額度上還沒有做得很好,買保險最好買保額高的,保額低其實是不夠用的;除了這兩點,還有這些細節別說我不告訴你,篇幅有限,更多細節可以在這裡檢視《關於萬能險,這些點你需要知道!》

下面就說說萬能險的收益情況是怎麼樣的,按照目前的情況來說,萬能險的保底利率一般不低於1.75%,但也不會高於3%,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會影響超出保底利率那部分的收益,很難確定具體的收益情況。總的來看,萬能險的收益並不可觀,比不上理財功能方面專業性強的年金險。

有需要購買年金險的朋友,可以看這一篇進行了解《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結合上述內容來看,萬能險的萬能在於可以同時兼備保障和理財等多種功能,可是有時候,功能越多反而越不專業。我們可以按照這個思路去買保險:保障類的保險產品相對來說更重要,理財的問題可以在保障得到妥當安排後再考慮。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最低利率2.5%,去年9月到2月利率是5.05%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萬能險近半年利率是4.5%,業內最高,太平洋應該差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6%,以後是根據公司的運做狀況而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底百分之二點五,上不封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根據公司的贏利來決定的

太平洋萬能險到底好不好

8樓:學霸說保險

目前,太平洋人壽的萬能險只有「聚寶盆保險產品組合計劃」這一種,其它都已經停售。聚寶盆保險產品組合計劃就是將3款年金險產品組合起來打包售賣,看起來似乎價效比不高,我另外整理了市面上其他的萬能險供參考: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萬能險就是什麼都保的保險,將壽險、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全都投到一個籃子裡,而且還能理財,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但是萬能險處處是坑: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1、萬能險:一般包括保障賬戶和投資賬戶

保障賬戶:保障身故、重疾、意外、醫療,各種風險都覆蓋。

投資賬戶:到約定年限可以領錢,利率上不封頂下有保底,複利結算。

2、萬能險的坑:賺錢?吃虧?

①初始費用、保障成本歸保險公司

投保人把錢投入到萬能賬戶,由保險公司進行管理、投資增值,即為投保人理財。但保險公司不會白攬這個活,保險公司在代為打理這些賬戶時,必然會有一定管理費,初期會扣除各種初始費用,這部分是純消費的費用,不包含保險保障,未來也不產生保單利息,就是單純向保險公司提供利潤。

同時每年都會扣除保障成本(可理解為附加險的保費),保障成本會隨之被保人年齡增加而增加,如果遇到設計不合理的萬能險,也許到某一年你的賬戶一分錢都沒有了。

②分紅不確定

雖有保底利率,但是保底利率往往是很低的,此前按照監管規定最高不能超過3.5%,2023年底加強監管之後保底收益最高不超過3%,於是現在市場上保底利率高於3%的萬能險新產品基本已經絕跡。

想要分紅,那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但是經營得好不好誰也說不定,能分給消費者多少也是保險公司說了算,能不能拿到這筆分紅我們是不能確定的。

③保障程度低

萬能險聽起來什麼都保,但是也只是每種風險都保一點點,這類理財又兼保障的險種,往往理財理不好、保障保不好,風險發生的話,保障程度是遠遠不夠的。

總的來說,萬能險作為一個保險,它的保障效果不大,作為一個理財工具,它的收益也沒有優勢,價效比並不高,建議買保險先做好基礎人身保障。最後,送上國內熱門的人身保險產品供選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9樓:平安健康保險

九個投保標準:

一:保障額度。萬能險的保障利益還是比較多的,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萬能險的保障利益主要有疾病身故保障、意外傷害身故保障等。

所繳納的保費有一部分是用來購買這些保障的,那麼有多少錢是用於支付這一部分的費用呢?保障金額是多少呢?人們在購買產品的時候要問清楚這些問題。

有些萬能險產品的保障金額比較高,保障作用較強,而有些產品則儲蓄性較強。消費者應根據自己的偏好選擇產品。

二:初始費用。

萬能險的費用專案很多,初始費用佔了很大的比例。一般5萬元及以下部分,初始費用可達保費的10%,而5萬元以上部分是5%的費用,但最多不得超過6000元。人們繳納的保費在一次性扣除了初始費用和購買保障的那部分費用之後,才進入儲蓄賬戶。

而保險公司給出的投資預期年化收益預期,指的是進入儲蓄賬戶的保費投資得到的預期年化收益。比如,投資者買了1萬元萬能險,但不是1萬元都用來作投資的,因此,不能直接用投入的保費來計算投資者的預期年化收益。

三:賬戶管理費。

在保險期間,保險公司會每月收取一定的賬戶管理費用。雖然這些費用不高,但卻是從保戶的儲蓄賬戶中扣除的。如果保戶繳納的保費不多,賬戶內的金額積累較少,那麼這些費用也是不能忽略的。

四:「隨意領取」。

因為大多數萬能險有初始費用,在頭幾年賬戶裡積累的資金比較少,因此,保險公司一般不會讓保戶隨意領取。

五:退保費用。

退保費用也是比較高的一項費用。如果是在保單成立的頭幾年退保,那麼扣除了退保費用之後,保戶拿到的錢就會比所繳的保費少。這也是萬能險需要長期持有的原因。一般不建議人們輕易退保。

六:是否可以追加保費。

萬能險大多是躉繳保費的,即一次性繳清。不同產品會有不同的最低繳費金額,之後一般就不能追加保費了。若想追加投資,只有另外再買一份。但部分萬能險產品則能隨時追加保費。

七:過往預期年化收益。

進入儲蓄賬戶的錢會按照一定預期年化收益率積累,而保險公司在賬戶操作方面的能力如何,這也是人們比較關心的。人們可以瞭解一下某些產品近幾個月的過往預期年化收益情況,這對選擇買哪個保險公司的產品還是很有幫助的。

八:領取方式。

保險期限到了之後,賬戶裡面的資金也有不同領取方式,除了一次性領取之外,有些產品可以像年金那樣分多次領取或者轉為購買其他保險。這也是人們需要了解清楚的。

九:其他現金利益。

部分萬能險產品可能有獎金,保險公司會根據保戶的賬戶情況返還一些獎金到賬戶中。別把這些獎金看得微不足道,它能幫保戶攤薄產品各項費用。

萬能險到底好不好還是有很多的因素可以決定的,萬能險到底好不好還是可以取決於消費者本文的投保眼光,因此一定要掌握以上九個選購標準,才能讓自己的保單發揮真正的作用。

太平洋保險 連永成我在太平洋保險公司投了一份萬能險,五年交現已交滿,我想退保,能退多少?

10樓:

人壽保險在保險期間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前幾年現金價值是很低的,損失會很大,每份保單現金價值都是不一樣的,詳細你可以在保單內現金價值表裡根據保險金額或者保險費按經過的年期可以查到的。

11樓:滾滾黃河水

因為保險的每個人投保的保額不同,交費不同,退保的金額肯定不同步,你看一下你的保單中的現金價值表,五年的保險現金價值的金額,這就是退保的金額

我43歲,兒子15歲。原想買平安保險中的智慧星萬能險;但有人建議我買太平洋的金想人生,這倆個哪個好? 5

1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最適合買哪種保險呢?想知道的看這份對比表就可以了》專為1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的保護很重要,然而不僅僅是這個,也要給孩子做好健康保障。目前適合15歲的孩子購買的保險還挺多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過大的壓力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疾病的發生率,這個時候有重疾險的保障就會更好。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而且孩子買重疾險是不貴的,能夠提供保障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價效比算是很高的,早購買,早安心。重疾險也不難選,不妨看看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合集》15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2.意外險:到了這個年紀的孩子精力充沛,在平常上下學還有做活動的時候,發生意外的機率都是很高的。

所以意外險也不應該被忽視。我把適合孩子的意外險都整理好了,大家不妨收藏起來》專為15歲設計!十款價效比最高的意外險

3.醫療險:還有一種比較適合15歲的孩子購買,那就是醫療險。

因為生病住院的可能在大多數人身上都有可能發生,一份醫療險就能報銷很多醫療費用,幫助減輕家庭經濟壓力。

弄清楚了需要買什麼保險種以後,大家也想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錢。如果是和大人的相比,孩子的保險費用是更便宜的,一百多就能買到一份消費型意外險或者醫療險了,而1000元就能買到重疾險了,這樣的費用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

望採納!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43歲,兒子15歲。原想買平安保險中的智慧星萬能險;但有人建議我買太平洋的金想人生,這倆個哪個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太平洋意外險理賠多久能辦下來,太平洋保險的意外險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賠付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評價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主要看三個問題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價效比如何?太平洋保險的熱銷產品有金福人生 金佑人生 金...

太平洋保險分紅型五年交每年2萬,太平洋保險分紅型十年期五年交,每年交兩萬,到期能取多少,五年後可取嗎?能取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確實,分...

太平洋保險責任保險有哪些,太平洋保險最新險種有哪些

太平洋財產保險目前推出了多款責任保險,分別有 家政僱傭責任險 非中規車 機動車保修責任險 安全生產責任險 寵物犬主責任險等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一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