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需要哪些證據材料在離婚官司中才對自己有利

2022-01-15 09:04:08 字數 2988 閱讀 2618

1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跟出軌有關的所有東西

**在一起的**

最好有賓館的**

開房記錄

轉賬匯款的記錄

聊天記錄

這些能搞到就搞

證據越多越有利

還有人證

佔利可以找一個好的律師

完全可以讓他大出血

2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老公出軌,如果想離婚他主動提出離婚,讓他淨身出戶,如果是你提出來的,你必須得有,倆人在一起的**,或者是一些錄音轉賬記錄等,再沒有,諮詢律師,該你得到的必須得到,對這樣的人絲毫不能客氣。

3樓:許世有八字

當然是具體的出軌過程的證據

4樓:羽伊寶寶

**,錄音,人證,物證,證據越多對自己越有利,多留對自己有利的證據。

5樓:momo寶寶兒

這個證據的話最好是蒐集的他出軌的**,各種的給對方花錢的證據,轉賬記錄,如果這其中有一些大額轉賬,或者是給對方買過什麼的話,你可以要求對方返還的,只要有明確的證據,法院是會支援返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些人瞎叨叨,你取得的證據只是證明你是無過錯方,你老公出軌這件事並不是說就能在離婚時候讓你獲得了更多的財產。只有四種情況可以讓他付出補償。一個是重婚,二是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是實施家庭暴力,四個是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7樓:曹恆太陽

不如好好協商一下,離婚怎麼分配,自己也要保留好對方出軌的證據,這樣能省時間

8樓:

人證物證齊全就可以了,前提這些證據要合法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拿到可以證明你老公出軌的有力證據,比如和對方一起的親密**等都可以提供給律師,這樣才能判定男方出軌對你有利。

10樓:小小魚的大世界

就是要掌握他的出軌證據,比如提供他與第三者在一起居住的證據。

11樓:霸王別姬

首先不要打草驚蛇 如果對方有了防備 你就不好查了 利用一些科技產品 收集他婚外出軌同居的證據 我教你方法

12樓:玩蛋的蘿莉

這個需要諮詢專業律師吧,銀雷律所**諮詢一下

13樓:來自五尖山說話詼諧的麵包果

最主要的就是有能證明你老公出軌的證據,比如,抓姦在床,這個是最能證明你老公出軌的,也是在離婚中對你最有利的證據。

14樓:董太漂亮

這個時候你就要保留他出軌的證據,比如簡訊的啊,證明還有就是其他能夠證明她確實確實出軌的,這樣一個證明

15樓:仍冬楣

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可以用錄音筆或者定位,然後去抓現行,這樣就抓住他出軌的有利證據,對你就有利了,法院會判決他是過錯方,有可能他會淨身出戶或者少分家產的

16樓:

需要出軌真實證據,那樣離婚了才會對自己有利。

17樓:雨飛鴻

你,你需要拿到他確實出軌的證據並且能夠列出出軌對家庭造成的經濟損失和精神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離婚害的是孩子,男人喜歡玩,新鮮感應該男女都一樣,性與愛無關,只要他愛你,還愛這個家,就應該寬容。

19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出軌錄音,錄影,**

婚姻中發現對方出軌什麼樣的證據才算是有利的證據

20樓:許你嚇e世

對於婚姻一方與外遇物件來往的手機簡訊內容、電子郵件內容、電腦部落格日記回、qq聊天記錄,如果可能應該

答應當委託公部證門對此類證據作固定處理。

條件不允許也應該儘量自己固定儲存起來,手機簡訊可以連著手機一起用數碼相機拍下來,電腦和網路資料可以擷取全屏儲存。

婚姻一方在外遇行為突然**事發初期,礙於情面、情急之下或表示悔改所寫的「懺悔書」、「認錯書」、「保證書」、「協議書」等形式的文字材料;

婚姻一方與第三者在公共場所出雙入對、攜手擁抱或進出房間等行為的錄影和**,這些證據材料委託第三方的調查公司私家偵探**採集,則更為安全可靠和具有獨立證據效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首先要拿到證據。將

來離婚分財產,都有保障。

建議你在電腦內裡安裝監控軟體,把證容據儲存下來。這種軟體很便宜的。網上隨便可以買到。

如果你不知道去**購買這種軟體,我告訴你一個專業的監控軟體,叫「網神藍安」,是專門用來監控對方電腦拿證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雙方非法同居的相關的證據材料。

縱橫法律網 曾金峰律師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得看你要這些證據準備做什麼用?

老公出軌,想離婚,需要那些證據對我有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再做決定,如果真變了心,你還會和他一起過下去嗎?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不拆穿他有外遇的事情對他多一點關心,多聊一下家裡的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一方有婚外情,需要提供證據的。需要的證據比如:通訊記錄、簡訊、**、錄音、書信等。需要幫助可以發郵件諮詢。[email protected]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查到特別清楚的證據,只能是有錄音,有**,有事實的租房居住證人,你可以找個偵探公司,花些錢,花些工夫,你會勝訴,但你在起訴前勸你還是挽留一下他,因為你們還有個未曾經歷親生父親的愛的寶寶,能讓他回頭最好,實在不行了,不要告訴他,你直接去起訴,注意自己安全,不要與他發生衝突,要冷靜,因為他對自己的為出生的寶寶都不顧的男人,已經失去了人性,你要找個安全有家人保護的地方住下.男人有的是,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快,要對自己肚子裡的寶寶開心些.

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能離成嗎?

如果對方不同離婚,你想要離婚就只能向法院起訴離婚。起訴是需要證據和理由的,你得收集對方過錯證據和證明夫妻感情破裂的理由,再向法院起訴離婚。要不然協商不好又沒有理由和證據是很難離婚的。解決婚姻問題 不懂問我 可是我只有他們的聊天記錄 可以,但不是算命能算出的,你好!老公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沒有證據咋辦...

求解 懷疑老公出軌了,沒證據 這話題我和老公吵了好多,昨天晚上吵架他還提離婚了 我是比較敏感的人

談談,這種事情,吵是沒用的,你越吵他就離你越遠 出軌了,坐下來好好談談,想想你們的孩子,想想你們曾經有過的甜蜜回憶。兩口子互相寬容,學會溫柔,儘量不吵架。不一定是出軌,也許是工作上的煩惱,和他多溝通 愛他,不想離開他,還找什麼他出軌的證據,任由他放肆唄 是你想太多 認錯唄 太心急了 沒聽過一句話麼心...

我現在懷疑老公出軌了,暫時沒有證據,現在這個時候和他爭吵,是不是會把他越推越遠

肯定會的,你要拿出證據才可以吵的。當然,自己的男人出軌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想想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和吸引力了。懷疑不能代表什麼,凡事在於溝通,直接出來對大家都好 嗯!最好別吵,冷靜對待 沒有證據的話,再怎麼爭吵也只是顯得你無理取鬧了,所以拿出證據再來和他談,萬一只是你想多了怎麼辦 拿出證據,當面對峙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