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很多,面板膏可以在藥店裡買嗎

2022-01-15 05:36:51 字數 1541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青春痘方法是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青春痘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 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青春痘對組織的進 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青春痘疤痕。一些先前的寬譜照射光源在不含有危險的uv(紫外)線的情況下,不能夠提供完全破壞丙酸青春痘桿菌的照射光。

利用鐳射**青春痘可以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

鐳射**青春痘能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時**,避免產生痘印痘痕。

長痘痘的原因:

1、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過多排洩不暢,堆積在毛囊內形成脂栓。久之繼發細菌感染,引起毛囊皮脂腺周圍炎性反應,形成丘疹或膿皰,即暗瘡。

2、本病與遺傳有關 ,一般有家族史。

3、內分泌障礙、消化不良、神經系統障礙。攝取高脂肪、高糖的食物和辛辣食物均為其發病誘因。

4、有其他疾病,導致體內毒素無法排出而引發痘痘,最常見的就是便祕。

5、未及時或不當的肌膚清潔護理。例如,過度清潔肌膚導致肌膚失去天然皮脂膜的弱酸性保護而導致感染細菌而長痘,未定期去角質 導致角質層堆積過厚、堵塞毛孔而導致細菌感染。

3樓:茶花開滿地

藥膏用起來會有***,你可以用洗的,我是買的神皁洗的,用了快兩個月痘痘都基本全部消除

4樓:今生今世

達林 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 我臉上長痘痘醫生開的藥膏 你可以試試

**痘痘的藥膏直接塗在臉上對**的損害大嗎?能否先塗一層護膚品嗎?

5樓:我是小奇子

我也在寧波的華山醫院**過,塗藥膏臉上最好不要塗什麼,直接用清水洗臉的

6樓:潔如百合

如果先塗一層護膚品再塗藥就沒用了啊!藥就是要直接塗在痘上的啊!

痛是因為這兩種藥本身有一定的刺激性,說明藥效正在發揮,如果沒有其他例如紅腫等過敏反應,就可以繼續使用.

但我很不贊成用西藥來祛痘,什麼黴素啊維a酸之類的東西,去醫院看醫生肯定是開西藥的,祛痘無非就是那幾種西藥,對**傷害很大的

還是用中草藥膏比較好,祛痘同時護膚,且不會留疤.像複方片仔癀軟膏,蛇脂皮寶霜,采詩痘立消都很不錯

19歲男生臉上痘痘很多,我是油性面板,急求治理

呵呵你這個應該是因為青春期的原因導致的。所以你一定要多注意平時自己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方面,慢慢就會好的!護膚品什麼的如果使用不當的話還會出現別的問題,所以注意喲 第一個就是從生活作息開始啊,都知道睡眠對美容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以前大學的時候就是很玩才會睡覺,還偶爾通宵電影,最早也要快凌晨才睡覺啊,去年...

我臉上長很多痘痘,我喝金銀花顆粒可以去痘痘嗎

雖然金銀花是下火的,可是不能經常喝,未婚男女喝了之後容易導致不育。去痘,首先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少熬夜,女孩子要少用化妝品,保持 的透氣性。男孩子要少抽菸,少喝酒,也不要有事情壓在心裡,儘快找人訴說別憋著,保持適量運動,用些補水的噴霧,保持 水潤。一旦長痘,切忌不用手去摳和擠,手上細菌很多,會造成感染...

臉上有很多痘痘和黑斑,請問有什么保養品可以消除這些

當然有的 但是一定要選對的產品 不然會毀容的 有多久了呢?今年多少歲了?臉上長的痘痘 留下很多黑斑 怎麼辦?面部痤瘡所造成的黑斑,那個黑斑是由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所以痘痘消失後會留下黑色的痘印,使 暗沉。一般正常的痘印是可以自行消除的,這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但是如果痘痘發炎的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