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內,青城山,都江堰,樂山大佛,峨眉山行走路線設計,請高

2022-01-14 10:23:58 字數 1886 閱讀 6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豐歲稔】稔:莊稼成熟。年成好,莊稼大豐收。五月 午月 六月 未月 七月 申月 八月 酉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哥們兒!

成都到青城山和都江堰是非常近的,你應該知道這兩個景點挨的很近吧。你在成都火車北站坐成灌線的動車是最佳選擇,班次多,速度快。 但是我想告訴你,青城山用半天耍就夠了,因為一直是爬山,而且會爬的很累很累。

而都江堰半天是看不完的,他的範圍比青城山要大點。所以你用一天時間耍這兩個地方,還要晚上趕往峨眉是不怎麼現實的。

都江堰市到峨眉山的汽車班次我不清楚,應該是有的 但是不會很多。成都市的車就比較多了,建議你到成都坐車。到峨眉山耍兩天時間夠了,樂山大佛最多3個小時你就看完了,不過我很佩服你既耍青城山,又走峨眉山,如果你腿不走斷,那可以去參加馬拉松了。

關於住宿,由於你的範圍太大,沒什麼建議。自己去了解價位吧。

成都市內就只有武侯祠、杜甫草堂、青羊宮算有名氣點,你最好就住武侯祠附近,不過住宿應該比較貴。

至於你待7天到9天這段時間,玩了以上這些地方,還想去熊貓基地和竹海,相當不現實。熊貓基地在雅安市,竹海在宜賓市。

分給我哦!記得!

3樓:匿名使用者

謝東娜 朱媛媛 黑鴨子 周璇 呂麗萍 楊欣 陳小藝 伍宇娟 姚笛 朱妍 夏穎 陳西貝 馮家妹 高婭媛 林爽 鄭靖文

成都四川機場到峨眉山、樂山大佛、都江堰、熊貓基地、歡樂谷哪個近求路線圖

4樓:

由於地理位置關係,不能成為環線,一般為 成都——峨眉——樂山 成都——都江堰——九寨溝

想去成都玩,大概是這樣,從重慶出發,首先想去峨眉山和樂山大佛,然後去都江堰和青城山,最後想去

5樓:曠寄靈

新南門長途車站有直接前往峨眉山的長途車,票價43元/人,30分鐘一班。車90分鐘即可抵達峨眉山市。

從峨眉山市汽車站到峨眉山報國寺景區還有約6公里,可以坐的士前往,**10元/車,公交1.5元。

另外峨眉山的酒店有點貴,建議先在嘻嘻團,**好所需的一切再去。

6樓:手機使用者

重慶坐汽車到樂山,遊大佛逛市區一天,第二天在肖壩做汽車12塊錢去峨眉報國寺,買票上金頂。金頂住一夜看日出。第三天晚上去成都,然後都江堰。這樣安排可能會太累,旅遊是很累的事兒

7樓:小明

你是想跟團嗎?還是怎麼呢?如果跟團的話線路有峨眉樂山 都江堰青城山 九寨黃龍成都市區,

8樓:瘋狂的愛

成都東有地鐵,請把你的路線說仔細點。

要去樂山大佛、峨眉山、都江堰、平樂古鎮,請教先後順序及乘車路線

9樓:射天狼的窩

建議到達火車站後乘公交車去「石羊場汽車站」或「新南門汽車站」,先到樂山肖壩旅遊車站,遊覽路線大佛寺進烏尤寺出(半天),乘3路返客運中心站(門口有組合的,每人10元,直接到峨眉旅遊客運中心)到峨眉,峨眉山全景兩天時間,峨眉旅遊客運中心返新南門車站遊平樂古鎮,推薦古碼頭飯店(私奔碼頭處)陳興貴13458643375家常菜,**合理,住宿推薦大河客棧,臨河,風景獨好,13688136528,返新南門去都江堰,晚上有時間在成都逛哈錦裡也是不錯的選擇,祝旅途愉快!

10樓:冬雪鈴鐺

下車先乘車去邛崍。去平樂古鎮玩,可以玩一天,再去都江堰那住一晚,晚上很涼爽。第二天去遊都江堰,至於青城山就沒必要去了.

成都的峨眉山樂山和都江堰青城山哪個更值得去玩

11樓:v過往雲煙

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

信佛的去峨眉和樂山,通道的去都江堰、青城山。

想去成都樂山 峨眉山 都江堰 青城山,四天遊,請問行程如何設計最好呢?13號晚上8點半左右到成都機場

10號早上一早做動車到青城山 注意到青城山的動車票要提前買哦 建議你坐最早的一班車.7點過的.7點50多就到青城山了.然後你去做101公交車到青城山前山.你有兩種選擇上山,一是纜車上山.走路下山.2是走路上山,纜車下山,建議選擇前者.下午的時候你坐101公交車 上車都時候問清楚是不是到都江堰景區的,...

從成都怎麼去都江堰景區,成都市區去都江堰景區怎樣最方便?

1全部成都茶店子客運站的車最多 16元走高速 9元走老路。發車是7 00.到都江堰客運中心,然後在站外作坐公交車,1路 6路等都可以都景區 票價1元。即將開通的公交線路起於國色天鄉 發車時間為9 00 18 00 止於青城前山 發車時間為8 30 17 30 沿途設有花木交易中心 黃石村 踏水 金星...

成都旅遊,青城山和都江堰,哪個上午去好?為什麼

都江堰 青城山是一線的,可以在成都火車客站坐早上的動車出發,先去都江堰 然後下午到青城山,可以到山上農家小院住下,第二天繼續由遊青城山,晚上回到成都,第三天早上從成都昭覺寺客運汽車站出發到樂山,樂山市換13路公共汽車到大佛寺。乘觀光船要50元,遊樂山大佛門票 80元 學生打折 含麻浩崖墓博物館和烏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