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旅遊,青城山和都江堰,哪個上午去好?為什麼

2021-07-13 07:17:19 字數 3380 閱讀 1982

1樓:己晴曦談希

都江堰、青城山是一線的,可以在成都火車客站坐早上的動車出發,先去都江堰、然後下午到青城山,可以到山上農家小院住下,第二天繼續由遊青城山,晚上回到成都,第三天早上從成都昭覺寺客運汽車站出發到樂山,樂山市換13路公共汽車到大佛寺。乘觀光船要50元,遊樂山大佛門票:80元(學生打折),含麻浩崖墓博物館和烏尤寺門票。

主要觀光點應在大佛寺和烏尤寺。進了大佛寺可以30元或者蹭著別的導遊聽聽,因為在大佛寺有些景物是不可以照相的,因為寓意不好)。為節約旅費,有個小竅門:

從樂山江邊鐵牛門乘輪渡1元錢到沙洲,在這也能見大佛全景省去了觀光船票50元。

、在樂山客運中心站坐車到峨眉的車很多

(10塊錢),30分鐘到峨眉。如果要到峨眉山風景區,還得轉1路到終點站,再轉5路到終點站。晚上到峨眉山住下,第四天一早上從報國寺出發,遊報國寺8元,進山票150.

走路到旅遊車站坐到金頂的上山車40元,坐纜車買往返票60到金頂。晚上住在金頂,住寺廟不會超過100一間,第五天早上可以早點起床看雲海、佛光、日出。然後下山回家。

這兩條線路坐客運車都很方便。

2樓:顧飛燕濯嬡

如果兩個地方都想去的話需要兩天時間的,但是時間緊迫的話都江堰是可以坐遊覽車,還是可以在半天內轉完,但是去青城山就可能得一天時間。兩個地方都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早上去都可以

都江堰還是很雄偉,值得一看,看看優秀的世界文化遺產和岷**城山很幽靜,趁人少的早上去也是很好的

主要就看您的時間安排

成都旅遊,青城山和都江堰,哪個上午去好?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地方都想去的話需要兩天時間的,但是時間緊迫的話都江堰是可以坐遊覽車,回還是可以在半天內轉完,答但是去青城山就可能得一天時間。兩個地方都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早上去都可以

都江堰還是很雄偉,值得一看,看看優秀的世界文化遺產和岷**城山很幽靜,趁人少的早上去也是很好的

主要就看您的時間安排

4樓:疑似忍者

早晨7點之前遊青城山最好

5樓:青青

青城山三,都江堰都沒耍的。

山上早上空氣好,又寧靜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幽靜.青城山最大的特點以幽靜文明.上午去人少,更能體會到.

關於去成都都江堰和青城山旅遊的問題

7樓:

都江堰只要半天時間,推薦從南橋過去的那個入口進,不要從離堆公園入口和秦堰樓入口進,這樣走當地居民爬山休閒道,逛二王廟,登秦堰樓,過安瀾索橋,到都江堰的中心,再從離堆公園出,半天時間安排比較合理,都江堰的賓館還是比較多的,

青城山是前山比較多的是人文遺蹟比後山多,後山自然風光比前山好,看個人喜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遊覽都江堰速度快點,兩三個小時夠了。

都江堰有幾家三星級賓館。可以網上或者**預定的。

青城後山肯定比前山好玩,因為後山是開發景區,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前山是歷史文化景區,除了文物、景點沒別的,就是參觀、遊覽。

9樓:桓以蕊翁蕭

到了成都,如果在火車站北站,可以坐86路到茶店子客運站,在那有到都江堰青城山的客車,一般17元有野車10元左右。一般都是先到都江堰後到青城山,很多人只遊青城山前山,因為後山比較遠也沒什麼好看的,所以這兩個地方一天時間足夠了。上午都江堰下午青城山,回來的話還坐客車就到茶店子車站了。

從成都去都江堰和青城山最佳路線,我想坐動車,先去哪好?一日遊!

成都都江堰和青城山一日遊,一個人是該自己去還是報團?另外求推薦好的三天旅行計劃及好點的青旅?

10樓:蛙步旅遊網

青旅你是找青年旅社的住宿嗎?還是找青年旅行社旅遊公司。

成都這邊有四川青旅的,做的比較好,可以找四川青旅參加旅遊團。

都江堰和青城山一日遊,建議跟團遊,自己玩的話,坐車、安排用餐、買門票浪費時間,參加旅遊團也很便宜的。

成都周邊三日遊的話,可以去峨眉山,常規的峨眉山旅遊團是兩日的,你增加一天就是了,可以住金頂看日出,深度玩峨眉山。

從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是自己遊好還是跟團遊好?自己遊怎麼安排?跟團的話怎麼找合適的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遊玩好.至於遊玩怎麼安排看你們的情況而定 酒店這些很好找的.

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2日遊一個人怎麼安排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現在來都江堰

耍最合適了!最好下午從成都坐動車到都江堰下車,15元,然後坐4路車到公園路口站下車,那裡有個江堰賓館,50元就能住到,而且乾淨衛生(就在我家附近),安頓好住宿後就去城裡轉轉,附近有一條古建築街,從宣化門進入再轉到楊柳河邊乘涼吃東西,很是愜意哦!第二天再去公園耍(都江堰水利工程),要是想不出90元的門票就早點起床,早上6點以前從後門進不要門票的(每天都很多人這樣做,從賓館到公園不到3分鐘路程),特別提醒哦:

要是從後門進的話一定要從公園出來哦,這樣才能把整個公園轉完,公園很漂亮的,很多人容易從玉壘山就出來了。公園玩完了建議次日再去青城山耍不然會很累。

到青城山的話就最好從公園路口坐4路車到動車站坐動車到青城山,車費好像是5元,這樣省時又不累,那裡住的地方就有點貴了哦,具體不清楚哈。青城山的門票也是9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動車到青城山15元,下山後公車101到都江堰客運中心,101a到都江堰景區。都江堰動車站公車4路到都江堰景區。看你先去**。住宿不太清楚。

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一日遊攻略?晚上回市區

14樓:大白兔

前山門票是90元/人。青城前山門口有很多麵包車,從前山出來後,可以就在前山門口坐麵包車到青城後山。後山以前我去的時候,不要門票,現在好像修好了。

要門票,**大概是20元/人。其實論風景後山還要漂亮些。

都江堰的建立,又有其特定的歷史根源。戰國時期,刀兵峰起,戰亂紛呈,飽受戰亂之苦的人民,渴望中國儘快統一。適巧,經過商鞅變法改革的秦國一時名君賢相輩出,國勢日盛。

他們正確認識到巴、蜀在統一中國中特殊的戰略地位,“得蜀則得楚,楚亡則天下並矣”。

求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最佳旅遊線路!!!! 先去哪比較方便? 一天時間!!

15樓:劉舵爺

我可以很專業的回答你,青城山和都江堰在一條路上的,都是走高速的。最方便的行程是,早上成都-青城山,午餐後去都江堰。大概下午4點左右就能到成都。

晚上去看看錦裡,寬窄巷子蠻不錯的。成都這2個景點是不收費的哦!

都江堰和青城山哪個名氣更大?理由

都江堰 歷經二千年的水利工程 至今還在發揮灌溉作用,名氣遠比青城山大。內 青城山 海拔1260米 老君容閣 這是成都人的天然休閒 避署山莊,也是武俠 青城派的發源地。在四川 看山要看極高山,極高山是指海拔5000米以上,相對高度大於1500米,有著雪線和雪峰的大山。在川西 橫斷山區,我看到了許多攝魂...

想去青城山和都江堰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

在遊覽青城山和都江堰過程中應該注意防騙,不要貪圖小便宜。都江堰景區出口和南橋,有穿 人偶服裝的人,孫悟空,熊貓,喜洋洋,米老鼠,專門拉外地遊客合影,拍完之後拿出證件 聾啞人拍照,一張10元。這樣明顯有強買強賣的意思。拍照要收錢應該事先跟遊客說清楚,否則就是強買強賣。有當地人在都江堰停車場拉客,宣傳能...

想去成都樂山 峨眉山 都江堰 青城山,四天遊,請問行程如何設計最好呢?13號晚上8點半左右到成都機場

10號早上一早做動車到青城山 注意到青城山的動車票要提前買哦 建議你坐最早的一班車.7點過的.7點50多就到青城山了.然後你去做101公交車到青城山前山.你有兩種選擇上山,一是纜車上山.走路下山.2是走路上山,纜車下山,建議選擇前者.下午的時候你坐101公交車 上車都時候問清楚是不是到都江堰景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