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軍校是一入校就有軍籍的,哪些軍校入校有軍籍

2022-01-14 06:17:12 字數 1378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上面三個樓層的弟兄是不是不瞭解。呵呵,說說我的想法吧。

其實如果你是從地方考的話,所有的指揮類(包含非指揮類院校的指揮專業)和專業技術類軍校(包含指揮類院校的技術專業)的本科學歷的(基本上指的是二本以上)這些的,一般都是具有軍籍的,而且畢業後必須(記得是必須哦,不是可以)服役,而且在校期間的時間算作兵齡,其實從一入學開始就是服役了。

其實你如果想畢業後在部隊服役,而又要享受大學的「快樂」生活的話,呵呵,建議你考國防生,也是提前批次錄取,不影響考學。我現在就是後悔當年沒有考國防生而考軍校後悔到現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軍事院校的學員都有軍籍的,屬於現役軍人,畢業不是留校就是下基層部隊。

3樓:

除了幾個軍醫大,都是一入校就有軍籍,畢業後可以說是必須在部隊工作,軍醫大也會在畢業後安排入伍,在部隊醫療系統工作

4樓:湯頭歌

只要不是軍校招收的地方生,即所謂的「軍地兩用人才」,就都是的

哪些軍校入校有軍籍

5樓:左麗仙醉柳

正常軍校入校都有軍籍,除非你是委培生,那是軍校代培養的,是無軍籍的,出來後沒前途,還浪費了大學4年光陰,什麼也學不到

考研 哪些軍校招碩士研究生 一入學就有軍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指揮類軍校與所有軍事院校指揮專業都不面向地方大學招收研究生。你只能報考技術類軍事院校,並且也必須參加學校組織的複試。理工類、醫學類以及哲學、經濟學和文學等軍地通用的學科專業招收地方考生。

招收數量較少,每年各院校全部名額也不過1000左右。面向地方大學生招收研究生的學院及科研院所主要有國防科技大學、空軍工程大學、海軍工程大學、解放軍南京理工大學、西安政治學院、南京政治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武漢軍事經濟學院、空軍雷達學院、第

二、三、四軍醫大學、總參、總後、**所轄研究所等等。具體要看你本人的意願與專業。地方大學生考取軍校研究生對其它方面也有要求,要求年齡在26週歲以下(2023年9月1日後出生)並於入學前取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

考生身體條件應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望你多做了解,做好各方面準備。

7樓:zs謝寶生

1、只要報考軍校的軍人碩士研究生就一入學有軍籍。

2、軍校招收的碩士研究生分為兩大類:

軍人碩士研究生;

地方碩士研究生。

3、注意軍人碩士研究生的報考條件和地方生不同,具體去各個軍校官網檢視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即可瞭解。

4、軍校招收的軍人碩士和地方生的名額是分開單列,報考專業是否招收軍人碩士研究生要檢視專業目錄。

口袋妖怪中有那些是一開始就有小火龍的

正版的話,應該是來口袋妖怪源紅藍綠還有火紅葉綠以bai及紅藍綠du的復刻 黃的一開始zhi 口袋妖怪第一世代 紅,藍,綠 以及後來的火紅,葉綠 求遊戲,口袋妖怪 一開始是選傑尼龜 小火龍 的那種 去吧皮卡丘 我現在就在玩,剛開始會給你一個五星的寵物,就是小火龍,傑尼龜,妙蛙草,三選一 有沒有初始三寵...

字是虎的成語 字是出或入的成語有那些

進進出出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騎虎難下,猛虎下山,帶有虎字的成語開花,第一個虎字,第二個虎字,第三個虎字,第四個虎字,豎立是成語 在第一個字的 虎踞龍蟠 虎視眈眈 虎頭蛇尾 虎踞龍盤 虎背熊腰 虎視耽耽 虎嘯龍吟 虎落平陽 虎略龍韜 虎入羊群 虎視鷹瞵 虎頭虎腦 虎口拔牙 虎落平川 虎尾春冰 ...

士兵考軍校的名額是幾分之一

正常情況下概率是比較大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那個文化水平才可以,我在當兵的時候,我的同年兵就有一個河南的戰友,他在學校學習的時候,學習成績是比較優越的,在我們一起服役的第1年的時候,他就通過合理的複習順利的考上了軍校,之所以在軍隊考軍校比較容易,是因為軍隊考軍校是會有加分的,不過具體加分多少我不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