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炒股多屏電腦配置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2-01-14 05:36:58 字數 4449 閱讀 6464

1樓:

你都說了是用來**的,那麼配置肯定是越高越好,不存在出現配置太高怕浪費資源這種想法,買多屏電腦是為了賺更多的錢,在買之前就糾結**問題那還不如不買,你買個便宜的回去配置跟不上卡屏藍屏的還不如老老實實的用單屏得了,慢是慢了點起碼不會出問題。

下面我就詳細的說一下配置

電腦執行起來比較重要的就是看主機裡的東西,像cpu最起碼得是i7 6核的,這應該是最低要求了,不然根本帶不動那幾個主屏,而且螢幕一多,開的軟體就多,cpu不行的話速度會特別慢,記憶體的話目前最好的是海盜船的,硬碟三星,三星的硬碟在領域裡絕對沒問題,我的建議是配置越高越好,不怕他高,實在不行也得在預算範圍內買個最好的,這種東西不圖省錢,省錢就別買了,

最後說一下,買多屏電腦的時候最好問清楚人家配置,現在很多商家對配置支支吾吾的到時候你拿到手上是什麼破玩意都不知道,還有就是人家要是說配置是專門定製的,這種也別信,只要配置是說不上來的牌子就是換個方式圈錢200塊錢的配置說是定製賣你兩千可能你還傻呵呵樂呢。

2樓:牛適

時代在發展,軟體各種執行佔據的空間與記憶體需求也越來越大,可以選個暫不會落伍的配置。找專賣**電腦的 。

3樓:最愛糖糖小妹紙

市面上的多屏**電腦,比如靈犀匯金,可以多屏多**聯動,一鍵下單,這個覺得真的不錯

**多屏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4樓:a說科技

粉絲定製多屏**電腦,24核48線128g記憶體,最壕**配置看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多屏顯示只需要看獨立顯示卡輸出介面就可以了,對於電腦其它的配置並沒有什麼要求,某寶上專門有多屏獨立顯示卡賣,r7 350 2g顯示卡六屏輸出,499塊,對於用來**是非常合適的,

6樓:鐵星兒大本營

需要支援多屏的顯示卡,嫌麻煩直接找多屏廠商買就可以,比如智立升,貴不到**去

多屏電腦主機**用什麼配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幾個螢幕共用一臺主機的話,當然要用到伺服器效能的主機,一般買家用伺服器型別的夠用即可。不過價位肯定不便宜,好一點的家用伺服器**大概在4000-6000之間。在這個**區間找可以找到你想的配置,不過電腦看多屏不一定非要買多屏電腦,現在軟體裡有一種分屏軟體也可實現同樣功能,只是切換有點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弄個好顯示卡,其次就是主機板跟散熱好點的,其實不如直接買一整套的專業**電腦,我就用的智立升的專業**電腦,用了一年了也沒卡過,海盜船的散熱是最好的了還有專門的多屏軟體**用確實專業。

9樓:a說科技

粉絲定製多屏**電腦,24核48線128g記憶體,最壕**配置看這裡!

多屏電腦**用要什麼配置?

10樓:a說科技

粉絲定製多屏**電腦,24核48線128g記憶體,最壕**配置看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弄個圖形處理好的顯示卡,其次就是主機板cpu、散熱好點的,其實不如直接買一整套的專業**電腦,我就用的智立升的專業**電腦,用了一年了也沒卡過,配置很高,還有專門的多屏軟體**用確實專業。

多屏**電腦配置?

12樓:發現一把

需要多屏**,我推薦的配置如下:

amd平臺:

cpu3500x(預算足夠可以選更好的,有超執行緒的cpu)主機板b450(不是為了超頻,而是為了穩定)記憶體條ddr4 8g兩條

顯示卡需要迷你dp介面的顯示卡,例如r7 350散熱器原裝(使用r7或者以上的需要更換成水冷r5 3600可以換成低價的玄冰400)

電源450w(其實400w夠了,只不過好的電源400w難買,我建議450w)

如果cpu是r7或者以上的電源得更換

機箱隨意

英特爾平臺

cpu9400f起步

主機板b360(選用十代酷睿要用新主機板)

其餘保持不變

和amd平臺一樣如果cpu是i7或者以上的電源和散熱器得更換預算不足人員可以這麼組裝

cpue5 2620兩顆(不是為了玩遊戲主頻低無所謂)主機板雙路x79

散熱器能用就行

顯示卡同上

電源支援雙路cpu的電源500w或者以上

機箱能放雙路主機板的

x79平臺需要找大佬配置,不然容易翻車,預算不夠可以換成單路我給的配置可能不是很好僅供參考

13樓:蹇彥

時代在發展,軟體各種執行佔據的空間與記憶體需求也越來越大,可以選個暫不會落伍的配置。找專賣**電腦的 。

14樓:爽朗的牽小蕊

首先就要弄個圖形處理好的顯示卡,其次就是主機板、cpu、散熱,其實不如直接買一整套的專業**電腦,省心還有售後服務,我就用的智立升的專業**電腦,用了一年了也沒卡過,配置很高,還有專門的多屏軟體**用確實專業。

**用的多屏電腦現在都是什麼配置,主流的cpu、主機板、顯示卡懂行的給推薦下吧,謝謝。

15樓:窮華記

在搭配多屏**電腦配置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兩點:1、速度快 2、穩定。專業**一般都做的短波甚至超短波,電腦的響應速度是非常關鍵的。

特別是對於經常操作超短波的使用者,分秒的誤差都可能導致搶不到單、出不了貨,或者被按死在跌停板上。所以一臺響應速度快,執行穩定的電腦對於專業**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對於普通單屏**的電腦配置來說,cpu用入門的雙核就可以,不過在螢幕多開的情況下,那就對cpu的效能有一定的要求。當然也不需要太高階的cpu,這裡我推薦使用六核六執行緒的i5-9400f,amd平臺可以用銳龍r5-3500x,也是6核6執行緒。

**多屏電腦需要什麼配置(二):記憶體

四屏、六屏的**電腦建議用16g記憶體。雖然**軟體本身不會佔用太多記憶體,但畢竟是多開,記憶體不足的話可能會出現軟體崩潰甚至卡死的情況。另外建議最好用雙通道記憶體,可以進一步提升機器的響應速度。

至於燈條、馬甲什麼的就沒什麼必要了。可能你經常聽到有人說「帶馬甲的記憶體可以幫助散熱」,但是以我多年的裝機經驗,還沒發現哪臺機器因為記憶體散熱不足而出現問題,前些年的記憶體哪有馬甲這個東西。當然現在馬甲條也貴不了多少,這裡我只是吐槽一下自己觀點。

**多屏電腦需要什麼配置(三):硬碟

**的機器對於硬碟容量的需求不大,但是效能要足夠好。拋開遊戲不說,我們平時操作電腦的響應速度一方面取決於cpu和記憶體,另一方面就是硬碟的速度的了。

顯示卡無非就是amd與nvdia之間選擇其一,但具體是要看需求的。

首先我們瞭解一下市場,目前**電腦市場中用的最多的是六屏電腦,也就是一臺主機六個螢幕,其次便是近些年發展較快的4k分屏電腦,一臺主機一個螢幕可以分為四個畫面。

六個螢幕也就意味著顯示卡需要有六個介面,而市面上常見的nvdia顯示卡是沒有六介面的,所以說在六屏的需求中,我們只有amd可選。或者預算充足的客戶可以使用英偉達的雙圖形工作站顯示卡。

而在4k分屏電腦中,amd的顯示卡優勢便沒有這麼大了,目前常見的一分四或者四屏2k中,其商家都會選擇英偉達顯示卡(如gtx 1060)!

16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g4560散片,399塊,微星h110m-pro.vd主機板,339塊,訊景hd6570 2g多屏顯示卡,398塊,**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這個配置足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是重點,像七代i3的已經足夠,最高到穩定的i5-7500可以了。記憶體8g,儲存最好要純固態,比如200多g的,載入看盤軟體的大資料流量響應速度更合適,比機械盤快一些。顯示卡不太好說,如果就兩三個倒是簡單,用核顯載入主機板板載的顯示介面就可以,還省預算,不過要是六屏一面牆顯然就要好顯示卡了

多屏**什麼配置好?

18樓:sky万俟映穎

顯示器、主機等硬體方面其實都差不多,重要的還是服務和專門的**分屏軟體,朋友推薦的智立升的多屏電腦就超級好用,分屏軟體很強大可以看多隻**也能看一**票的不同週期,這才是專業的**電腦。買就要買對的。

19樓:

這個你可以找你感覺去操作這樣是最好的選擇的啊

20樓:a說科技

粉絲定製多屏**電腦,24核48線128g記憶體,最壕**配置看這裡!

多屏**電腦要看哪些配置?

21樓:year郟涵易

顯示器、主機等硬體方面其實都差不多,重要的還是服務和專門的**分屏軟體,朋友推薦的智立升的多屏電腦就超級好用,分屏軟體很強大可以看多隻**也能看一**票的不同週期,這才是專業的**電腦。買就要買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多屏顯示只需要看獨立顯示卡輸出介面就可以了,對於電腦其它的配置並沒有什麼要求,某寶上專門有多屏獨立顯示卡賣,r7 350 2g顯示卡六屏輸出,499塊,對於用來**是非常合適的,

一什麼火苗,量詞應該是什麼

束 竄 團 簇 撮不行吧,撮做量詞,專用於叢狀的毛髮 一撮火苗 努力 多看書 豐富詞彙 量詞填空示例如下 一束火苗 一團火苗 一絲火苗 一片火苗 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是刺激一一...

我應該是什么星座?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是 什麼星座?大家幫幫忙

星座看陽曆。你陽曆是獅子座的。陰曆就是農曆 陽曆就是國際通用日期 國曆應該是臺灣那邊用的計算年代方法。你該是陽曆8月16日的生日。獅子座。因為星座是洋人的東西,洋人可沒有農曆一說。陰曆就是農曆,是中國傳統的年代幾年法。本人認為很科學。由於地球公轉與自轉的時間並不是準確的365天與24小時,所以有時會...

19,14,17,12,10括號裡應該是什麼數字呢

這個數列可拆成兩個,奇數項為 19,17,15,13,偶數項為 14,12,10,8,你是不是把題目抄錯了?你應該知道是什麼數字了。你好應該是5。他的順序依次是減5 3減5 2 5 1依次下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括號裡填寫數字5 兩個數字之間相差都是五。祝好 5。8,10,14,18,括號裡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