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現在給54歲的老人入哪種保險合適呢

2022-01-13 13:38:44 字數 6393 閱讀 5292

1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的所售的老人保險五彩紛呈,買到合適的產品實屬不易,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點:《老年人專屬!七大高價效比保險產品**點》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面臨的問題,通過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患病的概率與年齡是成正比的,即年齡越大,患病的概率越大。

正常來說,這幾種保險是老人配置保險的最佳方案: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對於99%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了,不限制年齡,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就是救命稻草。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老年高發疾病,就免不了長期服藥**,對於一個家庭來說無疑是增加了醫療負擔。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住院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社保內外都能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只要超過了1萬元的免賠額,其它的就可以100%全額報銷,像癌症這樣的重大疾病,還是0免賠額,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可以最大化減少家庭因病導致的經濟損失,報銷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省下買肉的錢,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十大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點》

3.防癌險

在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群體就是老年人。假如父母身體狀況欠佳,不能買百萬醫療險,那麼這時候就應該配置一份防癌險。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是常有的事,發生意外的頻率非常高。再加上老人的恢復能力差,造成意外傷害後**週期長,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所以說,就應該趁早為老人買一份綜合意外險。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投保**較便宜,對健康要求也不高。但是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是需要費不少勁的,在這裡給大家送一波福利,有需要的自行領取哦~《專為老人設計!

2023年【高價效比】意外險產品合集》

望採納!。

2樓:y望月

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險!我們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有款只能老年人才能買的!保費便宜,保額高!半消費型的

你好,我54歲了買什麼保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截圖

回答:舉 例 , 我 家 裡 的 老 人  親 友一 般 根 據 自 己 的 實 際 需 要買 關 於 健 康 還 有 人 身 意 外之 類 的 。要 看 自 己 的 具 體

情   況

做 綜 合 看 待 。從 家 庭 和

積 蓄 各 個 方 面 考 量 。

關於 保

險,建議,請在能力範圍之內,自己

親自去公司諮詢,然後做一個比較,

看看自己適合哪一個。

祝您  健康   好運

4樓:梅嵐談金融

54歲買保險,可以先買醫保,零門檻投保,若是買商業保險,若是健康狀況允許,可以買百萬醫療、重疾險,否則可買健康告知交寬鬆的防癌險。

另外,中老年人意外發生的概率也較高,可以買份意外醫療、意外傷害險,買養老年金已經超過年齡限制了,且保費也比較高,意義不大。

實際保險配置,還需要結合自身的保費預算,最好不要為了買保險增加生活壓力。個年齡段,能買什麼保險也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保費預算等綜合來看,如果身體非常健康,可以買的保險就很多了,比如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壽險、年金險(理財類)。

但是,如果您是第一次買商業保險,建議您要先考慮基礎保障類的保險,也就是常說的先把人保住。

一、這個年齡段買什麼保險?

一般情況,這個年齡段購買商業保險,建議考慮的險種先後順序是意外險、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重疾險/防癌險。

1、意外險:年紀越大,行動越不靈敏,難免有摔傷或者骨折等意外情況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備的。大部分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用一兩百保費就可以購買幾十萬保額,槓桿較高;

選擇時重點選擇包含意外醫療責任的,一年期的綜合意外險,不建議購買長期意外險。

2、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如果身體健康,購買一份百萬醫療險,能解決大額的醫療費用報銷,基本可以應對因疾病住院的醫療費用支出風險;

也可以根據自身的就醫習慣選擇中高階醫療險;

如果身體有健康異常或者年齡受到限制,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可以考慮購買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確診惡性腫瘤住院**的,且符合理賠條件的,可以申請報銷**惡性腫瘤的醫療費用;

3、重疾險/防癌險:主要是為了彌補患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建議考慮購買消費型重疾險(購買重疾險費用較高,建議根據預算而定)。

如果買不到合適的重疾險,可以考慮購買防癌險。

防癌險,確診惡性腫瘤,保險公司一次性給付約定的保險金。

二、身體非常健康,建議考慮購買的醫療險

1、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中國人保承保),投保年齡28天——60週歲,一般疾病住院醫療有1萬元免賠額(6年累計),重大疾病0免賠額,6年保證續保,續保條件寬鬆。

2、微醫保長期醫療險,投保年齡30天——60週歲,6年保證續保,6年內保費固定不漲價,罹患重大疾病免交後期保費,重大疾病住院津貼100元/天,保費較1年期產品貴。

3、還有相對較好的一年期醫療險,太平醫保無憂百萬醫療險2019版,投保年齡30天--65週歲,重疾住院醫療直付服務,含智慧核保,進口藥、靶向藥、自費藥無限制,保障額度可選,續保條件寬鬆。

4、復星聯合樂健一生中端醫療保險(2019版),承保年齡:30天-54週歲,保障住院+門診,均可選0免賠;一般住院+惡性腫瘤醫療+惡性腫瘤住院津貼,8種**可自由選擇,保障全面。

三、身體有健康異常需要告知,購

5樓:嵇恬暢

您好,保險還是早點辦更好,現在考慮養老,可以選擇平安的贏聚一生年金兩全 建議您購買平安贏聚一生產品,從投保後第三年開始,每年返還保

你好。53歲的老人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6樓:學霸說保

市面上的老人保險多如牛毛,買過的人都知道,選一份合適的產品有多難!這裡有一份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最適合老人購買的七款高價效比保險》

生老病死,是人為無法控制的,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會大大提升。

所以呢,建議老人配置這些保險: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作為國家提供的基礎福利保障,對於很多老年人來說更是非常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極其重要的。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比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溼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的病症,昂貴的醫療費用也會加重整個家庭的負擔。

百萬醫療險每年幾百塊的保費,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用來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只要超過1萬元的免賠額,都可以100%報銷,要是癌症這種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額報銷。百萬醫療險能夠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部分,最大化減少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防止大家入坑,我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百萬醫療險排名,不妨參考一下哦~《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防癌險

在我國,患惡性腫瘤的機率最大的就是老年人了。要是老人因為身體健康狀況的限制,而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那最好是選擇入手一份防癌險。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並且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溼等與癌症無關的病症,也可以投保。

4.意外險

人一到老年,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就來了,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容易摔倒跌傷,發生意外的頻率非常高。而且老人恢復能力差,意外傷害**時間長,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配置一款老人綜合意外險,就能很好的解決上面的問題。意外險一般到65週歲都能買到,保費相對便宜,健康要求也不高。但是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是需要費不少勁的,這裡為大家送一份我精心準備的意外險產品合集:

《你想買的意外險產品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3歲的老人買保險,應該考慮純保障型產品,如意外險、健康險,這樣可以用實惠的**獲得較好的保障,還能避免保費倒掛現象。

1、53歲人士的身體機能在慢慢衰退,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明顯增多,風險承受能力也在減弱。因此,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投保時要注意意外醫療保障,這樣即使因意外而產生醫療費用,也可獲得賠償,從而讓被保險人獲得全面保障。

2、53歲屬於人到中年,身體狀況不如往日,加上工作生活壓力大,因此應加強健康保障計劃。在購買醫療重疾險時,要看保障範圍,最好能夠結合自身的情況投保。同時,隨著老人年齡的增加,年齡越大,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在購時要選擇一個可以持續保障的保險。

老年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8樓:保瓶兒

建議買大額醫療險和意外險

9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作為子女,都希望父母可以安享晚年。但是隨著父母年齡不斷增加,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生病住院時有發生。我們既要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又得床前照顧父母,真的是身心俱疲。

這個時候就很需要保險的保障。可是往往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的產品已經很少了。

中老年人買保險就會存在一些限制,主要有以下 4 點:

1、購買年齡限制

保險產品幾乎都有購買年齡的限制,比如醫療險 65 歲以後就很難買了。而且 55 歲以上能買到的適合的重疾險,其實也並不多。

2、健康告知嚴格

老年人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一點問題,比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就是十分常見的,如果有這些疾病,那麼買重疾險、醫療險就比較難了。

3、產品保額限制

出於風險控制的考慮,保險公司會對年齡大一些的人限制保額,所以無論是重疾險還是防癌險,想買到比較高的保額也不太容易。

4、槓桿已經不高

年齡越大,患病風險越高,保費也就越貴,如果買傳統的儲蓄型重疾險,總保費可能都與保額相當了,槓桿並不高,根本起不到保險以小博大的作用。

從以上 4 點可以看到,給父母買保險,最先要解決的是能不能買的問題。

其次,由於預算的原因可能很多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險還沒配置齊全,所以給老人買保險的錢要花在刀刃上。

首先一定要有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如果父母沒有職工醫保,可以購買 居民醫保。

過去深藍保測評了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杭州、長沙、重慶 的醫保政策,很多地方報銷情況還是很不錯的。

除了人人必備的醫保外,其實 保險應該是一個組合,不同險種的作用都不同。

簡單說一下這樣推薦的理由:

意外險:父母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

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百萬醫療險每年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可以有效應對疾病風險,父母如果因為健康狀況或者年齡原因買不了,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可以理解為“醫療險”的簡化版。僅報銷因癌症住院產生的費用。

健康告知寬鬆,三高人群均可購買,投保年齡最多80歲左右仍可投保。所以防癌醫療險就是百萬醫療險的備選產品。如果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把發病率最高的癌症**費用保起來。

重疾險/防癌險:主要是為了彌補患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建議考慮消費型重疾險,價效比高,買不到合適的重疾險,再考慮防癌險。

防癌險:可以理解為“重疾險”的簡化版。只保障惡性腫瘤一個病種,健康告知相對輕鬆,年齡限制也較為寬鬆,老年人較容易投保。並且保費便宜,適合預算有限的家庭。

壽險:壽險一般給家庭經濟支柱配置,如果父母還有不錯的收入,承擔家庭責任,可以考慮定期壽險,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不買。

理財保險:所謂的養老金不光保障作用低,而且要很長時間增值才能看到收益。基礎保障沒有做好的前提下,不建議考慮理財類保險。

以上是深藍君總結的中老年人買保險的策略,掌握正確的思路,其實是保險配置中最重要的一步。在保費方面,不同年齡段,不同的身體狀況下,選擇的產品不同,保費也是不同的。深藍君在這裡以40-60歲【身體健康】vs【身體欠佳】為例,讓大家對於花費有個概念:

1、40-60 歲身體健康,方案:

保費在 3000 元以內,就可以獲得以上保障,這個保費屬於比較合理的範圍。

2、40-60 歲身體欠佳,方案: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年齡不同,性別不同,即使選擇了同樣的產品,獲得同樣的保障,保費也是不一樣的。

現在的退休政策是怎麼樣的?我父親今年54歲,下崗15年,下崗後自己一直繳納個人養老保險,55歲能退休嗎

根據國家政策,並非工人55辦理退休,只是屬於特殊工種的,才可以55週歲退休,你的爸爸不論是幹部或者工人,只要不是特殊工種,都是60週歲辦理退休,如果想提前辦理退休,第一,辦理特殊工種,第二,辦理病退 目前,我國男性正常退休都是60週歲,不分什麼幹部 工人身份。提前退休政策主要有版兩類 特殊工種提前權...

你好,開車把69歲騎摩托車的老人撞了,小腿骨折

既然已經這樣了,也沒有必要著急上火了,首先報警,讓交警部門來勘驗現場,確認責任。趕快積極帶著老人去醫院吧檢查 吧。態度要積極,安慰老人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慢慢處理吧。騎摩托車被車撞了導致我右小腿粉碎性骨折,我目前術後3個月我現在可以要求找對方保險公司索要賠償嗎 只要對方賠償在責任範圍內賠償沒到位,可...

中國現在除了50歲以上的老人還有多少年輕人

老年人和年輕人的比例 23 10 一年前的預算 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是年輕人口的文化素質問題。現在的年輕人出生在農村的比例很高,由於農村 包括小城鎮 的教育水平較低。因此文化素質明顯比大城市低很多,隨著現代化的高速發展,需要高文化人材,但數量大的農村青年的無法適應這種需求的。但城市青年最大缺陷是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