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學個什麼一技之長好呢,女生學什麼一技之長好呢?

2022-01-13 13:19:00 字數 5527 閱讀 9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技之長,首先來說,看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投身於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未來的職業生涯一般都不會太差的,很多行業,拔尖人才,都是對工作投入的人,而工作投入,顯然感興趣是最合適。雖然說有些工作看起來不光鮮,還辛苦,可是架不住千里難買我樂意。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能在自己最感興趣的行業工作,也是一種幸運。其次,要看自己適合什麼,這個就要看個人的脾氣稟賦了,有的人好靜,不善於與人打交道,讓他從事銷售工作,就有些為難。即使自己能克服自身的弱點,也是要經過一個過程,花費時間肯定完畢別人多。

第三,很多人都是迷茫的狀態。並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這個時候,就要多觀察,多瞭解各類工作,上網學習一下,請教行業人士,聽聽別人的意見,給自己多一點備選項。第四,如果有機會,多去實習一下,真正的接觸一下不同行業,能夠更瞭解自己和社會。

第五,如果還在上學,把學業做好,是最好的投資,一般人還是通過學習,拿一個好的文憑,也是給自己增加競爭力,也是能夠推遲一下做選擇的時間,等自己更有經驗的時候再做選擇。至於具體的一技之長,由於行業太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就很難具體了,每個人的命運最好還是由自己把握,自己選擇最好。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我認為女孩子學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比較好,而且現在這個專業目前人才缺口比較大。望採納,謝謝!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推薦可以考慮西點技能,現在西點還是很熱門的哈,發展前景好,熱門高薪技能行業哦,不會被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方面的呢,還是很不錯的呢~

4樓: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28歲的女人學什麼手藝好,適合女孩子的一技之長,女25歲了想學一技之長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學習汽車商務,西點烘培,美容美髮都很不錯的

7樓:

女生學技術的話,說實在的適合學一些簡單的技術,比如西點。

西點是現在很適合女生的技術,也是很熱門的行業,很好找工作,根本不愁就業問題,工資也挺高的。

女生學什麼一技之長好呢?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抄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bai西餐行業分析du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zhi缺,讓行業競dao

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女生學什

bai麼一技之長好du呢?

女生可以學新能源汽車

zhi專業、汽

dao車美容、內

智慧網聯、學前容教育、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事實上,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汽車行業的人才需求,對於女生來說,選擇一門競爭大的行業遠遠不如選擇一門有發展前景的專業。

10樓:王氏教育集團

選好一技之長很復重要,但最好是制自己喜歡bai的,也可以學習就業前du景比較好的專業,zhi比如:遊戲設計、原

11樓:草莓小妞

現在很多的bai女生沒有一du技之長,找工作創業處zhi處碰壁,困難多多。女生學習dao技術版當選蛋糕技術。權女生天生心思細膩,在對待學習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並且善於尋找樂趣所在。

因此,在學習課程上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

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所以女生學習西點師非常有前景的。

12樓:卡卡卡卡新

看看自己原先的專業是什麼,是否有興趣按照這個方向來發展自己的職內業。

如果想單純學習容

一門技術,可以考慮it程式設計或者是一些烹飪類的技能,有一技之長才可以立足。

程式設計類崗位的話,開考慮學習軟體測試,或者對設計有興趣有自己的審美能力,可以考慮學習ui互動設計,女生做設計一般都會比較有優勢,不僅僅是性格更有審美上。

不管選擇了學什麼,都不要半途而廢,要在學習之前就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同時考慮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不要漫無目的地進行求職就業,沒有規劃的人生會讓自己變得慌亂。

1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bai計類專業。例如du:動漫zhi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dao居設計、室內設

內計、ui設計等容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

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

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內最熱門,最火的容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bai。西點師du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zhi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dao還比較回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1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的太多了,但烘焙的確是現在流行的技術,學好了除了可以用於工作,日常也可以讓家人朋友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最無新增的西點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1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9樓: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讀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像學前教育、航空乘務、高鐵乘務都還不錯,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吧~!

20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適合學的一抄技之襲長除了西點師,還可以學習烘焙,這也是當下比較受女性歡迎的一個技藝。首先烘培的工作環境是室內,比較安全,而且對力量的要求比較低,對女生來說不會非常的幸苦。其次如果烘培技藝比較高的話,收入比較可觀,對未來的生活比較有保障。

烘培對學歷的沒有強制性要求,只要肯學就一定可以學得會。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不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而且也不累

2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專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屬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比較適合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24樓:瀋陽萬通汽車

女生學汽修專業也很好的,懂得汽車知識擁有汽修技能的女生是車企爭相選擇的物件,將來就業環境也很好,可以考慮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it設計方面的專業很不錯,推薦幾個比較熱門的專業:ui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等

女生適合學的一技之長有哪些?

26樓:

1、美甲紋繡

女生學美甲紋繡其實是很不錯的,大部分女孩子都抵抗不了讓自己變得更美好的東西,所以只要好好學,不管是自己開個小門店還是去找工作都是很容易的事情,這一行完全是靠手藝吃飯。

2、學做甜品

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吃甜品,其實能夠學會做甜品的話,還是挺有發展市場的,即便是沒有本錢自己創業這一塊也不難。

當然前期還是建議可以去一些甜品店等地方先學習一些經驗,有條件了之後在自己創業比較好,這方面找工作還是容易的。

3、理髮燙髮

看現在很多理髮師都是男的,其實女生也是挺有市場的,尤其是很多女生其實更能夠理解女生的想法。所以如果感興趣的話,學理髮燙髮這個方向是挺不錯的。

4、學化妝

女生其實大多對化妝都還是很感興趣的,但有些會化妝卻不一定能好看,專業的化妝師其實還是很吃香的。不過這一行需要有一定的天賦和審美,不過大部分女生有想法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手藝不錯的話找工作是很容易的。

5、美容艾灸

美容按摩這一塊同樣也是比較緊缺人才的,入行門檻也不高,因為基本上都是需要培訓的,而這一行主要也看自身是否勤奮了,雖然算是吃青春飯的行業,但收入還是不錯的。

27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女生適合學習的一技之長其實還是有很多的,以下幾個方面都是很不錯的:

1、美業:例如美甲美睫紋眉,其實現在只要學會了這三樣,如果手藝稍微比較好一些,生意都很好。很適合女生學習。

2、西點:西點烘焙行業是現在比較吃香的行業,可以瞭解下這個行業。

3、護理:女生也很適合學習護理,因為比較細心,再加上現在的護理行業比較吃香。

想學習美妝類可以諮詢一下艾尼斯,艾尼斯美妝專注美業教育20年,通過持續打造優秀教師團隊、提升教學質量、精進教學方式,提升學員實力。同時,艾尼斯美妝還舉辦多場大型美妝盛典,給學員提供展示的自己的舞臺,並鼓勵學員參與國內各項大型美容美髮化妝賽事,讓學員獲得更多交流和鍛鍊機會。學員們的精彩表現,是艾尼斯實力的最好證明。

2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雖然當前市面上女生適合學的一技之長有很多,但是在眾多的行業之中,西點師是非常受女生熱捧的一種。不過,當前不少女生在走出校門之前,對西點師這個行業並不是很瞭解。所謂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經過技藝銷售和產品銷售得到報酬的一群人,一個不錯的西點烘焙人才必須要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學習一技之長,烹飪可以嗎,想學一技之長,學什麼好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 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 大,就業壓...

什麼樣的一技之長可以養活自己,沒有一技之長的女性,將來做什麼能養活自己一輩子,學點什麼好呢?

女孩子麼,最適宜的就是做會計了,年紀越大越吃香 想想自己會對什麼感興趣。然後趁年輕趕緊學。最好是科技上的東西。多到圖書館轉轉!我是學生,所以以書為本 不要太早就放棄自己 社會發展這麼快,要不了幾年就會被淘汰掉的。行行出狀元,好好想想吧,你的特長是什麼?我今年24了,沒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我想學一門月薪...

女生剛畢業,本科學歷,想學一技之長,學什麼比較好呢?求

又是一年畢業季,很多女孩子可能因為成績不理想或者對學習不感興趣,而選擇放棄學業。想要學習一門技術,面對各種各樣地專業,很多人開始迷茫到底選擇哪一個專業適合自己。隨著人們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消費水平不斷提升。烘焙在人們的生活中越發的常見,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烘焙市場也不斷擴大,這種發展速度的提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