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已經心動的人,微信上會哪樣和你聊天呢

2022-01-13 12:59:27 字數 5305 閱讀 9247

1樓:

其實愛有時就藏在我們的身邊,只是需要我們去發現,我們一邊抱怨著沒人愛,一邊卻總是粗心大意,對於身邊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視而不見,真的很可能注孤生的。

其實想要知道你的身邊有沒有人暗戀你,多多注意一下你的聊天記錄,就大致心中有數了。

暗戀你的人,總是似有似無環繞在你左右,想要關心你,但是又缺乏明確的身份,可是又忍不住靠近你,一直小心翼翼守護在你身旁,每次想要開口表達,可是又咽下去了,只能轉化為一些細小的訊號。

其實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若不是真正在乎你,又怎麼會每天堅持問候你,秒回你的訊息,在你有事情的時候更是耐心安慰和陪伴,有的時候,愛意就藏在這些微小的細節裡。

積極找話題和你聊天

現如今每個人都是很忙的,哪有那麼多的時間閒聊呢?就算真的閒下來了,也是有自己的時間要做,和朋友逛街,打遊戲也是好的。只有對你有意思的人,才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積極,為了不讓你們之間聊天的氣氛冷下來,總是積極找話題和你聊天,詢問你的喜好,讓你感覺備受重視。

嚴成暗戀小薛已經很久了,只是嚴成本人偏內向,而且不是很自信,總感覺漂亮家庭條件又好的小薛是看不上自己的,但是愛情這種東西,總會讓人變得勇敢,嚴成總是積極和小薛聊天拉近乎,並且每次聊天都會相當的認真和謹慎,總是找話題和小薛聊天,而小薛每次也是積極迴應。

漸漸地小薛好像對嚴成的存在產生依靠了,有什麼煩心事都願意找嚴成說說,而嚴成也扮演了良好的傾聽者角色,兩個人之間關係其實已經很親近了,後來嚴成鼓起了勇氣向小薛表白,哪知道小薛說自己等這個表白已經很久了。

一個人總是積極找話題和你聊天,願意當一個安靜的傾聽者,傾聽你的心聲,幾乎總是會環繞在你左右,往往只是因為他對你有意思,否則他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和義務,在乎著你,關心著你的小世界。

有意無意打聽你喜歡的型別

愛上一個人,最害怕的就是對方喜歡的根本就不是自己這個型別,那簡直就是天大的打擊,若是有幸剛好是意中人喜歡的型別,那該多美好啊。

於璐喜歡上了朋友的朋友簡華,兩個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可是一見面,於璐就一見鍾情了,那個男人簡直就是自己理想中的模樣,溫文爾雅,舉手投足書卷氣,非常符合自己的標準。

於璐雖然擔心自己配不上他,可還是忍不住聯絡和討好,在聊天的期間,總是裝作有意無意要給簡華介紹物件,順便就打聽他喜歡的型別,簡華倒是不緊不慢說起來了,於璐就在內心對號入座,看看自己在簡華的心理能夠打幾分,其實她想介紹的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女人的暗戀更是顯得為難,害怕自己太主動,顯得掉價,擔心自己不主動,那個理想物件就是別人的了,所以只能通過間接的方式,來暗示對方,若不是喜歡一個人,又何必那麼積極打聽對方的擇偶標準呢?對那個人的情感話題那麼感興趣呢?這一切只不過是她暗戀一個人的跡象罷了。

有意無意打聽你的行蹤,找機會約你見面

再好的感情若僅僅只是聊天,也很難有實質進展,兩個人只有經常見面,才會有新的發展。

吳星城其實喜歡周潔已經很久了,兩個人是高中同學,只是後來上了不一樣的大學,工作後兩個人又重新聯絡上了,吳星城內心的小火苗又點燃了。

總是積極和周潔聊天,並且總愛打聽周潔的行蹤,每逢放假或者週末的時候,總是找機會約周潔,其實很明顯就是追求周潔了。

偷偷喜歡你的人,會變得很勇敢,總是盼望著你的世界能夠有他的一席之地,所以平時很愛和你保持聯絡,詢問你的行蹤,詢問你的喜好,總是很愛見縫插針,找機會約你見面。

暗戀是一個人的苦情內心戲,想讓對方知道,又害怕對方知道,更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走進對方的世界,所以是手忙腳亂,可是又忍不住靠近,那副笨拙又真心的模樣,經歷過的人都知道。

暗戀總是會有一種魔力,哪怕再內向的人,遇見了意中人,也會變得想要表達,忍不住走進對方的世界,其實很多時候愛情的小火花已經很明顯了,就看你能不能意識到了。

2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1、經常會和你聊天,找共同話題。

2、經常說自己想找男朋友。

3、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你。

4、把家人朋友的情況告訴你。

3樓:眾鑫星辰帥

會積極找話題和你聊天,願意當一個安靜的傾聽者。會有意無意打聽你喜歡的型別,看看自己符不符合。還會有意無意打聽你的行蹤,找機會約你見面。

已婚女人說她心動了,然後刪除了我的微信,什麼意思?

4樓:心寄雲水間摩羯

這是一段錯誤的感情,她心動了,她怕繼續下去會犯錯誤。所以她只能把你刪除。

5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意思是說,他已經慢慢地喜歡你了,但是他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所以果斷地斷絕了跟你的聯絡,他的做法是非常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已婚女人和你聊天曖昧,主動約你,說明女人愛上你,女人已經直接明確的表示想內和你在一起,她容才會搞曖昧,已婚女人和異性曖昧的因素有很多。可能夫妻感情走到盡頭,可能她老公變心了,如果是這樣,她和你曖昧,說明這是一段婚外情不允許的,好男人才會拒絕她。

7樓:小若最棒

心動了,但是不應該動的,也是不能動的。所以她做的不錯,知道及時剎車,以免造成大的車禍。

8樓:跟板樣

一個已經已婚來的女人,源但是她卻對你說bai,對你心動了,但是隨後又du

微信上,男人如何回你訊息,代表他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

9樓:以情佐酒

用最簡單的文字,寫盡人間冷暖,**孤寂的心靈。

所有的情與愛,講究的都是兩廂情願。

也就是說,只有彼此都動了動,動了情,是彼此真心喜歡,這樣的感情,才是美好的,才是幸福的,結局才會是完美的。

只是單方面的喜歡與心動,這樣一廂情願的感情,不但很累,而且很苦心。

縱使怎麼努力,怎麼付出,也打動不了對方的心,也得不到想要的在乎與疼愛。

所以,對於費力不討好的感情,還是放下吧,與其在沒有結局的感情裡苦苦掙扎,倒不如早放手,早解脫。

對於女人來說,你喜歡的男人,喜不喜歡你,從與他的互動中,你就能感覺得到。

半天才回覆你,或是乾脆不回覆你

男人回你訊息的速度,代表的就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一個心裡有你,對你有好感的男人,會第一時間回覆你的訊息,甚至是秒回你的訊息。

把你當回事,對你夠重視,自然對你的訊息,就重視。

而一個心裡根本沒有你,對你沒有根本沒有興趣的男人,才不在乎你是否給他發訊息。

對於你的訊息,他沒有期待,而是無所謂的態度。

甚至因為總是收到你的訊息,內心中產生了反感,而根本不想看到你的訊息。

所以,他會故意不回覆你的訊息,明明看到了你的訊息,也故意裝作沒有看見。會選擇過了很久才回復你,或是直接乾脆不回覆了,裝作落看了。

每次都是回你「忙」,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男人的「忙」是什麼意思。

很多男人,打發一個沒有興趣的女人時,都喜歡用「忙」作為敷衍,也逃脫女人的粘。

倘若一個男人,每次回你訊息的時候,都回你「忙」,然後無論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回覆你。

那麼不要以為他是真的忙,一個人再忙,也能抽出點時間。

忙與不忙,這就要看這個人,重不重要了。

對於不重要的人,就會很忙,因為不想抽時間給她。即使不忙,也會說忙,因為給她一點時間,都覺得是種浪費。

可見,男人的忙,只是一種藉口,一種託詞罷了。那就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有興趣的最好體現,女人就別自討沒趣了。

對你的回覆很簡單,都是「哦」「啊」一兩個字

還有一種情況,男人雖然沒有不搭理你,沒有對你喊「忙」,但對你的回覆很是敷衍。

只是一味的用一兩個字回覆你,「啊」、「哦」、「好的」、「呵呵」等,沒有一句是實質性的回覆,就足以說明,他和你的聊天,根本不走心,就是在應付你。

你的訊息,他根本沒有認真看,也沒有認真去體會,就是把你的訊息當空氣。

這個時候,女人說再多,都是熱臉貼冷屁股,而且費力不討好。

你和他聊天,你總是感覺很累。總是感覺,他的心離你很遠,無論你怎麼努力去靠近,也靠近不到。

那麼,還是不要再熱臉貼冷屁股了,對於不喜歡你的男人, 不要再去打擾了。

你要是不找話題,就會一直冷場

兩個人聊天,總得有個話題吧,要是沒有話題可聊,那就會一直冷場。

和一個愛你的人聊天,會聊得熱火朝天,他會不斷的找話題聊。

在和你的聊天過程中,他能感受到快樂,感覺到滿足。

和這樣的男人聊天,你要是不主動找話題,就是一度陷入冷場。因為他才不會找話題,冷不冷場,他都無所謂,根本不在乎,巴不得不聊才好呢。

對於這種心裡根本沒有你,也不把你當回事的男人,女人就不要再抱有希望了。此時的他,不愛你,對你完全沒有興趣,放下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10樓:娛宙之大

他回覆你的訊息的時候總是很敷衍,經常只回一兩個字;或者是很久才回復你,這樣的表現說明他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因為男生對於喜歡的人總是積極熱情的。

11樓:壓韻d2漂亮

敷衍了事、愛答不理。如果一個男人和你溝通時,經常敷衍了事,而且面對你的傾訴,表現出不在乎,那就是真的不在乎你。

12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如果這個男人講話非常的沒有耐心,並且回覆的字數非常少。回覆時間間隔比較長,就說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被心動的男生刪除了微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主動刪除女生,那就表明對你沒好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而人家男孩子刪了你,也是表明一種態度:我喜歡你,我就大方的追求你。你拒絕我,說明你不認可我,而我這麼優秀,總有認可我的女孩。我不附屬於任何人,也不會做任何人的備胎

15樓:心絃情感

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怕自己的物件發現只能把你刪除了,畢竟他也是這麼的優秀,喜歡他的女生應該不在少數

16樓:悠夢

你好,先勸你放棄。世界太大,好男孩很多,這個男孩刪除了你,他已經不想和你交往了。另外,和男孩相處,太主動不好,很多男孩不喜歡畫樣的。請注意。

17樓:

說明你心動他,他沒心動你,我個人勸還是別找他為好,女人要矜持點,他把你刪了說明他在乎你甚至於討厭你,這個時候你還找他,自己的自尊還要不要了,好好想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加就加吧!努力去嘗試,才能知道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善待他人,也善待他人,做個誠實,光明磊落善解人意的人。努力提升自己,你才能夠打動你心的男生。

19樓:

心動就應該去爭取,通過努力還無無法得到時,你就該及時收手,也許他已有了自已的真愛,你還愛他就該為他祝福,同時去尋找屬於自已的那一半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知道你對他心動,但很有可能他知道你對他心動,卻不喜歡你。其實刪除更能表定他的決心,他這是鐵了心的想清除你,證明了他對你沒有一點想法。

微信名五花八門,要是微信名用自己真名的人,你覺得是他什麼樣的人

du是以下幾類人。首先就zhi是老年dao人,老年人玩手機回,主要是便於老朋友間的聯答系,本來記憶力就差,如果用其它代號,也怕相互分不清了。還有就是工作需要了。箇中的理由很充分,如果用代號,讓群眾或下屬很難置信其身份的真實性,後果是直接影響工作。最後就是不願用其它符號代表自己的人。中國有句老話 行不...

如果男生總是對你眨眼打招呼後來加了你微信還總是這樣

他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他會想盡各種辦法去接近這個女生的,否則他不會做這些事的,如你也喜歡他,就試著和他交朋友。他喜歡你想接近你,想和你多接觸一下,獲得你的好感。如果一個男的總是對你眨眼 打招呼 然後加了你微信 可也沒有什麼聯絡 之後還是老樣子 眨眼打招呼之類 可能只是單純的打招...

微信聊天時,怎樣回覆訊息的人代表你在人家眼裡一文不值

其實任何的一段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當然經營感情的物件你也需要自己慎重選擇,有些人對你也是真心的,但也有一些人哪怕你為他付出再多,都不一定能夠換得對方的真心。如果你給對方發了訊息,但對方卻一次又一次給予你這樣的態度,你可以選擇及時止損了,你在對方眼裡一點兒都不重要。對於你的訊息回覆姍姍來遲,甚至石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