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成語組地名中一技之長的地名是什麼

2021-03-04 07:06:54 字數 596 閱讀 7552

1樓:劍王牙

長春一技之長yī jì zhī cháng[釋義] 技:技能;本領;長:擅長、專長。有某一種專長。

[語出] 清·李汝珍《鏡花緣》:「凡琴棋書畫;醫卜星相;如有一技之長者;進來進謁;莫不優禮以待。」

[正音] 長;不能讀作「zhǎnɡ」。

[辨形] 技;不能寫作「枝」。

[近義] 才有所長

[反義] 一無所長

[用法] 可以形容人在文化、科技、藝術、生產等方面的特長。一般作賓語、定語。

2樓:沉淪平安

這個答案是 長春

巧填成語組成地名

3樓:精神佈道者

至高無_底撈月 語重心_暖花開 難能可_春白雪 人才濟_徵北戰 五湖四_誅筆伐 聲東擊_如泰山 說東道_死不屈 一步登_津樂道

上海 長春 貴陽 濟南 海口 西安 西寧 天津

4樓:聲冰真泥水

上圖分別填寫:

上海貴陽

西寧下圖分別填寫:

天津長春

海口濟南

什麼樣的一技之長可以養活自己,沒有一技之長的女性,將來做什麼能養活自己一輩子,學點什麼好呢?

女孩子麼,最適宜的就是做會計了,年紀越大越吃香 想想自己會對什麼感興趣。然後趁年輕趕緊學。最好是科技上的東西。多到圖書館轉轉!我是學生,所以以書為本 不要太早就放棄自己 社會發展這麼快,要不了幾年就會被淘汰掉的。行行出狀元,好好想想吧,你的特長是什麼?我今年24了,沒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我想學一門月薪...

40歲的女人還能學點什麼一技之長呢?比如文員或者是什麼帶孩子等等

文員要會基本的電腦操作的。像你這樣的情況不如學個一技之長,比如按摩師就不錯,很多公司都是帶薪培訓的呢。只是建議,參考而已。去學習手工技術!也許你會成為民俗藝術家呢 可以學家政,包括花藝等,現在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要求也多了 那你就準備一臺電腦,在家學會打字,學會用辦公軟體做事情,只要下功夫,會掌握的...

我是23歲的男孩,初中學歷,我想學一技之長,可是我不知道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 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