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SG應該裝備什麼技能?增加什麼訓練

2022-01-13 03:10:13 字數 605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 我打遊戲 也喜歡投資 。 sg 當然要買加跑動和三分的道具了。

訓練也是一樣。 其實跑動比三分更重要 。 主要是反跑。

後仰啊。 投球姿勢是一出來那個最好 。 還有什麼fs 不懂的儘管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後撤步是要裝的。.然後最基本的ss.qe都要裝。

投籃我個人認為不用裝。因為很多要買的投藍容易找帽.而最初始的投籃是最快的。(快速得分我用不習慣,所以不說)

背2也不能少..

至於你說的投2的技能。要麼不裝要麼裝完美。因為彈跳投得實在是很慢.

容易被蓋.樓上有人說sg不打2.當然sg主要是靠3,但遇到防得很好的人3就不一定能保證了。

所以打打2也不是不可能的。

其實級高了主要是靠意識了,跟隊友的擋拆配合很重要。sg反跑也是一定要學的。

剛看到樓上的說不用積分去買訓練。.覺得有點好笑..象g要先學3分,跑動,蓋帽,傳球的訓練。

沒積分就沒辦法了。有多餘的建議去買

快速突破我個人感覺沒多大用。就是比左右突距離遠點罷了。

容易被會防的人直接卡掉球.

有背2的話這類過人技能不建議裝

街頭籃球中SG如何連A,街頭籃球裡SG怎麼消A啊

作為也個sg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3分了 如果3不準。不準與你自己的感覺有很大的因素!也與號 的差別有點 關係 但是本人認為 這個與你本人的 感覺有關係。我來給你 談談本人對與投3 的看法!額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啊!呵呵 我來談談我的看法 首先。接著球后不要按方向鍵直接按d晃一下就是按的時間不要長!輕按...

街頭籃球SG高手進(背二),街頭籃球SG高手進(背二)

首先sg在前期 也就是在31級前 沒有詹姆斯運球的情況下 他的a 主要是拉開距離得分 並不是晃倒對手 並且由於sg晃人的間隔時間為2秒 運球能力值也不是很高 所以晃完直接傳 別在帶著 除非你想傳球給敵方 那我沒什麼好說的了額 成為a神 首先要算自己的背2 怎麼叫算背2 簡單來說 就是知道什麼時候是背...

街頭籃球裡PG和SG還有SF哪更強

各有各的特點 pg的職責是傳球,運球,適當的得分.記住在高手眼裡按a鍵 過人的g不是好g.多和強c打打,強c指的是會擋拆的c,不是指只會籃板的c.和這種強c打打練練跑位 基本上就沒問題了.pg 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球你pg手上,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掉.要時時刻刻看好同伴的跑位.理智要清晰,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