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過後家長對孩子的寄語,月考完後家長寄語

2022-01-12 22:57:09 字數 5591 閱讀 5162

1樓:tf槍神

你這次月考成績非常好!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爸媽看好你,加油!從卷子上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

和上一次相比較,沒有退步也沒有進步。希望孩子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變得更加的聰明,懂事,孩子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育,老師在孩子的心裡具有神聖的地位。希望老師對孩子嚴加管教,使之變得更棒。

希望孩子在以後更加的優秀,再此感謝老師辛勤的付出,當然我們做家長的也會密切配合老師!雖然這次成績並不是班裡名列前茅,但這只是一次測試,一次對自己知識的考驗,一次查缺補漏的過程,可以讓你看清自己不會的地方,對於馬虎,在下次考試中要儘量避免,爭取取得更大進步!對待考試,既不要太過於擔心成績也不要輕敵。

媽媽(爸爸)相信你,孩子在此次考試中已經盡了力,這個分數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希望學校能夠再接再厲,爭取讓教學水平更上一層樓。僅供參考。

2樓:青禾小愚的讀書記

每次月考都是一次查缺補漏的機會,趁著這個機會把丟分的地方再梳理梳理,爭取下次不在同一個地方丟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這次考得非常好!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爸媽看好你,加油!

4樓:歷子帆

你的每一次衝刺都會為你自己的成長注入能量,只爭朝夕,無憾無悔!

月考完後家長寄語

5樓:船帆煇

1、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2、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3、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4、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5、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6、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7、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8、人生自己把握,努力勤奮,成功之道。

9、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10、希望詩伊在新的學期裡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

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11、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

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裡,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12、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身處逆境的時候,要能夠笑對困難,笑對人生;身處順境的時候,切莫驕傲自滿。成功的時候,不要因為成功而得意忘形;失敗的時候,不要因為失敗而喪失對成功的追求。

13、一分汗水,一分耕耘;一分辛勞,一分收穫。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蹴而就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只是要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用。

14、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5、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的眼神。

2、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

3、拼搏高考,今生無悔;爬過高三,追求卓越!張揚樂學樂思的個性,堅守不驕不躁的心態。

4、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5、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6、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7、你知道我的卷子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的答案。

8、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9、春風吹戰鼓擂,今年高考誰怕誰!

10、中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中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11、金榜題名,辭舊迎新寒風陣陣催人逝;師生同心,苦盡甘來捷報片片暖人心。

12、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笑臉,輕鬆迎高考。

13、爭分奪秒巧複習,勤學苦練創佳績」、「攀蟾折桂,捨我其誰。

14、中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5、高三高考高目標,苦學善學上好學。

16、不要回避哪怕是一個簡單得不好意思的問題,其實它對你很重要,其實它對別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難題。

17、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天南海北,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18、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9、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20、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7樓:李樹的戀愛

1.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和我經常出差不在家,沒有人看管他寫作業有關係,在以後的孩子的學習過程中,我一定會多督促孩子學習,希望孩子以後也能夠改正自己學習中壞毛病。

2.我和他爸爸都看了他這次考試的試卷,雖然很意外他的成績這麼低,但是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聽說學校這次考試的難度非常大,小明本身的學習就不是特別好,最多也就算一箇中等生,但是同時也希望學校能夠多對像小明這樣的中等生多些關心。

3.這次孩子考試的成績是退步了,可能是和他的粗心大意有關,還有就是有些知識不紮實,希望老師在學校中,可以多督促一下,我們在家裡也會經常的提醒他學習的,儘快的讓他的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4.首先很感謝老師對小剛的關心和照顧,小剛這次考試的成績不僅辜負了您,也辜負了我們對他的期望,但是我們都不能放棄,只有這樣小剛才不能放棄自己,才能有信心去學習,他在學校裡還是非常的聽老師您的話的,所以請多嚴厲的提點一下小剛。

5.這次考試的試卷不算是很難,但是小離依然考得很失敗,我們作為家長心裡很焦急,不太敢和小離說什麼,怕她有太大的心裡負擔,在以後的學習中,希望老師能把小離在學校中的一些學習方面上的事情,多和我們說一下,如果學校需要我們配合的,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配合,只要孩子的成績能夠提高上來。

8樓:語過添請

你這次月考成績非常好!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爸媽看好你,加油!從卷子上來看,專業成績算得上優秀。

和上一次相比較,沒有退步也沒有進步。希望孩子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同時也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

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變得更加的聰明,懂事,孩子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教育,老師在孩子的心裡具有神聖的地位。希望老師對孩子嚴加管教,使之變得更棒。

希望孩子在以後更加的優秀,再此感謝老師辛勤的付出,當然我們做家長的也會密切配合老師!雖然這次成績並不是班裡名列前茅,但這只是一次測試,一次對自己知識的考驗,一次查缺補漏的過程,可以讓你看清自己不會的地方,對於馬虎,在下次考試中要儘量避免,爭取取得更大進步!對待考試,既不要太過於擔心成績也不要輕敵。

媽媽(爸爸)相信你,孩子在此次考試中已經盡了力,這個分數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希望學校能夠再接再厲,爭取讓教學水平更上一層樓。

孩子考試後的家長寄語怎麼寫

9樓:浪裡小青魚

寫作思路:

2)孩子哪些地方是值得表揚的,對孩子一些期望。

3)孩子在家的孩子學習情況,家長對孩子學習方面哪些做的還不到位,有待改進的地方。

4)讓老師在學校的時候多關心一下孩子,在學習方面給予更大的幫助。

範例:1、試卷已閱,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我們家長一定會鼎力支援,配合老師!

2、由於其學習基礎不是很好,儘管努力了,但成績還是不是很滿意。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人生能有幾回?!沒有真本領又如何在激烈競爭的人生中立身?!

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3、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0樓:當年雲霧裡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

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

繼續努力吧!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11樓:愛尚涵雪

會好好教育孩子,和孩子共同努力,力爭上游。望採納

給孩子月考後的寄語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同學們,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不會忘記,每天清晨你們早早起床就去跑操的身影,即使天才矇矇亮,即使還有刺骨的風,你們拿著自己的晨讀小冊子,在風中、在清晨大聲地讀著、揹著,就是這麼一小段等待跑操的時間,你們都緊緊抓牢,一分一秒都不放過。每每聽到你們整齊的步伐、嘹亮的`口號以及看到你們跑完操後一路小跑地回教室的忙碌的身影,我就會由衷地祝願你們,同學們加油,一分辛苦一分才,你們一定會在辛苦付出中贏得自己的未來,

同學們,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不會忘記,每天早讀你們朗朗的讀書聲,50分鐘的早讀,你們每次都計劃的滿滿的,開始是單詞,之後是重點片語和句子,讀讀自己的錯題,還有自由時間背誦範文、預習新課,總之就是一分一秒也要利用起來,偶爾有同學困了累了就自己自覺地站起來,以提高自己的注意力。同學們,請你們堅信現在的努力都是以後成功的基石,請你們繼續努力,迎接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

同學們,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不會忘記,你們課上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我知道你們的基礎不是很好,從初中升入藁城九中時,你們的英語成績各色各異,水平參差不齊,但是不變的是你們一直努力追求進步的熱忱,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刨根問底弄明白的執著,以及失敗了也不放棄依然付出努力力爭上游的毅力。

同學們,請你們相信,你們是在我自己打拼、你們是在為自己而奮勇向前,努力吧,少年。

一次考試,決定不了什麼,但是請大家一定要認真對待,要把自己平時的努力發揮展現到最好,沒有什麼比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滿意的成績與成功更讓人開心的事,請你們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你,我也相信你們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成長的寄語家長寄語,孩子成長記錄家長寄語

1 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報。有了信心 決心 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3 誠實,謙遜,純樸,大方,愛集體,有禮貌,你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看到你開開心心地生活,看到你快樂快樂地成長,我彷彿看到了你美好的明天。4 學習勁頭足,聽課又專注,做事更認真,你是同學們...

對14歲的孩子期望和祝福怎麼寫,家長寄語對孩子的期望怎麼寫?

1 希望你在 襲學生時期努力鑽研,聰明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已經進了你的最大努力。2 過去的已成為過去,汲取經驗教訓,努力讓自己發揮出應有的水平,努力不讓自己在考後後悔!3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4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

初中生的家長寄語怎麼寫,初中生家長對孩子的寄語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我希望你能每天做好自己的義務,不要太計較得失,因為勝利的喜悅不會浪費在不懂得努力的人身上。初中生家長對孩子的寄語 1 願你在這短copy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 頑強的意志 博大的胸懷 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 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2 願你像那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