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家長對高中孩子的期望

2021-04-28 19:32:29 字數 2999 閱讀 4088

1樓:未來

期望孩子將來能有個好的人生,家庭,希望孩子高考時能考個好的學校對將來有幫助,建議你去**找「家長公社」給孩子一個好的上網學習環境。給孩子的將來打下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孩子能考上好的大學,不要跟他吵架,將來好好孝順他

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給他絕對的自由

家長對高中孩子的期望

初中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和建議怎麼寫?

4樓:她恨我如魘丶

1、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2、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3、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4、我孩子比較愛動、愛說,主動學習能力不強,積極性不高。希望新學期培養學習興趣,加強語文、英語的聽、寫能力!

5、孩子在家時活潑好動,注意力不是特別集中,對感興趣的東西接受能力非常快,不感興趣的接受能慢一些。熱愛做家務,能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學習成績有待加強,爸爸媽媽會和你一起努力的。

6、非常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養與厚愛,孩子進步很大,假期裡表現很好,幫家人做家務,關心親人同學,按時完成作業。

7、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對長輩有禮貌,就是有點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別人的批評,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

8、勇敢、活潑、率真、脾氣急躁,完成寒假作業欠主動,貪玩!再接再厲,步步高昇! 嶼寧:

寒假初期,嶼寧能認真完成數學試卷,英語、語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忽略了。在假期中以玩為主,會讓家中小妹妹,在外對大人禮貌招呼。平時已閱讀完《窗邊小豆豆》《小水精》《湯姆歷險記》等兒童**,寒假沒有規定她要看哪些書。

這個假期屬於放任的狀態。

9、孩子在這一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謝學校!感謝老師!!

10、暑假期間熱愛學習並按時完成作業,每天早睡早起。講衛生懂禮貌,就是有點任性、膽子小。

11、多鼓勵,進步就快。孩子長大了,懂事多了,規矩自然養成。老師費心了。

12、在寒假裡能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積極鍛鍊身體,在家中學會了跳繩,注意安全懂得自救自護。講衛生,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

13、感謝老師們一學期的辛勤付出,孩子在各位老師的精心呵護下,進步很多,懂事了很多。但還不夠大方,不夠自信,希望下個學期能在老師的幫助下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初中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和建議有哪些?

5樓:昂立教育

對於培養孩子,有人說,美國的

6樓:菌菌菌茵茵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

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

繼續努力吧!

家長定位要準確。應該讓孩子明瞭中考的意義。只有孩子重視了,他才有動力,才能自覺地投入初三總複習中去。

家長的任務不是替孩子下決心,而是幫助孩子做好思想工作,創造一個和諧的家庭氛圍,為孩子的學習創造必要的條件。

「幫」。進入初三後,家長要鼓勵孩子,幫助孩子制定學習計劃,計劃要切實,力所能及。要善於與孩子溝通傾聽他們的呼聲,引導教育,多點表揚。

早動手,先下手為強。初三第一學期,各科的內容就基本講完了。因此,在保證新知識學會的基礎上,最好抽一定的時間開始總結所學知識,在複習的基礎上形成知識網路。

家長提醒學生實現中考前四個抓住。抓住課堂聽講不放鬆,提高課堂聽課的質量;抓住書本不放鬆,中考70%的考題來自課本,不讀書,只做題是無源之水;抓住練習,在做題中尋規律,找方法;抓錯題,建立錯誤檔案,不斷總結錯誤,犯過的錯誤不再犯。

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我孩子比較愛動、愛說,主動學習能力不強,積極性不高。希望新學期培養學習興趣,加強語文、英語的聽、寫能力!

孩子在家時活潑好動,注意力不是特別集中,對感興趣的東西接受能力非常快,不感興趣的接受能慢一些。熱愛做家務,能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學習成績有待加強,爸爸媽媽會和你一起努力的。

非常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養與厚愛,孩子進步很大,假期裡表現很好,幫家人做家務,關心親人同學,按時完成作業。

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對長輩有禮貌,就是有點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別人的批評,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

勇敢、活潑、率真、脾氣急躁,完成寒假作業欠主動,貪玩!再接再厲,步步高昇! 嶼寧:

寒假初期,嶼寧能認真完成數學試卷,英語、語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忽略了。在假期中以玩為主,會讓家中小妹妹,在外對大人禮貌招呼。平時已閱讀完《窗邊小豆豆》《小水精》《湯姆歷險記》等兒童**,寒假沒有規定她要看哪些書。

這個假期屬於放任的狀態。

孩子在這一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感謝學校!感謝老師!!

暑假期間熱愛學習並按時完成作業,每天早睡早起。講衛生懂禮貌,就是有點任性、膽子小。

多鼓勵,進步就快。孩子長大了,懂事多了,規矩自然養成。老師費心了。

在寒假裡能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積極鍛鍊身體,在家中學會了跳繩,注意安全懂得自救自護。講衛生,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

感謝老師們一學期的辛勤付出,孩子在各位老師的精心呵護下,進步很多,懂事了很多。但還不夠大方,不夠自信,希望下個學期能在老師的幫助下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高中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家長對孩子在家學習情況反饋的意見怎麼寫

家長反饋意見該怎麼寫呢?一般來說要誇誇學生先,接著再說學生的缺點。說優點是為了學生和家長都心情愉快,說缺點是為了學生能改正,這是作為教師的責任。具體怎麼寫下面有幾個例子供參考。對於優等生,優等生一般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刻苦,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成績優異,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接著寫缺點,優等...

對14歲的孩子期望和祝福怎麼寫,家長寄語對孩子的期望怎麼寫?

1 希望你在 襲學生時期努力鑽研,聰明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已經進了你的最大努力。2 過去的已成為過去,汲取經驗教訓,努力讓自己發揮出應有的水平,努力不讓自己在考後後悔!3 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 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 無限燦爛 無限迷人!4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

家長對孩子的評價,家長對自己孩子的評價怎麼寫?

如果您真的需要800字左右的答案,也許我的回答讓您失望了。本人覺得應該儘可能精煉語言,節約空間。我覺得不管對認識或不認識的孩子的評價,都應該全面 儘可能客寬的評價。先從孩子的基本情況,諸如他 她 的外貌特徵 身高 體重等作簡單的介紹 再從他 她 的興趣 愛好 專長等方面作儘可能具體的介紹,讓別人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