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5的輪胎胎壓故障燈怎麼消除

2022-01-12 20:58:50 字數 958 閱讀 8335

1樓:abu小橘子

奧迪a5的輪胎胎壓故障燈的消除,需要在奧迪的車身設定介面進行,通過多**的操作就可以實現,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檢視車輛儀表的胎壓燈顯示。

2、按下中控的car鍵進入選單。

3、選擇最下面的保養與檢查。

4、進入胎壓監測系統。

5、進入後選擇是,進行重置就完成了。

操作的注意事項:

1、復位前要保證輪胎壓力正常。

2、夏季輪胎壓力不要太高。

2樓:星願老師

奧迪a5的輪胎胎壓故障燈消除需要使用車輛的多**系統,通過變檔杆後面的按鍵就可以實現胎壓設定的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確定車輛儀表的胎壓燈。

2、按下中控car鍵。

3、通過按鍵找到保養和檢查。

4、進入胎壓檢測系統。

5、選擇儲存輪胎氣壓。

6、選擇是,儲存確認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1、消除前要保證輪胎氣壓充足。

2、不要充過量的氣壓,以免發生故障。

3樓:雨琪爾

按照標準給四個汽車輪胎給充氣,在排檔桿前面有一個像盆一樣裡面有一個歎號的按鈕,這個就是氣壓設定按鍵,開啟點火開關,用手按住這個按鍵不放,直到儀表上出現一個相同的黃色的燈,直到這個燈熄滅,設定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mmi操作按鍵的car,找汽車保養和檢查,點進去後應該是第一個輪胎胎壓監測系統,點進去之後有現在儲存,往下之後點「是」,然後就可以了,以後每次充氣或者補胎後記得重複一下就ok。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儲存下胎壓,然後每次充氣或者補胎後都重新儲存下就可以了。

6樓:哦呵呵

你氣充好之後,中控那裡找到胎壓,重新儲存一下。

奧迪A3胎壓燈怎麼復位,奧迪A3輪胎氣壓燈怎麼復位?

在汽車變速桿右側的位置處,有一個胎壓監測按鍵 set 長按5秒後既可以可使胎壓燈復位了,如下圖 奧迪a3配備了胎壓監測系統,胎壓監測系統是一種能對汽車輪胎氣壓 溫度進行自動檢測,並對輪胎異常情況進行報警的預警系統。當汽車開動時,安裝到各個輪胎的感測器就會將胎壓資料通過無線訊號傳輸到報警器,報警器接收...

賓士A160胎壓燈怎麼消,賓士輪胎氣壓燈怎麼消除

1 第一步,先觀察儀表盤,可以看到賓士a160儀表盤出現了胎壓提示燈 2 從而可以判斷,主要是因為四個輪胎的胎壓不同才導致出現提示 3 第一時間,先對四個輪胎進行需要充氣操作 4 緊接著,拿來胎壓監測工具,進行二次監測 5 最後,賓士中控臺中找到設定,再次點選進行監測胎壓,然後手動復位即可取消胎壓燈...

君越胎壓燈怎樣消除,別克君越的胎壓燈怎麼消除的

消除方法 開啟汽車的點火開關。按壓儀表板上覆位按鈕,直至燈消滅即可。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