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銅版紙克數與絲的對照表

2022-01-12 18:31:28 字數 634 閱讀 6755

1樓:珈藍利珠

什麼是銅版紙克數與絲的對照表?銅版紙——銅版紙又稱塗料紙,這種紙是在原紙上塗布一層白色漿料,經過壓光而製成的。紙張表面光滑,白度較高,紙質纖維分佈均勻,厚薄一致,伸縮性小,有較好的彈性和較強的抗水效能和抗張效能,對油墨的吸收性與接收狀態十分良好。

銅版紙主要用於印刷畫冊、封面、明信片、精美的產品樣本以及彩色商標等。銅版紙印刷時壓力不宜過大,要選用膠印樹脂型油墨以及亮光油墨。要防止背面粘髒,可採用加防髒劑、噴粉等方法。

銅版紙有單、雙面兩類。128 158 200 250 300 都有相對應的絲數。

2樓:勤

銅版紙——銅版紙又稱塗料紙,這種紙是在原紙上塗布一層白色漿料,經過壓光而製成的。紙張表面光滑,白度較高,紙質纖維分佈均勻,厚薄一致,伸縮性小,有較好的彈性和較強的抗水效能和抗張效能,對油墨的吸收性與接收狀態十分良好。銅版紙主要用於印刷畫冊、封面、明信片、精美的產品樣本以及彩色商標等。

銅版紙印刷時壓力不宜過大,要選用膠印樹脂型油墨以及亮光油墨。要防止背面粘髒,可採用加防髒劑、噴粉等方法。銅版紙有單、雙面兩類。

3樓:上地的吻

沒有分不告訴你

128 158 200 250 300 都有相對應的絲數

銅版紙和啞粉紙的缺點和優點?哪種列印出來好看,高檔一點,但顏

1 銅版紙又稱塗料紙,這種紙是在原紙上塗布一層白色漿料,經過壓光而製成的。紙張表面光滑,白度較高,紙質纖維分佈均勻,厚薄一致,伸縮性小,有較好的彈性和較強的抗水效能和抗張效能,對油墨的吸收性與接收狀態十分良好。銅版紙主要用於印刷畫冊 封面 明信片 精美的產品樣本以及彩色商標等。銅版紙印刷時壓力不宜過...

紙需要什麼做,紙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造紙廠一般需貯存足夠用4 6個月的原料,使原料在貯存中經過自然發酵,以利於製漿,同時保證紙廠的連續生產。經備料工段把蘆葦 麥草和木材等原料切削成料片 供生產化學漿 或木斷 供生產磨木漿 再把小片原料放到蒸煮器內加化學藥液,用蒸汽進行蒸煮,把原料煮成紙漿,或或把木斷送到磨木機上磨成紙漿,也可經過一定程...

什麼是葫蘆絲c調葫蘆絲的C調是什麼意思

c調葫蘆絲本身固定的調。每個葫蘆絲都有自己固定的調,如c調,或是降b調,比較常用。其他還有f調和g調等的葫蘆絲,哪個調的曲子就用哪個調的葫蘆絲吹奏,如 一般不可以用降b調的葫蘆絲吹奏c調的曲子,c調葫蘆絲只能吹奏c調曲子。不過有一種情況的也可以轉調,就是吹奏本調的關係調時。每一種調一般都是刻在葫蘆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