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心中NBA歷史最強陣容都有誰

2022-01-12 16:39:30 字數 5032 閱讀 5877

1樓:籃比登天

關於nba歷史最佳陣容的各種說法似乎從來都是大家樂於討論的問題,甚至不少nba名宿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前段時間nba名人堂球員艾弗森也選出了自己心目中的nba最佳陣容,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ai的這份名單都有誰吧!

艾弗森給出的nba歷史最強陣容是這樣的:pg庫裡、sg喬丹、sf科比、pf詹姆斯、c奧尼爾。

首先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套陣容。控衛庫裡的三分球能力肯定是歷史頂級的,並且他的傳球視野也十分開闊;分位喬丹這個無需多言,他的歷史最佳分位稱號到現在還無可撼動;科比被認為是喬丹之後的歷史第二分位,把他放在小前鋒位置的火力也是十分恐怖的;詹姆斯是全能戰士的代名詞,甚至在場上可以勝任四個位置;而中鋒是大鯊魚奧尼爾,他是歷史上最具有統治力的中鋒,攻防兼備,籃下威力十分強大。很多網友都覺得這個陣容比較無解,就算說是堪比夢一隊的陣容也不為過。

不過也有的網友表示這套陣容有著一些爭議。比如說既然已經選擇了喬丹作為分位了,那麼就不應該再選技術特點十分相似的科比了,這樣一來可能導致球權不好分,而且作用有點過於重疊了。其次控衛上還有著更好的選擇,這並不是在否認庫裡的能力,他的進攻火力很猛,但是在與其他四個人的搭配上她可能還不是那麼適合。

畢竟已經有了喬丹、科比、詹姆斯這樣的頂級得分手,他們其實更需要一個像是魔術師約翰遜或者斯托克頓這樣的傳球大師來輸送炮彈。

2樓:孤影天殤

艾弗森給出了自己心目中的nba歷史最佳陣容,在這份名單裡面包含了兩名現役球員。在後衛裡,艾弗森甚至都沒有選擇魔術師和他自己,這五人分別是:斯蒂芬庫裡、麥克喬丹、科比布萊恩特、詹姆斯和奧尼爾。

3樓:秋風體育

中鋒奧尼爾,大前鋒詹姆斯,小前鋒科比,控衛庫裡,分衛喬丹。

4樓:奮鬥吧拼搏吧

組織後衛:庫裡,得分後衛:飛人喬丹,小前鋒:小飛俠科比,大前鋒:小皇帝詹姆斯,中鋒:大鯊魚奧尼爾

5樓:體壇雲景

名宿艾弗森心中最強首發陣容,沒有他本人,球迷看完直呼最少十連冠

nba歷史最強狀元陣容都有誰?

6樓:996體育

進入nba聯盟打球是很多籃球運動員夢想,能夠成為狀元更是備受關注,狀元進入聯盟之後一般都會被球隊當做核心培養,有很多狀元進入聯盟之後迅速成長為球隊絕對核心。同樣也有很多狀元秀進入聯盟因為傷病和種種原因沒有打出預期狀態,其中奧登就是其中代表,奧登在大學時期展現出色個人天賦,但是進入聯盟因為傷病一直沒有發揮出自己天賦,nba歷史最強狀元陣容有哪些球員呢?

控球后衛:nba歷史出色的狀元控衛層出不窮,成就最高是約翰遜,約翰遜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湖人隊選中,在新秀賽季憑藉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mvp,約翰遜成為nba歷史最年輕總決賽mvp球員,之後約翰遜成長為一名出色的領袖,約翰遜職業生涯全部在湖人隊效力,生涯5總冠軍,3總決賽mvp,3常規賽mvp,4助攻王,2搶斷王,2023年31歲的約翰遜因為傷病提前退役。

得分後衛:nba歷史得分後衛狀元很少,艾弗森就是其中代表之一,艾弗森職業生涯早期主打控衛,之後球隊主教練讓艾弗森打得分後衛,艾弗森主打得分後衛之後天賦得到釋放,在2023年場均獲得31.1分4.

6助攻,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季後賽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艾弗森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在76人隊度過,其中4次獲得得分王,3搶斷王,3最佳一陣,11次進入全明星陣容,2009-2010賽季結束之後選擇退役。

小前鋒:詹姆斯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騎士選中,詹姆斯在高中時期就展現出色個人天賦,進入聯盟之後成為球隊絕對核心,詹姆斯在2023年-2023年連續8年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其中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三次獲得總冠軍,在12年,13年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目前35歲的詹姆斯依然保持出色狀態,職業生涯至今4常規賽mvp,3總決賽mvp,3總冠軍,12次最佳一陣。

大前鋒:蒂姆.鄧肯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馬刺隊選中,鄧肯在大學時期就展現成熟的籃球技術,進入聯盟之後成為球隊絕對核心,新秀賽季進入最佳一陣,最佳二防,生涯第二個賽季帶領馬刺在總決賽擊敗尼克斯獲得總冠軍,鄧肯總決賽場均27分14籃板。

鄧肯職業生涯全部在馬刺隊效力,鄧肯是nba歷史第一位在一支球隊獲得一千場勝利球員,職業生涯5總冠軍,3總決賽mvp,2常規賽mvp。

中鋒:nba歷史中鋒狀元是人才濟濟,其中有賈巴爾,奧尼爾,奧拉朱旺,羅賓遜,一些實力出色的中鋒,賈巴爾作為一名中鋒職業生涯能夠6次獲得常規賽mvp獎盃nba歷史最高,並且能夠6次獲得總冠軍,職業生涯獲得38387分歷史第一。奧尼爾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魔術隊選中,奧尼爾則是nba歷史第二位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球員,在湖人隊三連冠期間奧尼爾場均獲得35.

9分15.2籃板,奧尼爾在總決賽表現堪稱完美,奧尼爾生涯4總冠軍,3總決賽mvp,奧尼爾天賦是nba歷史最強狀元之一

7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那肯定有喬丹,奧尼爾,詹姆斯,約翰遜,艾弗森這幾位吧,他們都是很厲害的人物,拿出去都是第一吧

8樓:魑魅魍魎

他們分別是中鋒奧尼爾、大前鋒鄧肯、小前鋒詹姆斯、控衛魔術師約翰遜、分衛艾弗森,在自己的位置上是最強的狀元,實力非常強大

9樓:秋風體育

中鋒奧尼爾、大前鋒鄧肯、小前鋒詹姆斯、控衛魔術師約翰遜、分衛艾弗森,都是各位置上最強的狀元,實力都很強。

奧尼爾、科比和艾弗森評出nba歷史最強陣容,你對此怎麼看?

10樓:向日葵愛歷史

我們都知道nba的名宿球員奧尼爾、科比和艾弗森在接受**的採訪的時候,各自評出了自己心目中的nba歷史最強陣容。

大鯊魚奧尼爾評出的nba歷史最強陣容球員分別是:科比、喬丹、伯德、馬龍、奧拉朱旺 。

小飛俠科比評出的nba歷史最強陣容球員分別是:約翰遜、喬丹、伯德、拉塞爾 、賈巴爾 。

艾弗森評出的nba歷史最強陣容球員分別是:庫裡、喬丹、科比、詹姆斯、奧尼爾 。

這三位名宿除了在得分後衛的這個評選中是一致的以外,剩下的其它四個位置上的球員都是不同的,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三位名宿都選擇了nba歷史第一人飛人喬丹,因為他們三位球員都是和喬丹對位過的,知道喬丹的厲害,見證了公牛王朝的盛世,所以說他們會將這個名額給了飛人喬丹。

而在控球后衛的位置上,奧尼爾選擇了科比,科比選擇了約翰遜,而艾弗森選擇了庫裡,奧尼爾選擇科比無非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作為隊友的時候,科比給他輔助傳球,讓他們兩個完成了一個三連冠的偉業,而科比選擇的約翰遜,更多的是致敬前輩,在加上約翰遜確實是聯盟的第一控衛,因此科比的選擇是沒有錯的,而艾弗森選擇庫裡,只要是因為他被庫裡的投射能力所折服,庫裡的助攻能力並不是歷史級別,畢竟現役聯盟中能夠和他比肩助攻的還有保羅,歐文這些球員,所以艾弗森選擇庫裡更多的是因為庫裡歷史級別的投射能力。

而在小前鋒的位置上,奧尼爾和科比都選擇了拉里伯德,筆者認為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兩致敬前輩,畢竟拉里伯德在90年代具有絕對的統治力,而艾弗森選擇了小飛俠科比,筆者認為是致敬自己的對手,畢竟將兩個後衛的名額給了其他的兩位球員,只能將科比安排在這個前鋒的位置上了。

而在大前鋒的位置上,三位球員選擇的各不相同,奧尼爾選擇的是卡爾馬龍,選擇卡爾馬龍的原因就是雙方不僅僅做過對手,也做過物件,雙方的關係還是比較融洽的,而小飛俠科比選擇了艾弗森,我們都知道拉塞爾是中鋒球員,但是卻被科比安排到了大前鋒的位置上去,筆者認為還是因為致敬前輩,給予前輩最高的尊重,而艾弗森在這個位置上選擇了小皇帝詹姆斯,主要是因為小前鋒的位置給了科比,沒有辦法,只好將小皇帝詹姆斯按到了大前鋒的位置上。

最後一個就是中鋒的位置,奧尼爾選擇了奧拉朱旺,主要是因為他們雙方長時期都是對手,並且奧拉朱旺是奧尼爾的苦主,在總局賽的舞臺上,擊敗過奧尼爾,科比則是選擇了賈巴爾,原因很簡單,賈巴爾是湖人隊的名宿,為湖人隊作出了許多貢獻,因此科比選擇將這個位置給了老前輩,而艾弗森將這個位置給了奧尼爾,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奧尼爾率領的湖人隊在總決賽上擊敗過艾弗森率領的費城76人隊,這也是艾弗森生涯唯一一次進入到總決賽的舞臺上!

11樓:996體育

nba歷史最佳陣容歷來是人們爭論的焦點,由於聯盟中人才輩出,有資格競爭這五個位置的巨星不在少數。正因如此,這些頂級巨星們自己的觀點就格外的吸引人,畢竟還是球員最瞭解球員。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三位人氣巨星奧尼爾、科比和艾弗森是如何選擇的:

1、奧尼爾的最佳陣容名單:科比、喬丹、伯德、馬龍、奧拉朱旺

奧尼爾是nba歷史上巔峰期最具統治力的球星之一,強大的實力加上心高氣傲的性格,讓奧胖對其他球星的評選顯得十分嚴格,強大的個人能力就是他的評判準則。近日奧尼爾選出史上最佳先發5人組,在控衛的位置上他選擇了科比而不是魔術師,大前鋒位置上他選擇了馬龍而不是鄧肯。

另外有趣的是,在中鋒位置上他即沒有選自己,也沒有選張伯倫、賈巴爾、拉塞爾這三尊大神,而是選擇了他向來推崇備至的「大夢」奧拉朱旺。因為自從進入聯盟開始,奧尼爾的表現就堪稱內線霸主,當時的幾大中鋒尤因、莫寧、羅賓遜、穆託姆博在面對他時都明顯落於下風,唯有「大夢」可以憑藉出色的技術力壓奧胖一頭。所以這在奧尼爾心中,奧拉朱旺才是最佳中鋒。

2、科比的最佳陣容名單:約翰遜、喬丹、伯德、拉塞爾、賈巴爾

科比的性格或許是nba歷史上最偏執的,他對總冠軍天生就有一種瘋狂的追求。所以從這份名單中可以看出,團隊榮譽是科比的評選準則。這五位巨星職業生涯一共拿過31次總冠軍,而且都是團隊型的球員。

另外,這五大巨星也代表了nba每個年代的巔峰水準,從最早的拉塞爾到賈巴爾,再從「黑白爭雄」時代到喬丹的一統江湖,他們幾個都是推動籃球這項運動發展的關鍵人物。從這點來看,科比繼承了前輩們的意志,從對於籃球的推廣作用上來看,他是nba中唯一可以媲美喬丹的球員!

3、艾弗森的最佳陣容名單:庫裡、喬丹、科比、詹姆斯、奧尼爾

桀驁不馴的「答案」艾弗森是許多球員的偶像,初入聯盟就敢於單挑喬丹的畫面早已成為經典。雖然僅有1米83的身高,但是他的運球、過人、突破、急停跳投都是歷史上的頂級水準。生涯中一共4次拿下得分王的頭銜,因此,頂級的得分能力就是他評判球星的準則。

在他的歷史最佳陣容中,入選的五位球員在進攻端都具有強大的統治力。

除了「籃球之神」喬丹,ok組合的威力也是艾弗森親身經歷過的,當年總決賽中他們大戰五場,「答案」的精彩表現讓人們印象深刻,同時在艾弗森心中,對科比和奧尼爾也是非常佩服,可謂惺惺相惜。而庫裡和詹姆斯則都是引領籃球發展的標誌性人物,詹姆斯的突破和庫裡的三分讓現代籃球比賽中對於進攻空間的利用達到了極致。如此看來,艾弗森選擇的最佳陣容無疑是最符合當今籃球潮流的。

看了這三位巨星不同的評判標準,你心目中的nba歷史最佳陣容又是哪五位球星呢?

喬丹怎樣評價艾弗森,NBA球星對艾弗森的評價 真實的

以他的身材,人們認為很多事情他做不到,但是他卻用行動證明人們錯了,他是個偉大的球員,誰也否認不了。邁克爾 喬丹 其他名人對艾弗森的評價 他是那種會讓我願意花錢買票看他打球的年輕人。菲爾 傑克遜 對我而言,防守艾弗森的確是一項艱苦的挑戰,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斯科蒂 皮蓬 充滿天賦與才氣的艾弗森顯然更...

為什麼艾弗森不打nba了,為什麼艾弗森不打NBA了?

38歲的艾弗森曾收到發展聯盟邀請,但他只想打nba,最終黯然退役 ai現在的情況已經不適合在nba這種高強度的聯賽中立足了 ai密們也不希望看見ai為了在nba打球而淪為替補吧 主要還是傷病困擾,沒有巔峰期狀態 很簡單。老了,聯盟裡新人輩出。年紀大了對抗能力下 還有就是他不願當第六人 很多很多原因 ...

NBA科比和艾弗森,誰更厲害 個人技術

個人技術是艾弗森好,不過他老了,跑不動了 是科比個人的進攻能力從近幾個賽季的場均資料可以看出 防守能力,科比就要強了一大截 艾弗森個人技術 kobe攻擊能力強 艾弗森和科比誰更強?我喜歡艾弗森,喜歡他的野性,他永不放棄的精神,喜歡他在比賽中執著的眼神,喜歡他對勝利的渴望,喜歡他在比賽中摔倒了又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