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厚厚的脂肪,又有宿便,怎麼樣能清理呢

2022-01-12 11:16:28 字數 1447 閱讀 1248

1樓:和我看海吧

最近新訪到一種簡便、經濟又有效的清除方法,發給大家,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準備:清腸前一天要吃清淡一點,不要大魚大肉,不吃不易消化的纖維,心情愉悅。準備好一壺開水,大概有六瓶礦泉水的量,放入兩勺鹽(湯勺平平的為一勺),攪拌均勻。

十點左右睡覺,上好鬧鐘,定在五點五十,保證第二天早上能起得來。

過程:早上五點五十起床,喝一杯溫開水,活動一下,另外燒一壺開水用來兌鹽水。記得衣服穿寬鬆,冬季要注意保暖。

準備就諸,在凌晨六點,身體排毒的最佳時間開始喝第一杯鹽水:用昨晚準備好的鹽水兌早上燒開的白水,600ml(相當於一瓶礦泉水的量),溫熱,鹽味和稍微鹹一點的菜湯差不多。因此,喝水應該講究技巧,如果小口小口地喝水,水流速度慢,水很容易在胃裡被吸收,產生小便。

所以最好是大口大口地喝(即喝滿口),吞嚥動作快一些,這樣,水能夠儘快地到達結腸,同時刺激腸蠕動。

說明:這種濃度不需要很精確,但是一定要保證有鹽味。因為有一定的濃度,腸道會當作血在流動,不會吸收喝下去的水,所以鹽水才有足夠的分量沖洗腸道,最後由大腸排出。

為了加速水的流動,防止它在胃裡堆積,這時候一定要加上運動。最有效的是瑜伽三式,每式十次。

第一式:向上拉伸。雙手手指交叉相握,掌心向上,踮起腳尖,全身盡力往上拉昇,瑜伽式的腹式呼吸十次,即吸氣時肚子外鼓,呼氣時收腹,這樣腹肌也能很好地參與運動。

第二式:雙手手指還是交叉相握,掌心向上,深吸一口氣,然後一邊呼氣一邊盡力往左伸展,直到氣呼完,再吸氣回來手向上,算一次,再一邊呼氣一邊盡力往右伸展。

第三式:雙手平舉,手心相對,深吸一口氣,左手彎曲向頸,然後一邊呼氣一邊把右臂盡力往右伸展,眼睛平視右手尖,直到氣呼完,再吸氣回來右手彎曲向頸,左手開啟,然後一邊呼氣一邊把左臂盡力往左伸展,眼睛平視左手尖。

三式做完可以繼續喝下一杯。我做了幾次,第一次是喝第二杯水開始排宿便,直喝到十二杯水開排出清便(很清很透明),第二次是從第四杯開始排便,喝完十杯,第三次只喝了八杯就清了,所以說清得越多,宿便越少,你的腸胃越健康。

注意事項:清腸不需要太勤,最理想的時間是半個月一次,如果能夠隔兩三個月就清一次的話,也比不清腸的人健康。

最後祝大家健康,祝各位姐妹有付好身材.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第一件事(刷牙後)1:500毫升涼白開,也不用太精確2,一杯蜂蜜水,一勺蜂蜜大概3空腹一個蘋果.4:

每餐一杯酸奶.(這些選哪個都行,但要堅持,我是**有經驗的,對你的情況應該一樣的)

3樓:翔翔

決明子泡水,晚餐後喝,決明子超市藥店都有賣的

4樓:咿呀呀喵喵

教你一個我自己的獨門祕方:吃香蕉沾蜂蜜.

這樣吃可以有飽足感,而且能達到通便,清理腸胃,清除體內毒素,潤腸的作用.

這樣有即利於**,還使營養能得到一定均衡,是個很好的****的祕方哦!!

又簡單,又方便,**還不貴,可以值得試試!!

棉被怎麼洗好,厚厚的棉被怎麼洗呢

棉被清洗 特別是北方的家庭,一般實用的都是棉被,就是被面和被芯是分開的,通常是用針線縫在一起的。這樣的棉被怎麼清洗呢?冬季快要到了,現在棉被需要清洗一下備用了。棉被清洗的時候,需要將被裡,和被面拆開進行清洗,被面可以用洗衣機清洗,被裡的洗過之後,需要多晒幾天,朝著太陽晒三四天。進行車體的殺滅蟎蟲和細...

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怎麼減肚子上的脂肪

多運動 然後你可以喝點白芸豆固體飲料 可以加快脂肪燃燒 怎麼減肚子皮下脂肪 如果想要很好的去減掉肚子上的肥肉 那麼這個是需要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相互結合進行鍛鍊的先去做一個小時的無氧運動把體內的糖原給消耗完,然後在去做30分鐘的有氧運動 這樣的 效果是很好的 練練俯臥撐,仰臥起坐,有條件的就在運動前用...

豆油買來幾天底下就有厚厚的沉澱是怎麼回事

任何油都有的,只要沒過保質期都可以食用的.還有冬天冷了會沉澱嘛,用前搖均.既不是沉澱 也不是結晶。食用油說的是植物油吧,動物油本身就是凝固的不存在這個問題。那是凝固,是溫度低於了植物油中的飽和脂肪酸比如硬脂酸 棕櫚酸成分的凝固點,從而出現的凝固現象。而不凝固的,是不飽和脂肪酸,比如油酸和亞油酸。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