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機要輸入8位PUK碼怎麼辦

2022-01-11 23:49:06 字數 5332 閱讀 831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輸入正確的puk密碼即可解鎖

電信使用者可以傳送簡訊**604至10001,進行puk碼查詢,使用者還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到puk密碼的,具體如下: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支援與幫助2、然後選擇常用查詢,點選puk碼查詢,登入自己的手機號後即可查詢到自己的puk密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該碼,有三個渠道:一是在sim卡大卡的背面。二是在官方**查詢。

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資訊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查到然後輸進去就好了。

拓展:1、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但是,解開了puk碼後,再次關機,手機仍會提醒你輸入pin碼的。

2、作用

3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這個如果知道密碼輸入密碼就好,如果不知道密碼,建議不要進行嘗試,以免造成手機卡鎖死。最好的辦法就是拿著手機和手機卡去手機卡相應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解決。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sim卡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5樓:吳友明

請問不知8位puk密碼是多少

手機開機後要輸入puk碼怎麼辦 20

6樓:洛歆鞠語兒

puk碼就是sim卡的密碼,以防止他人盜用您的sim卡。當您啟用pin碼後,相當於您給sim卡加了一個密碼。該sim卡密碼與您使用哪部手機無關。

當您把sim卡插入任何一部手機,每次開啟手機電源時,手機螢幕上都會提示要求輸入pin碼;若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碼(sim卡密碼),手機內的sim卡將被自動鎖住。

pin碼的初始密碼都是1234。您可以自選修改pin碼(要啟用或修改pin碼,需要您在手機上進行相應的設定,具體操作請參照手機使用說明書)。

建議您不要輕易啟用手機pin碼,這樣可以避免輸錯pin碼後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

當sim卡被自動鎖住後,手機屏上會提示輸入puk碼(解鎖碼)。若您輸入正確的puk碼(解鎖碼),被鎖住的sim卡會自動解鎖;若您連續10次輸入錯誤的puk碼(解鎖碼),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

當您的手機的sim卡被鎖住後,請千萬不要再按手機鍵盤,應立即關掉手機電源,並攜帶手機、sim卡及機主有效證件到中國移動當地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為您解鎖

7樓:與天爭雄

設定pin碼後,開機時終端允許嘗試輸入pin碼3次,但如果輸入pin碼3次都錯誤,卡片就會被鎖定,這時需要輸入puk碼解鎖,但使用者並不知道puk碼,需要到營業廳進行解碼處理。使用者切不可嘗試輸入puk碼,否則輸錯10次,就進入永久鎖定狀態,沒有辦法解鎖,這時只有去營業廳辦理補卡手續了。puk碼不是手機鎖是卡鎖,和手機沒關係的!

sim卡pin碼、pin2碼,puk碼和puk2碼四種密碼的關係所有的移動使用者sim卡密碼分為pin碼、pin2碼,puk碼和puk2碼共四種,這四種密碼的初始碼都是由提供sim卡的運營商提供的,四種密碼的關係如下:pin碼(pin1)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密碼。如果未經使用者修改,運營商設定的原始密碼是1234或0000。

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位數pin碼,pin碼是可以修改的,用來保護自己的sim卡不被他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輸入三次pin碼錯誤,手機便會自動鎖卡,並提示輸入puk碼解鎖,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危險的邊緣,因此,如果擅自修改了pin碼,一定要牢記。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

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要。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8樓:小眼的世界

puk碼怎麼強制解除?看看這個就知道了,只要發個簡訊

9樓:堂杉繆淑婉

用開戶的證件到營業廳補卡,最簡單

10樓:戈夏鹹成濟

是被鎖了

pin碼輸入錯誤造成了讓你輸入puk碼

本來你可以去移動查詢你sim的puk碼的

但是你輸入4次錯誤了的確是解不開了

只能去移動辦理補卡手續了

(如果你還想用那張卡)

11樓:

請問遇到這種,怎麼才能把這個puk碼給解除呢!

12樓:俞俊蔣凝竹

你去移動或聯通(取決於你卡是移動還是聯通)營業廳。

出示身份證

40手續費就ok了

13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或打人工服務問他要下pin和puk碼然後重新開機把puk和pin碼輸進去就行了

15樓:錢葛臧雪卉

卡以被鎖,要解開就到移動營業廳

16樓:勵韻嵇欣美

要puk不花錢

到營業廳就行

17樓:藍瀾無高

沒那麼嚴重,只是被

鎖著了向當地運營商所要puk就可以了

手機sim卡被鎖要求輸入puk碼該怎麼辦?

18樓:日久生情

puk碼(puk1)由8位數字組成,這是使用者無法更改的。

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被永久鎖死,也就是報廢。

部分sim卡的puk碼是使用者在購卡時隨卡附帶的,如中國移動的神州行等,

而另一部分則需要向網路運營商索取。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

我們在使用手機時,會接觸到5種密碼 :sim卡的pin、pin2 puk puk 2,和手機密碼前四種初始密碼都是sim卡**商移動、聯通提供的,手機密碼是手機生產商提供的。它們之間的關係如下:

1、pin碼(即pin1碼)就是sim卡的個人識別 密碼 ,一般在修改前原始 密碼 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試了,打1860諮詢。開啟開機pin碼,剛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pin碼!pin碼連續輸入3次都是錯誤的話就會鎖卡要求用 puk 碼 來解開,而 puk 碼 的輸入機會只有10次,10次都輸錯的話,sim卡將會給永久鎖死,即報廢了。

puk 碼 ,不管你使用的是全球通還是神州行,服務商那裡都有資料儲存,一旦需要輸入時,可以致電相應的服務**轉人工服務(比如10086)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是直接到移動或聯通**(移動 http://www.chinamobile.

com,聯通 http://www.chinaunicom.

com.cn)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陸,進入網上營業廳,搜尋「puk碼查詢」。

2、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需要用 puk 2碼解鎖。目前移動、聯通都不提供此項支援,即使pin2 密碼 鎖死也不會影響手機正常使用。

19樓:

被鎖且不知道puk碼,正確的做法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比如移動10086,聯通10010),進行查詢或者解鎖。經永久鎖死(報廢\自毀)的情況,就帶上身份證到所屬的運營商辦理新卡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移動卡,那你買卡時有個硬卡給你的,那個硬卡上有你的puk碼.如果你記得服務密碼的話你可以登入移動**也可以查到你的puk碼.記住puk碼不能輸錯10次,否則卡就報廢了,只能補新卡.

21樓:中國聯通

如是手機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你輸入即可解鎖的,如你還是無法解鎖手機卡的話,建議你可攜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解鎖的。

22樓:沃知道

如您手機卡被鎖,可按以下流量辦理解鎖:

pin碼的密碼初始設定為1234,連續輸錯三次,則卡被鎖住,此時需輸入puk碼解鎖,而puk碼輸錯10次後,sim卡不可恢復。您 可在手廳或網廳查詢您的puk碼資訊:

手廳:我的-安全中心-我的puk碼;

網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查詢-我的基本資訊-號碼資訊-puk碼查詢。

23樓:中國移動

sim卡被鎖,首先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購卡後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將其啟用,也可自行進行修改。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

您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你的密碼卡照著輸入puk,如果找不到密碼卡的話就要到營業廳補卡了

手機的PUK碼要輸入PUK碼,手機SIM卡被鎖要求輸入PUK碼該怎麼辦

手機的pin碼是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你的sim卡,當您輸入了三次錯誤的pin碼,手機就會被自動鎖死,這時得用puk碼來解鎖,puk碼是sim卡的密碼,puk碼 由8位數字組成。當手機pin碼被鎖,並提示輸入puk碼時,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因為puk碼只有10次輸入機會,10次都輸錯的話...

小米4關機重啟顯示輸入PUK碼是怎麼回事

這個puk碼要求輸入,說明sim卡已經pin密碼聯絡錯誤輸入了。那麼若是知道手機sim卡密碼,可以登入移動官網查詢puk碼去解鎖sim卡。下面是具體的puk碼查詢說明 1 首先要登入移動官網,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進行登入。2 登陸進來後在我的服務中找到 puk查詢 若沒有的話在框中輸入查詢 puk...

蘋果手機puk碼怎麼解,蘋果手機SIM卡鎖定了怎麼辦?PUK碼如何解除?

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 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先前介紹的pin碼 puk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