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糖軟骨素鈣片哪個牌子的好

2022-01-11 17:18:38 字數 1097 閱讀 9920

1樓:芬香四季花開

氨糖軟骨素的品牌有很多,這裡大致說下。現在市場上有單純的氨糖產品、軟骨素產品、膠原蛋白產品、鈣片。也有混合型的氨糖軟骨素鈣片或者膠原軟骨素鈣片。

我個人推薦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這款,是由硫酸氨糖、硫痠軟骨素兩者結合,能夠有效的改善骨質疏鬆的作用,不斷修復應修復的關節軟骨,形成新的關節軟骨和滑膜,大量產生和補充滑膜液,不斷潤滑關節軟骨表面,減少摩擦,從而恢復關節部分的生理權功能。

2樓:瓜皮不甜了

回答就目前來說,氨糖軟骨素鈣片的品牌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主要包括廣東湯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和北京世紀合輝醫藥科技股份****,而比較多人購買廣東湯臣倍健的氨糖軟骨素鈣片,若是想要購買可以選擇湯臣倍健的氨糖軟骨素鈣片。

氨糖軟骨素鈣片是由氨基葡萄糖、硫痠軟骨素、黑螞蟻短肽、植物鈣、紅曲米為主要成分,具有修復骨關節軟骨,改善關節炎,潤滑關節,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絡等作用的營養膳食補充劑。由於氨糖軟骨素鈣片能夠有效改善關節炎症狀,所以可以將其用於緩解之用,對於藥物或保健品的服用,要按照正確的用法用量進行使用。一般的用法用量是每日2次,每次2片,飯後服用。

氨糖軟骨素鈣片適合以下人群服用:

1、腰痠背痛、骨骼僵硬、運動量大、關節容易勞損的人群;

2、骨質增生、骨質疏鬆、坐骨神經痛、痛風、椎間盤突出的人群;

3、肩周炎、頸椎炎、風溼性關節炎、滑膜炎、及各種關節疼痛腫脹的人群;

4、骨質退化的中老年人群;

5、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者;

6、長期伏案工作者。

其實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的選擇,只希望人們可以多諮詢專業的人士,避免選錯產品

更多8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人都在服用,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姚明代言的那個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吧,它具有修復骨關節軟骨,改善關節炎,潤滑關節,增加骨密度,活血通絡等作用。效果挺好的!

5樓:闕遮砍嵌

當然是湯臣倍健的了,這個吃著都說好,主要是放心,同事他爸就在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爸媽買的一直都是湯臣倍健的

哪些人適合吃氨糖軟骨素鈣片,氨糖軟骨素鈣片適合哪些人吃?

氨糖軟骨素鈣片更適合中老年人吃,因為氨糖軟骨素鈣片比氨糖軟骨素要多鈣這種成分,中老年人鈣質流失嚴重,比年輕人更需要補鈣,所以中老年人適合氨糖軟骨素鈣片,年輕人更推薦氨糖軟骨素片。我一直買move free益節的氨糖軟骨素產品,它家產品分的很細,好像有六七種,有沒有疼痛,是不是中老年人,有沒有吃鈣片習...

氨糖軟骨素有什麼作用,氨糖軟骨素的作用有哪些?

氨糖是人體中的重要關節軟骨成骨的重要營養物質,從三十歲開始,人體內氨糖便會不斷流失,所以補充氨糖軟骨素鈣片是很有必要的,推薦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止痛藥 抗炎藥大多是抑制症狀,並不是真正修復關節損傷。禾健氨糖軟骨素,氨糖 軟骨素具有修復關節損傷的能力。氨基葡萄糖片簡稱 氨糖 氨糖可以修復破壞的關節軟...

氨糖軟骨素鈣片吃多久有效果,氨糖吃多長時間有效果

氨糖軟骨素鈣片吃多久有效果,這個一般是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的,因為這並不是特效藥,這種產品見效比較慢,長期堅持服用才能起效果,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如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一定要每天堅持服用,大概3個月左右,對於常常感到關節痠軟的人就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了。不宜多吃,一般一個療程即可。這要看個人情況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