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門,夢幻西遊,地下與勇士,征途2玩哪個更賺錢一天一臺機器能賺多少怎麼賺

2022-01-11 12:50:45 字數 5073 閱讀 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浙江四區,紹興蘭亭!144dt,平均每天賺500萬還多!比例是100:

115!我是這樣賺的,每天堅持刷500次寶圖,大概5小時刷完,自己去挖!可以挖150張!

60鐵7萬,70鐵13玩!60**13萬,60裝備9萬,70**9萬,70裝備10萬(百川雲和碧水15!)運氣好點獸訣,垃圾獸訣18萬本,法爆,連吸190,魔法連隱身100,必150!

金剛定魂110萬。可以挖兩天的圖再拿去替身賣(休息睡覺的時候)打加挖6小時了,再去把鏢跑完,帶小孩子抓鬼!(我是說單打圖挖圖平均每天500萬哦,其他沒算進去!

)一個144的號普通的就好!大概400夠了!(這區**都比較穩定,沒商人刷)可以買個垃圾號來我們區賺錢,再放cbg上賣!

刷完圖,去跑完鏢,帶小孩抓鬼!一天玩18小時1000萬還是有的吧!

2樓:future初音

夢幻必須行,真的。夢幻職業玩家月收入的確不菲,前提是號得過硬。最起碼得生活技能得高

3樓:0神運算元

夢幻不行。只能這麼說了。

4樓:

為什麼夢幻不行呢 一個職業的玩家在夢幻賺的錢可以養家

5樓:颩①樣哋莮

星辰變裡我有賺錢小竅門,嘻嘻!!

6樓:亽恠迗涯

星辰變裡我研究了一套賺錢的方法

玩征途遊戲一臺機器一天能賺多少人民幣?

7樓:

現在征途封打錢公司封的很嚴,雖然損害了一些新手玩家的利益,但是總體來說我覺得做的還是對的,征途是最費人民幣的遊戲,要賺錢不太可能的,只有你等級很高花錢打造了很牛b的裝備以後才可能打劫啊刷怪啊什麼的賺錢,但這投入很高的。如果你買一個號的話有可能賺,一天100塊錢不是沒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那是少數人

不賠錢就是好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打書的話 一天200rmb左右 +搶劫 50rmb 如果想換個方式賺錢 可以利用領月薪的bug 頻繁帶小號 可以刷銀子一個月也是幾千吧 不過這樣很累 呵呵

10樓:bī貓跳海dē魚

一個國王起碼20q人民幣打底

11樓:

你應該問一天花多少錢

12樓:糖心菸捲

我想請問樓上的小哥,打什麼書一天能打200?什麼級別打什麼書能一天200?現在最貴的弓手書一本也就35錠,強化兩重箭。

我在玩征途2,這個可以賺錢嗎

13樓:

這個很簡單

你有10rmb的投入 沒有用

你有10000rmb的投入 能練出個極品號你有5萬以上rmb的投入 再考慮賺錢吧

別說是我打擊你,這是真心的

夢幻西遊怎麼賺錢最快 一小時能賺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遊戲裡能賺到的``⒈寶圖:這是夢幻裡最容易的賺錢方式,由於現在新區打圖人很多,所以導致出圖的機率很低,一小時能出15張圖已經很不錯了!這樣的話,基本收入就是22w左右(按一張圖1.

8w收購價,除去各地方旗子錢,買飛行符的錢,吃攝妖香的錢!)

⒉挖圖:這也是和打圖配套的賺錢方式!如果你自己打圖,也可以自己挖,但是這也相當的有風險,但是如果挖到值錢的東西,就會賺發了!

你也可以自己收別人打的寶圖,然後挖,但是本錢比較大,所以風險更大!!

⒊開店:新區開店是很賺錢的,例如是5月5號開的新區,如果你在第2天能開1間寵物店的話,到後期玩家等級相對較高的情況下,你**你的店,會賣到300w以上,也就是剛開始的60w開的店,能賺240w,不過這有一定的風險,因為新區嘛,錢是很緊張的!

⒋賣旗子:這是有穩定收入的賺錢方式,但是也需要你有認識的高階朋友幫你過劇情,如果你能自己插旗子,再加上能買空旗子的2級仙靈店鋪,那就需要21點的劇情點,那需要把玄奘劇情過完,然後還需要過琉璃劇情,那就相當於需要55級的等級!但是也有人說,兩個號一起賺錢,這樣也行,但本人不推薦,那樣兩個人都浪費了劇情點!

⒌每星期的活動:夢幻每星期的活動都豐富多彩,例如剛剛結束的12門派活動,很多人由於參加活動,都樂在其中!基本上都得寶石、金66,由於每人的運氣不通,還有的玩家得到彩果!

⒍押鏢: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不需要多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押鏢的好處吧!好處多多啊~!#47

⒎掏寶:如果你身上有基本的資金,可以逛逛市場,瞭解瞭解**,可以把低價的東西收購,然後自己賣出個**,低買高賣嘛,很多低等級的玩家,不知道市場**,胡亂擺攤,你就可以趁機收購,**給需要的玩家!!

⒏過環:如果你是高等級高技能的玩家,就可以幫別人過環怪,雖然賺的錢少,但是經驗很多啊!既可以升級,又可以賺錢,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⒐擺攤:擺攤是一個永遠需要的賺錢方式,每個區都需要擺灘賣藥和烹飪的玩家!長安城兵器店門口永遠是藥和烹飪的集中地!

你可以低價收購3藥和烹飪,然後擺攤賣,賺錢很快的!平均一天你擺攤可以賺200w以上,很穩定的!

⒑釣魚:網上有人說釣魚3小時可以賺200w,本人沒有去嘗試,因為對其說的手法很不熟練,所以賺錢慢,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嘗試嘗試,如果熟練了,相信也是一門生財之道!

(a)日常賺錢方法:

賺錢方法一:

師門任務,自己師傅領取。每天前20個師門任務都不可丟棄。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賣物品,然後就每天可以固定賺個10w吧,起碼買藥錢有了對吧?

40-69是一個新的檔次,有很多人認為這個檔次的師門不好做,選擇了在39的時候不升級,累計經驗和錢,這是錯誤的,因為39和40不是一個檔次,只要看一下39的最後一個任務經驗才7000多,而40的時候最後一個任務經驗有10000多就可以知道錢和經驗都翻了幾翻,所以建議大家都升了40。40-69的任務主要是是巡邏(會出群法怪,首先大家要殺它),買東西(0-30的裝備和藥),抓寵(抓寵最好帶上高傷害的暗器,打掉些血再抓,容易點)。

賺錢方法二:

抓鬼任務,地府判官領取。自己組隊,或者加別人的(建議自己組,10次後肯定得到一裝備。遊戲前期,裝備的**不菲)每次打完鬼,都可以得到一些經驗和錢,沒藍了回酒店補,不過500而已……40級的人組隊去抓貴,每抓一個可以得3000-6000的錢,10個為一輪,隊長100%的裝備,隊員有20%的機率的裝備。

賺錢方法三:

挖寶任務,長安酒店小二領取。我就經常去挖寶,基本上,我殺過強盜200次,挖寶20次。得到了定魂珠、露水、技能書什麼的,還有一堆礦石和書。

也許是運氣不太好吧。最後賣了60萬罷了!現在金66的市場也很混亂,一般可以賣15w!

這個裡頭挖寶放妖的可能性好小,得東西得機率還是蠻大的!就是強盜掉寶圖的機率不大!當然就算沒打到東西,每次固定還能得到2000左右的金錢,絕對不會虧對麼?

賺錢方法四:

運鏢任務,長安鏢局的鄭鏢頭:這個只需要對路線熟悉,有個物理強寵物,就可以了,滿輕鬆的,有時間就多跑幾次,還有機會得到陣書。賣個幾十萬……沒錢花,就做他吧……現在陣書市場出現混亂現象,**拉高太多,有陣的看清楚**馬上拋掉,因為現在的**是不合理的,是炒上去的。

賺錢方法五:殺星,高等級的組隊去殺星,錢和經驗都得10000和裝備。

賺錢方法六:封妖,組隊去封妖,成功後可以得到3000左右的錢還有可能出寶石。

賺錢方法七:高等級的可以幫低等級的去打劇情,可以商量好,包過要給多少錢。

賺錢方法八:商人,加入幫派,40級以下的商人,可以拿2w本金,任務5w交票,可以得30000經驗和10%的錢;40-60的本金4w,任務10w交票,可以得45000經驗和10%的錢。

(b)賺錢方法之技能篇:

一、打造**賺錢:

打造簡單來說,就是通過**製造指南與同等級的礦石進行合成來打造出一些**,賣給玩家獲得利潤。這些可能大家都明白,我只需要說一些新人不是很瞭解的東西,1,技能的學習,長安驛站傳送到地府驛站那裡,右上走,請先準備好一隻大蝙蝠與一些經驗和金錢(金錢在銀行裡無效)然後和黑山老妖對話幾次。即可學習到練金術(作用提高打造**裝備的能力)然後再回來到錢莊的旁邊的房子,與紫衣盜交談。

學習打造技能。即可進行打造。那麼需要提醒的是,打造是有熟練度的。

你要清楚一點,打造出來的物品,往往要比打怪物的要好上很多……例如我70級的項鍊,沒有鑲嵌任務寶石,靈力即可達到89。我想80、90正常怪物掉落的項鍊所加的屬性都沒這個好吧,那麼,能賣不了好價錢麼?

二、縫裁技能賺錢:

這個技能說實話,要比打造強,畢竟防禦裝備沒有職業限制,不象你做出劍只能賣人族的限制。也就是說,他的購買群體,比**要大很多,同樣,他的技能學習點在紫衣盜那裡。其他一些相關的東西,參考上文,唯一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紫衣盜那裡只能學習到40的技能就到上限了,所以你如果把這些技能當作職業的話,**入那些發展這些打造,縫裁之類技能為目的的幫會,這樣你才有技能學習到更高的技能……

三、烹飪技能賺錢:

遊戲的初期,每個遊戲id都可以利用技能裡的烹飪按鈕,來製造包子。10活力1個包子。如果你不去學習烹飪的話,我只能說你是個傻瓜……(生氣ing)因為那樣算算,虧大了。

包子一個,價值150¥(酒樓有售)而烹飪技能達到45的話,即可做出長壽麵,一個前期賣三萬絕對不是問題,就算沒錯出來,做出烤鴨,臭豆腐,翡翠豆腐其他別的,也比這個什麼包子所能加的血多,而且還能靠翡翠豆腐,佛跳牆來給自己練級的時候加魔。其中節省,不言而寓。當然65級的烹飪技能,更能做出百味酒,蛇膽酒,醉生夢死之類的任務物品,更是不愁銷路,高階別加高階技能一天的活力點數,賺20-30w,真是輕鬆之極……當然,同樣,由於網易限制了黑山老妖與紫衣盜那裡可學習的技能上限,那麼只能靠你加入個合適的幫會來學習這些技能了。

同樣需要注意的一點,這些需要活力才能製造的職業,請你學習加活力上限的技能,還有就是等級越高,所能提高的活力上限越大,恢復活力也就越快……

四、製藥技能賺錢:

有一點肯定,那就是絕對不會虧。我製藥技能好像也就是30-40左右,經常沒事帶新人到大雁塔,或者練寵物收集一些2級藥材,又或乾脆到建業那裡買上1500一個的血茶花來做藥……基本上,兩個血茶花加上兩個1級佛手我們自己去商店買的話,價值是3160。那麼如果不成功,做出來的是金創藥。

一個賣3500,當然我們不可能靠這個賺錢,這個只是不虧本的做法,一般大概五次練藥,基本上會出一個東西,例如金香玉,渾元丹、小還丹、九轉回魂丹,佛光舍利子等等,這些藥,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主要利潤**了,基本上一天運氣差點的話10來萬,好點20多萬

地下城與勇士和夢幻西遊,哪個更燒錢

夢幻西遊花錢肯定多!點卡要錢!點技能要錢!點修要錢 點奇經八脈要錢!染果子還是要錢!配裝備要錢!結婚要錢!買房子要錢!買bb要錢!以上所說的全是花大錢的東西!動不動就幾百萬上千萬的,小件的東西我都懶的說了 夢幻西遊裡面的東西可是很貴很貴的,可惜點卡的 比例卻是很低很低的,在說說地下城與勇士!裡面的裝...

地下城與勇士2級圖示怎麼點亮

角色等級到達35lv 決鬥等級到達3lv 去官網就能升級圖示了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http dnf.qq.點亮地下城與勇士圖示 當角色等級條件低於當前圖示等級所需條件時,圖示將會自動降級 當使用者超過2周 14天 未登入遊戲,圖示將會自動關閉,如需再次點亮則...

夢幻西遊孩子共有12門派,各有2師門技能,都是什麼

門派名稱 拜師條件 可學技能 成年後特殊能力 大唐官府 武 30,體 40 後發制人 每天鑑定2件 或鎧甲,最高不超過80級 化生寺 法 30,心 40 鍼灸 按等級不同,每天自動獲得一些藥品 女兒村 武 25,法 25,心 30 楚楚可憐 按等級不同,每天自動獲得一些食物或暗器 方寸山 武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