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毀傷盜賊傷害問題

2022-01-11 02:37:11 字數 1068 閱讀 9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慢真的不行啊,會讓人蛋碎的,我曾經也是毀傷,曾經用雙快雙慢主手慢副手快分別打過木樁,我當時的匕首都不是很好不知道好匕首秒傷是不是會有所提升,不過我的實驗結果是雙快是最好的選擇雙慢會讓人很無語。

2樓:紐夏

寧可用251或者245的1.4的** 也不要用27的1.8的**。

你知道毀傷賊的輸出一半都是靠速效毒藥來實現的。而速效的出現頻率跟副手的致命毒藥也是息息相關(到五層的時候觸發一次致命就會有一次速效)。所以副手必須用快的。

5800的戰鬥賊打木樁7000+我想是有buff的存在 因為我們工會6100的戰鬥賊無buff打樁子才6000。有了buff之後老四能上12000+。樓主不必為此擔心。

關於輸出手法樓主沒有什麼錯誤。消失和冷血好了就開。命中有一點溢位。

315就好。精準還是萬年不變的26。多一點也沒有關係。

這個版本 的主流副本是icc 我承認戰鬥賊的確比刺殺適應icc。我就是從刺殺一點點轉的戰鬥。 最後一句話。

雙慢的**就是差這麼多對於刺殺賊來說。不信樓主拿一個251的1.4匕首去試試。

絕對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預祝樓主下個進度老四過1.1w.

最後求滿意。

3樓:

還是說一下樓主的命中問題。800+的急速。命中最好堆到550+才好。

你急速太高命中又不夠,你打出來的都是miss,你說你的dps能多高,不要相信什麼315命中就夠的那種話。毀傷在高急速下必須要高命中補充。還有就是樓主的ap優點低。

我的dz剛要轉型毀傷。身上奇蹟帶。護腕,鞋子全部插破甲寶石5800+gs在打木樁都5800+。

**都是toc的兩把1.8和1.4匕首。

還有5800的戰鬥打木樁能打7000+我都不敢說什麼了。我6100戰鬥賊都打不上6000.無buff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強大啊 毀傷 急速流的毀傷是非常牛b 的木樁是一回事 boss 是一回事不能作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匕首的戰鬥z比拿斧頭的強啊,你該改行了,拿匕首也不錯的。

魔獸世界WLK毀傷賊的問題

嫁禍mt 鎖喉 切割 如果有豆 割裂 血之飢渴 沒有就 毀傷 然後割裂 學之飢渴 然後毒傷 效果出現後 毀傷 毀傷 毒傷 毀傷 毀傷 毒傷 然後看 血之飢渴的時間 如果沒了 就 割裂血之飢渴 如果fb裡有 戰 割裂就可以省了 主手 可以 速效 可以 減 效果那個 副手就用 致命前期 yx sl 雙黑...

魔獸世界新手盜賊開鎖問題,魔獸世界盜賊開鎖怎麼練

請問你是bl 還是lm?ok 我整理下開箱子的流程 首先你是lm還是bl?我還是都講講吧 第一步,招技能訓練師,學習開鎖技能,購買盜賊工具,一般情況下技能師會告訴你去 開鎖,但有些不是很合理,買個開鎖雕文,開鎖0秒的那個,裝上。第二步,1 100 lm去赤脊山地圖中間北邊有個伐木場,房子裡面有4 5...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