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鋼琴,看中了卡西歐PX320和PX720,哪個好

2022-01-10 12:54:46 字數 672 閱讀 4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彈過px700,手感相當不錯,相信px720會更出色,其實作為初學者px320和px720都肯定夠用,就看你個人喜歡了,如果你資金充足,那就px720吧,到底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再多說一句,其實初學者沒必要這麼好吧,px120就夠用了。(如果你很有錢,就當我沒說)

2樓:匿名使用者

px330px730才是新產品,比320、720都要好。

3樓:**的小草

卡西歐px320 強力推薦

4樓:乄夢見天堂

px-320和px-720 都已經停產了,音色和手感較新一代的330和730差了很多。還是考慮330和730吧!

數碼鋼琴這東西買新不買舊,px330價位要比px-730便宜些,但是這兩個屬於兩個風格,330偏娛樂,音色大概300種,還有自動伴奏功能,有好多伴奏型,

如果是娛樂的話選330吧,如果說只練琴的話肯定是730了,雖說只有十幾種音色,但音色手感都非常好,有個蓋子,px730是卡西歐目前價效比最高的電鋼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電鋼琴的,我也想買個學鋼琴

6樓:聖亭

為什麼不糾結 px330 和 px720, 你說的兩個都上一代的型號了啊。

初學者如何選電鋼琴,初學著用買電鋼琴嗎?應該如何選擇?

第一 琴鍵材質 我用傳統買鋼琴的思路在想,我要的是鋼琴的手感,如果是塑料琴鍵,就容易讓你對 的力度越來越模糊,因此琴鍵的質感成了我考慮的第一點。鋼琴是木製的琴鍵,所以第一步便是在電鋼中找木質的。要滿足這一點的電鋼價位起碼上到2萬以上,想必花2萬買一臺電鋼當練習琴的人還是少數。第二 音色 電鋼琴一定要...

最近要幫孩子買鋼琴。在長沙的海韻琴行看中了一臺,我個人覺得不錯,為什麼老師不讓去海韻琴行買

肯定是這個老師和那個琴行有暗中的交易,你在那個琴行買老師就會從中拿回扣。海韻琴行是長沙的老牌琴行了,我之前在海韻買過鋼琴,和海韻的老闆打過交道,老闆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估計海韻不給老師回扣吧。但是我覺得海韻琴行信得過。建議不要相信那個老師,堅持自己的選擇。為什麼這不用說的,可能海韻琴行得罪過你的老師,...

廣州都賣什麼電鋼琴,廣州初學者買什麼牌子電鋼琴好

珠江艾茉森 很多人買電鋼琴只是作為一個過渡,覺得練得好了再換鋼琴,其實這樣換來換去你花的錢會更多,而且電鋼琴的音色和手感還是有些差距的,所以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你直接買個鋼琴 對音色手感要求高的可以看看strohmenger鋼琴,德系琴品質更好 你可以去 名利琴城實體店看看 廣州很多琴行 廣州初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