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很多英文選項

2022-01-10 08:37:19 字數 2085 閱讀 4962

1樓:藍劍飛聖

那個是bios,你試試進入藍色螢幕後按下f10(就是儲存設定),出現一個小對話方塊後按y,之後按回車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家的電腦有為難題了,我們家原來也是。但沒你那麼嚴重,那是主機箱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一下主機箱。你可以找一下懂電腦的人給你重新裝一下就行了。

3樓:

先說按f1的問題.

一是主機板重新配置了,沒儲存,進bios儲存一下就ok了;二是主機板電池壞了,換電池.也就3塊錢.

然後說說藍屏.

估計是進了主機板.試試上面的操作先.估計能解決.

4樓:潕·珂·鰸·玳

記住藍屏**,再尋找問題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藍屏,導致藍屏的問題很多,可能是軟體問題,如果是軟體問題你可以試試重灌系統,如果裝了新系統還不能解決的話,應該來說是硬體的接觸不良或老化,如過只是接觸不良的問題只要清清電腦內部的灰塵(重新插拔一下硬體),如果是部件的老化那就應該更換部件了。

同時你也可以嘗試一下記住藍屏**,到搜尋引擎上搜尋一下找到問題所在,照你說的按f1,然後再按esc退出,然後才能進入桌面,大體上推斷應該是軟體問題,你可以先嚐試重灌系統應該能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怎麼辦?

6樓:本蘭肥冬

1、可能是電腦上次非正常關機或上次使用不當使得硬碟有損壞,開機後會有一個檢測和自動修復的過程,時間可能回長一點,有一個數字在增加,到100%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2、藍屏宕機了,原因很多,硬體接觸不良簡單的方法,建議把硬體重新插拔一次,尤其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或紙擦一下,記憶體如果是1條以上,建議拔掉一條並交換插槽試一下。拔掉主機電源線,按開機鍵,再插上電源線開機。

3、c盤滿了也會藍屏的,用winpe盤啟動winpe桌面,清理c盤。

4、電腦灰大散熱不好也回引起藍屏宕機故障,開啟機箱,吹灰。

5、系統出問題了,開機按f8,選擇8進入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6、或者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比如顯示卡驅動。

7、「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

7樓:昝培勝圭碧

如果是裝了軟體後出現了這種情況的,你就在機子重起的時候按f8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啟動日誌模式,或者進入安全模式,一個一個試,如果可以進去

就表示你的系統還有的還原的機會,如果進不去了就重灌下系統把!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色的螢幕。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怎麼辦?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不了所以自主進入bios設定介面中去了,桌上型電腦的話拆開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掉,重新開機看看

電腦開啟後是藍色的螢幕,都是英文字母,怎麼回事

10樓:影象筆記

這種情況屬於電腦藍屏問題,說明你的電腦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樓主重啟電腦幾次也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還是不能使用,建議樓主重灌系統,微軟系統那麼龐大,出現這種問題其實也不用害怕,也是屬於一種不正常中的正常狀態,建議樓主重灌系統。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樓主~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案:

1、首先們們對磁碟進行檢測修復:在c盤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屬性;

2、選擇工具標籤,點選查錯裡的開始檢查,然後勾上下圖紅框內的兩個選項,並點選開始;

3、一般檢查修復c盤,可能無法在系統執行中進行,所以系統會詢問是否在下次系統啟動時進行,我們點是就可以了,然進重啟一下系統,在登入win7前會進行系統檢查修復。

4、檢查修復完成後,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解除安裝一些不使用的軟體或有衝突的軟體(比如兩個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其中一個);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開啟電腦機箱對記憶體進行清理插拔!

開啟電腦,電腦螢幕顯示各種顏色,藍色 紅色 綠色 白色,主機還在執行,什么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是電腦的系統出現故障了。需要到維修部門重做系統來解決。這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崩潰了,我建議你升級一下系統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故障原因如果 nosignal 字樣只是顯示幾秒鐘即消失,那麼就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特性不良,或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或記憶體槽內灰塵太多。螢幕上有 ...

電腦螢幕出現很多藍色,紅色的斑塊,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換顯示器看是否是好的,如果不能換顯示器就按照下面說的做 你看看你的顯示卡有沒鬆動,另外重灌下顯示卡驅動試試。這些步驟做完後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你顯示器有問題了 我得也是這種情況,想問一下你的解決沒有?為什麼手機螢幕出現藍色斑塊?藍色斑塊或其他顏色 豎線等都屬於花屏的一種...

電腦開機出現藍色螢幕,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藍色的螢幕,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 1 電腦中毒 2 軟體或驅動衝突 3 硬體問題 解決方式 1 重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可用的作業系統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螢幕上,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按回車鍵。2 將bios恢復到出廠預設設定,有條件可升級重新整理bios 3 將記憶體拔下,清理插槽,用橡皮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