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漫片的名字是什麼,這部動畫片的名稱叫什麼

2022-01-10 08:37:18 字數 3297 閱讀 6017

1樓:譚神神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全資料by - 2006-8-24 22:38:32《新世紀gpx》(譯名: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是圍繞在未來世界的新型方程式賽車及其賽式的故事。 製作公司:sunrise 原作:

矢立肇 監督:福田已津央 系列共分五部: tv版(1991)、double one(1992)、zero(1994)、saga(1996)、sin(1998)其中tv版是在電視臺放過的,熱播一時。

tv版: 故事發生在2023年,年僅14歲的少年風見隼人(kazami hayato)臨危受命,成為了超級賽車asurada的唯一認可駕駛者及高智慧方程式比賽中年齡最小的參賽者,並且以全日本第三名的成績進入了世界盃比賽。 asurada gsx是隼人的父親風見廣之以性命想託的方程式賽車系統。

因為asurada所具有的獨特的與人溝通和學習的能力,作為開發商的關鍵車隊代表史密斯其實是想把這個系統用於軍事,並大發橫財。察覺到這一點的風見廣之為了不讓asurada落入他人之手,把系統裝入其他跑車,並送往日本。 zero:

2023年世界盃賽場上,風見依舊技壓群雄,連奪四戰冠軍。在第五站的預賽中他忽然預感到蘭德爾的賽車會發生故障,果然不一會兒蘭德爾的車就出問題了。眾人對風見這種預知能力都大惑不解。

決賽中風見忽然看見了近乎於時間停滯的現象,這時,蘭德爾駕車逼近,兩人相撞。 車禍後風見傷勢嚴重,不得不退出了當年的世界盃賽。他從bleed口中得知,那種現象叫作「zero的領域」。

而車隊總監車田,認為風見的事故是自己的過錯而決定退休,把車隊交給了菅生修。當年世界盃賽,沒有了風見,沒有了蘭德爾,新條直輝取得了世界冠軍。風見傷愈後與菅生明日香訂婚。

2023年cf世界盃賽,sugo車隊請了安尼古列多為車手。明日香看出風見依然嚮往著賽車的生涯。風見有意回隊,遂與明日香吵翻,明日香取下戒指丟還給了風見。

風見重回車場,但對於那次車禍,他還沒有從那惡夢般的恐懼中恢復過來。在比賽中,連boost的控制桿也沒法拉動。 2023年,gpx依舊是風見的天下。

第二年,sugo和gio合作,sugo的車體開始搭載gio的特製引擎。而aoi也向葵今日子申明,如果加賀不能在今年的比賽中得勝,aoi將退出gpx聯賽。 重回賽場的aoi陳舊車體無法得勝,這使一心想打敗風見的加賀鬱郁難歡,這時,名雲京志郎再次出現,他告訴加賀,要想取勝就只有用他的賽車--奧加。

奧加是阿爾薩特的原型車,即使是加賀也無法操縱,差點出車禍。加賀請來了菲利等人,他想在比賽前調較好這部車。並給新跑車起名為「凰呀」。

凰呀的「野蠻」程式絲毫不讓「阿爾薩特」,為了能夠駕駛凰呀,加賀放棄了第二站巴西的比賽。風見奪得第二站冠軍。第三站比賽加賀與凰呀出賽。

古莉婭一眼就看出凰呀是阿爾薩特的原型車,並把這一事實告訴風見。比賽中asurada的接熱器加熱不正常,使跑車不能使用低波段。風見為了勝利同意古莉婭修改指令程式,不過修改程式需要兩小時,在這期間asurada不能用boost推進器。

這也給了加賀足夠的時間追上asurada。今日子也發現了凰呀的問題,雖然最終加賀得勝但她卻把獎盃打破了…… 到了第九站,asurada引擎的問題基本修復,重又上場上風見以「懸高打轉」的技巧壓制了加賀。加賀得到名雲的指點在第十一戰中成功過頭,但由於一直在zero的領域中駕駛,加賀終於因體力不支出了車禍。

前來探病的風見沒有進醫院,讓明日香把他的禮物交給加賀。那是每個賽車手的執念--格子旗。 在最終站的預賽中凰呀再度出了車禍,損毀嚴重。

今日子責怪明日香不阻止風見比賽,明日香告訴他,這是加賀與風見之間的決戰,除了加賀本人,沒有人可以阻止。今日子欲破壞凰呀以阻止加賀出賽,被加賀發現制止。 決戰就是決鬥,加賀割斷了蒼綠的髮辮以示決心。

比賽場上風見和加賀超越了頭位的jackie飛速前進,以至於最後連蘭德爾也被甩下了一圈。慢了兩圈的jackie不肯讓道,被蘭德爾衝撞出了賽道。 最後三圈的賽事中,asurada和凰呀都只能再用兩次boost。

當兩部賽車的推進次數都用盡後,風見忽然完全感覺不到加賀的「氣」。當來到最後彎道時,風見用「懸高打轉」超過了加賀,眼看風見就要取勝,凰呀的生化系統忽然響起了今日子的聲音:「你一定要贏!

」boost on,凰呀的系統再度開啟推進器,紫紅色的車身閃電一般地超過了asurada,在衝過終點線的同時引擎也發生了**。格子旗在空中飛揚,bleed加賀,取得了2023年gpx世界盃的總冠軍。…… 我的解答希望能讓你滿意

這部動畫片的名稱叫什麼??

2樓:乜驪僧思真

貓咪日常,b站有的,是泡麵番。這個角色是女三hhh

3樓:公虹板志新

你好!《貓咪日常》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4樓:所彥巢沛兒

此圖出處為【貓咪日常】。

5樓:東尼大炸

蒙面鬥士,黃光炮,放~~~~

這部動漫的名字? 100

6樓:v自由的小魚

搜尋《洗濯屋》就找的到

請問這部 動漫影片的名字是什麼?

7樓:mr丶逗神

這個 不知道 看時間有可能是預告 或者短片

我是希瑞 這部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凡的公主希瑞》

【原 片 名】she-ra princess of power【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filmation associates【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93集

【內容簡介】

我叫阿多拉,霍曼的親妹妹。我是水晶城堡的保護者。這,是順馬風,我的坐騎。

有一天,我獲得了奇蹟般的祕密,當我抽出劍說道:「賜於我力量吧……she-ra,she-ra,she-ra,she-ra,she-ra,我是希瑞哎……」。只有幾個人知道我變成希瑞的祕密,他們是希望之光,拉茲夫人和考爾。

我和起義軍的朋友們一起,為解救以希利亞,與罪惡的霍達克進行著戰鬥。(開場白)

嗨,你們好,我是露姬,今天發現我藏在什麼地方了嗎,如果沒有再看一遍……看見了嗎,我在這兒呢……(結束語)

《非凡的公主希瑞》是當年引進的美國懷舊動畫片的旗艦作品,但此片在美國的影響力不如其前作《宇宙的巨人希曼》,不過在當年中國大陸可是颳起一陣女超人的旋風。此片中正邪雙方人物的成功塑造可說是本片的最大看點。再加上北京電視臺完美的譯製,多少年過去了,仍然讓人回味無窮。

鄭建初老師配的希瑞,聲音剛勁又不失柔美,讓人讚不絕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希瑞是美國動畫片《非凡的公主希瑞》中的主人翁

這部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這部日本動畫片叫啥名字這部日本動漫叫什麼名字?

是魔卡少女櫻吧!或者是翼?不知道了 給你看看簡介吧!或許是對的。還有 應該是 魔法少女櫻 吧 絕對是 小討厭 不會錯 當年死黨們曾經用這個稱呼叫呢鳥整整3年 我好像記得有一個動畫片主人公是個小女孩,她有一個寶石吊墜 貌似是他媽媽給的,他媽媽好像有很大的起床氣 好像還有個吸塵器之類的東西,類似巫女的掃...

求這部動漫的名字,求這部動漫的名字?

出自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介紹 書名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內錄 又名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容,學生會的一存 原版名稱 碧陽學園生徒會議事録 類別 長篇 流行文學 出版社 日本 富士見書房,中國臺灣 臺灣角川,中國大陸 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天聞角川發行 卷數 本篇全10卷 番外篇7卷 外傳1卷簡體中文版封面 ...

這部動漫叫什麼,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魔法少女小圓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613765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 很好看的動漫。魔少女小圓 著名的小圓臉啊 這部動漫叫什麼?hello world 是伊藤智彥執導 野崎窗劇本 graphinica製作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