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品牌瓷磚有哪些,怎麼選購優質瓷磚

2022-01-10 04:49:23 字數 5030 閱讀 6885

1樓:進蔚信

如何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鑑別瓷磚的好壞

一、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的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二、掂就是掂分量,試瓷磚的手感,同一規格產品,***,密度高的磚手感都比較沉,反之,質次的產品手感較輕。

三、聽通過敲擊瓷磚,通過聽聲音來鑑別瓷磚的好壞,下面來介紹:

敲擊方法:一般是用一隻手五指分開,拖起瓷磚,另一隻手敲擊瓷磚面部,如果發出的聲音有金屬質感的,瓷磚的質量較好。耐磨性強,抗折強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汙染,

四、拼將相同規格型號的產品隨意取出4片,進行拼鋪,通過這個步驟可以檢查瓷磚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等三個方面的問題。

1)檢查瓷磚的尺寸問題

將兩片同樣型號的產品取出兩片至於水平面上,用兩手的手尖部位來回的沿瓷磚的邊緣部位滑動,如果在經過瓷磚的接封處時沒有明顯的滯手的感覺的,說明瓷磚的尺寸比較好!

2)檢查瓷磚的平整度問題

將兩片或者四片相同型號的瓷磚按照相同的紋路拼鋪在平面上,用手在磚面上來回的滑動,如果經過瓷磚的接縫部位是沒有明顯的高低感,說明瓷磚的平整度好!

3)瓷磚的直角度問題

現在瓷磚主要還是以長方形的為多,瓷磚的每個角都是直角,如果直角度差的話,也會影響瓷磚的鋪貼效果,取四片相同型號的磚,進行拼接,如果出現四片磚不能接縫緊密,總是一條或者兩條接縫出現縫隙,說明瓷磚的直角度不是特別好。

五、試主要是針對於地磚的防滑問題

對於地磚而言,材質主要分為玻化的和釉面的兩種,對於現在瓷磚的防滑問題,現在大家的通行做法是在磚面上加水,然後再在上面踩試,看是否滑!

2樓:齊家網

瓷磚是家裝中必備的材料,如今市面上瓷磚品牌非常多,事實上不一定要選購一線的瓷磚品牌,其實二線的品質也是很不錯的。二線品牌瓷磚有哪些呢?據相關資料顯示,二線瓷磚品牌主要有:

奧米茄瓷磚、意利寶瓷磚、金朝陽瓷磚、匯亞瓷磚、大將軍瓷磚、美陶瓷磚、加西亞瓷磚、中源朗高瓷磚、惠萬家瓷磚、蒙地卡羅瓷磚、匯德邦瓷磚、新南悅瓷磚、巨集陶瓷磚、金陶名家瓷磚、利家居瓷磚、梵香1860瓷磚、卓遠瓷磚、路易摩登瓷磚、協進瓷磚、榮高瓷磚、裕成瓷磚、昊博瓷磚、博華瓷磚、澳翔瓷磚、金牌天緯瓷磚、家樂陶瓷磚、金歐雅瓷磚、百特瓷磚、金科瓷磚、昇華瓷磚等等。您選購瓷磚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要看品牌。

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 2、要看地板磚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地板磚。 3、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話,在購買地板磚時一定要對地板磚作一下防滑測試。

建議您到市場上親自選購,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二線牌子瓷磚品牌都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裝修離不開瓷磚的使用,無論是客廳還是廚房,不同的空間設計會利用到不同的瓷磚。目前國內的瓷磚品牌非常多,這本是好事,但有部分使用者容易出現選擇困難,不知道如何下手。國內瓷磚

一、二線品牌有哪些?該如何選購呢?兔小編帶大家去了解下,好方便大家做抉擇。

國內瓷磚

一、二線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蒙娜麗莎、冠珠、薩米特、歐神諾、斯米克、巨集宇、新中源、冠軍、亞細亞、能強、格萊斯、強輝、順輝、威爾斯、羅馬利奧、金意陶、博德、歐美、鷹牌、陶一郎、特地、興輝、ld、紅蜘蛛、格仕陶、金舵

二線品牌:奧米茄、意利寶、金朝陽、匯亞、大將軍、美陶、加西亞、中源朗高、惠萬家、蒙地卡羅、匯德邦、新南悅、巨集陶、金陶名家、利家居、梵香1860、卓遠、路易摩登、協進、榮高、裕成、昊博、博華、澳翔、金牌天緯、家樂陶、金歐雅、百特、金科、昇華

三線品牌:名邦、格萊美、維羅、聖德保、新粵、恆福、裕景、英基、大羅馬、路易·華倫天奴、康健、金利高、珈納、寶麗瑞嘉、神韻、羅浮宮、尊利、法諾亞、陶師傅、陶城、綠蘋果、威廉頓、聖凡爾賽、太陽、威登堡、強牌、瑪提、布萊沃、中盛

瓷磚選擇的竅門:

1.敲擊瓷磚磚面,聽它的聲音,如果是「咕咕咕」這樣的就是不好的磚,如果是「呱呱呱」這樣類似的聲音,那就是好磚了,因為聲音清脆的話,代表這個磚材質很厚實。

2.用手指或者硬幣刮刮瓷磚的磚面,看它會不會留下痕跡,如果有的話,這種磚也不要買了,因為不耐磨的磚後期你裝飾在家很容易刮花不好看的。(一般店主都會讓你試試的,不要害羞,如果不讓你試試,說明他心裡有鬼。

)3.用量尺或者肉眼仔細觀察瓷磚的磚面,看它的平整度,一款好的瓷磚平整度肯定是很好的,而且家裡貼瓷磚也最好挑選平整度佳的瓷磚。

4.滴水在瓷磚的面部,看它的吸水,吸水慢的瓷磚說明瓷磚的密度大,代表它是個好磚,反之如果吸水塊的說明密度不好,比較稀疏。

4樓:大梁剛哥

二線瓷磚品牌:奧米茄瓷磚、意利寶瓷磚、金朝陽瓷磚、匯亞瓷磚、大將軍瓷磚、美陶瓷磚、加西亞瓷磚、中源朗高瓷磚、惠萬家瓷磚、蒙地卡羅瓷磚、匯德邦瓷磚、新南悅瓷磚、巨集陶瓷磚、金陶名家瓷磚、利家居瓷磚、梵香1860瓷磚、卓遠瓷磚、路易摩登瓷磚、協進瓷磚、榮高瓷磚、裕成瓷磚、昊博瓷磚、博華瓷磚、澳翔瓷磚。

最新國內十大瓷磚品牌

1、諾貝爾(諾貝爾集團核心品牌,華東陶企領軍品牌)2、馬可波羅(唯美企業核心品牌,仿古磚第一品牌)3、東鵬(東鵬企業核心品牌,中國馳名商標)4、蒙娜麗莎(蒙娜麗莎企業核心品牌,以陶瓷薄板出名)5、冠珠(新明珠集團核心品牌,單品牌銷售全國第一)6、薩米特(新明珠集團核心品牌,中國馳名商標)7、斯米克(上市企業)

8、歐神諾(以產品創新著稱的品牌,中國馳名商標)9、巨集宇(以生產廣場磚出名,中國馳名商標)10、新中源(十大生產基地,中國馳名商標)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三線品牌 :

金舵jinduo,歐神諾,興輝sanfi,巨集宇,強輝qhtc,金意陶kito,羅馬roma,l&d陶瓷,能強grifine,大將軍,薩米特,匯亞huiya,博德,王者,白塔baita、卡米亞,陶一郎,鑽石diamond,亞細亞,賓利bebop,特地,協盛,國星,華鵬,聖保路,惠達huida,冠福,闊興,紅葉rl,愛和陶,金陶名家,樂家居,晉成,恆達,陶城瓷磚,白兔瓷磚,萬利wanli,華鴻,騰達,協進xiejin,南鷹nanying。路易摩登,法恩莎faenza,金朝陽,百特baite,樓蘭,樵東,陶元帥,金牌亞洲,寶加利,紅蜘蛛,金脈陶瓷,詩曼麗,國邦copo,優巢,駿程,紅玫瑰,維羅,七彩瓷磚,米蘭諾,寶時潔,羅馬利奧,中盛,歐雅,華洋huayang,icc瓷磚,格萊斯,奇麗砂qualicer,恆福。

futai,聯興lianxing,新裡萬,高淳,嘉峰陶瓷,海的sea's,華聯,安華annwa,卓遠trend,榮達rongda,唯美,裕成,匯強,森尼陶瓷,歐美,天偉瓷磚,石灣,蓮發lianfa,利家居,金利高,華光,歐汶萊overland,朗寶lungo,澳翔osso,龍泉青瓷,金歐雅。

究竟巨集宇瓷磚是幾線品牌 怎樣的選購瓷磚

6樓:金果

巨集宇瓷磚是一線品牌。從對角比較尺寸、檢查平整度、觀察吸水率、觀察光潔度幾個方面選購。

選購技巧:

1、對角比較尺寸

這個方法非常適合用來檢測表面光滑的瓷磚。將兩塊同樣型別的瓷磚面對面地疊在一起,四角比對整齊,之後轉動其中的一片,如果四邊的尺寸始終一致,則是好的。

2、檢查平整度

將兩塊屬於同品種的瓷磚面對面地疊至一塊兒,四角對齊擺整,轉動任意一片,覺得轉動容易的質量則不佳,相反,轉動不易的,質量為較好。這種檢測方法不適用在仿古磚上,因仿古磚最大的特點就是表面色彩和花紋變化多端,且凹凸不平。

3、觀察吸水率

這是非常重要的檢測方式,因為吸水率的大小通常可以反映瓷磚的質量情況。建議將一杯水倒至磚體的背面,若是水消失得很快,則說明該瓷磚的吸水率很高。對於瓷磚來說,質地越疏鬆的,強度也會越弱。

4、觀察光潔度

不可否認,這對於拋光磚的檢測來說無疑是非常重要的指標。先將拋光磚表面的保護臘用軟布或專用清潔劑清洗乾淨,在將其端於燈光或陽光下,以45度的斜角來觀察,如果表面十分光亮,則說明該瓷磚的質量越好,反之亦然。

7樓:嵐庭家居總部

一線品牌。

怎樣選購瓷磚?

1、看外觀

首先我們去挑選瓷磚的時候,辨別好壞直觀的方法就是看其外表,瓷磚的外表色澤均勻完整,花色清晰美觀。並且表面平整沒有凹起來的地方,還有就是邊緣處也比較規則,這樣的瓷磚就比較好,我們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聽聲音

想要選到好質量的瓷磚,還要學會辨別瓷磚發出的聲音。可以用硬物比如小錘子敲擊瓷磚,如果發生的聲音比較清脆的話,則證明***,如果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渾濁的話,那這樣的瓷磚就不要去選。

3、滴水珠

想要買回家的瓷磚更加的耐用,那麼我們就要檢查瓷磚的吸水率,可以在瓷磚的背面滴上幾滴水珠,如果水珠散開後吸收的速度特別慢的話,那麼證明瓷磚的滲水率不高,證明瓷磚的密度緊密,這樣的瓷磚就可以買,反之就不要買。

4、檢測硬度

瓷磚的硬度也決定著瓷磚的質量,肯定是硬度越高的瓷磚,使用壽命就會越長。檢測的方法是我們可以用兩塊瓷磚的樣板,讓其菱角之間相互抨擊,然後觀察瓷磚上是劃痕還是粉末,是粉末的硬度就比較低,這種就不要買了。

5、量邊長

購買瓷磚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帶尺子去,測量一下地磚的邊長精度越高,到時候鋪貼的效果就越好,會更加的美觀。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為大家來說說,在選購時,瓷磚的品種、花色及規格固然重要,但其質量仍是優先考慮的,但是瓷磚質量的好壞關係到使用壽命。還有,我們還應該注意產品是否註明符合國家頒佈的綠色健康標準等標誌或文字,建議前往正規的建材市場選購**瓷磚。

2.接下來說說,居室中包含了客廳、廚房、臥室及衛生間等,之所以規劃不同,在瓷磚的使用上也是會有所差別的。就比如:

廚房的牆面應經常受到油煙的侵擾,因此牆面的瓷磚必須要具有抗油汙、耐擦洗的特點;並且應選吸水率低的瓷磚等等。

3.最後來說說,接著就是應根據技術指標,來判斷瓷磚是否符合要求。但是既要看瓷磚的耐磨度,更要看瓷磚的吸水率、及抗鹼酸等多項效能。

可是我們因為只有高品質且達標的瓷磚,才能使其壽命更加的長久,而且發揮它自身所擁有的特性,從而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並很好的美化了我們的居室。

衣櫃二線品牌都有哪些,定製傢俱二線品牌有哪些

衣櫃市場的品牌比較多,但是沒有哪家衣櫃品牌會包裝說自己是二線衣櫃品牌,而且每個公司都想做一線品牌,但是一線品牌必須要具備一定的實力才行,下面介紹下一線衣櫃品牌應該需要具備的實力。原創的設計能力 定製衣櫃之所以越來越受市場追捧,是因為其能滿足客戶對個性化的追求,這些消費者對千篇一律的審美觀產生了一定的...

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誰知道,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伊絲艾拉是屬於二線品牌,質量和價位都還不錯,寇夏爾是一線品牌,感覺品質感很好,還有 非 這個品牌是屬於大眾品牌,還不錯喲!建議大家多瞭解一下啊!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內衣品牌有很多種,你可以在 或者是天貓上搜一下知名度高一些的品牌都可以,他們又搞活動的時候,也不高 露蒂詩的設計願景 幫每一位愛美的...

二線櫥櫃有哪些品牌,一二線整體櫥櫃品牌有哪些

櫥櫃品牌有 海爾 科寶博洛尼 歐派 諾爾麗 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成立於1997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字化生產基地。二線櫥櫃品牌為你推薦幾個,凱宜居 帥康 海爾 櫻花 澳柯瑪 伊萊克斯 意利寶 堡蘭妮,雅麗家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