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地板和安信地板哪個好,安信地板和聖象地板哪個好 如何選購好的地板

2022-01-10 04:49:22 字數 2834 閱讀 1008

1樓:土巴兔裝修

大自然地板和聖象地板都有優缺點的,大自然地板是以實木地板而出名的,而聖象地板是以強化地板而出名。實木地板**相對來說貴些,但環保不錯,強化地板**比較適中,不同價位都有,所以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一)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1、聖象地板:聖象地板是中國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聖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來的發展,聖象地板在行業中擁有較高的知名度,是中國房產開發商500強首先地板品牌之一。

2、德爾地板:德爾地板公司是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資企業,在地板行為中,德爾地板擁有德國、義大利等國家進口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以多年來的積累經驗,成了全球具有競爭力的優勢企業之一。

3、菲林格爾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建立於2023年,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旗下品牌。菲林格爾在地板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由德國技術專家全程管理,榮獲「2023年中國地板十大品牌」。

4、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地板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名牌。2023年起,公司已成為亞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

產品銷量在同行業中名名列前茅,2023年榮獲中國地板十大品牌。

5、生活家地板:生活家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廣東、天津、江蘇、四川等地都設有生活家地板生產基地,以生活家品牌生產出的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強化地板等深受方大消費者所歡迎。

6、升達地板:升達地板是升達林業****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成都的青白江、溫江、上海浦東等地均建設有生產基地,其企業實力相當雄厚。多次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

7、安信地板:安信地板是安信偉光(上海)木材****旗下品牌,是大型的跨國木材企業之一。安信地板品牌作為領軍品牌,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是高品質,同時實用性很強。

2023年榮獲中國十板十大品牌。

8、巨集耐地板:巨集耐地板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 巨集耐在行業中有很高的信譽度,深受市場青睞和廣大消費者認可,經過幾年發展,巨集耐地板已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地板十大品牌。

9、肯帝亞地板:肯帝亞地板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是江江蘇肯帝亞木業****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

經過幾年努力發展,肯帝亞地板在行業中佔據著重要位置,是中國在板行業中著名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10、柏高地板:柏高是國家出口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品牌。柏高地板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行業中柏高產品銷售網點已遍佈國內30多個省份,銷售量穩居前十名,贏得消費者一直的信任與支援。

(二)大自然地板怎麼樣

1、大自然地板是中國的馳名商標,在地板界也是響噹噹的,是行業領先的企業,大自然地板是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亞洲500最具價值的品牌。大自然地板無論從實力還是質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賴的。

2、如果要說大自然地板的優勢在哪,那就說他的實木地板是眾所周知的好,在國內算是最好了。大自然地板主要銷售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大自然地板的廠房面積達40萬平方米,年產量超過800萬平方米。

3、大自然地板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地板品牌,但是大品牌的背後一般隱藏著「大**」,所以大自然地板雖然有很多的光環,但也存在**高的不足之處,所以消費者在準備選擇大自然地板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預算。

(三)聖象地板怎麼樣

1、聖象是強化地板的第一品牌,是雙免檢產品!主要是8mm產品。聖象康樹的三層地板很不錯,值得推薦。

聖象的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都比較好,區別在於強化複合傳熱較快,實木複合的保溫效果高,請大家根據需要進行選購。

2、聖象地板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項榮譽,現在他們有強化的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這個品牌的實力還是很大的。能夠霸居中國的地板業這麼久,能走這麼遠,有這麼大的成就,***是毋庸置疑的。

3、聖象地板的甲醛釋放量低,健康水平高。說到甲醛,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點,是對人體有害的一種揮發性物質。聖象地板的甲醛釋放量整體水平較好,環保指標控制嚴格,全部達到國家標準的要求。

4、聖象地板的表面抗汙染能力強,易於清潔打理。耐溼、熱,不易龜裂,彈性率較大。聖象地板的質量和服務都挺好的,**雖說有點貴,但是還是挺值的,選擇地板的話建議大家選擇大品牌,品牌的效應不是空穴來風的。

5、聖象地板的價效比比較高,做得最好的是強化地板;在實木地板方面就比揚子差一點,聖象的強化地板質量十分過硬,而且**上面也可以讓絕大多數的消費者接受。聖象地板不但讓喜歡地板的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而且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簡單、更有品質。

兩個品牌的地板都各有各的優勢和不足點,不過我們在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鋪貼施工標準的一定的,這些我們可以尋找專業的質檢人員來幫助我們,建議大家申請土巴兔裝修保,這裡有專業的質檢團隊,可以免費上門幫我們做全面的裝修質檢哦!

2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聖象、西塞羅、安信等地板都是國內做得久且做得好的一線木地板品牌,您可以信任的,謝謝

3樓:

聖象只能生產強化,安信地板生產實木,對生產強化可以說小問題,巜兒童房裝修安全技術規範》示範單位就是安信,好多學校,單位首先還是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質量如何,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行業一家整合原料 採購 加工 成品 流通 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 多層實木 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 藝術地板 拼花地板及別墅 衛浴 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地板多次...

大自然地板和聖象地板哪個好,聖象地板和大自然地板哪個好?急啊

大自然地板和聖象地板都有優缺點的,大自然地板是以實木地板而出名的,而聖象地板是以強化地板而出名。實木地板 相對來說貴些,但環保不錯,強化地板 比較適中,不同價位都有,所以選擇的比較多一些。一 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1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中國品牌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聖象集團成立於19...

安信地板質量怎麼樣,安信木地板到底質量如何?

安信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一款很不錯的實木地板,安信地板是目前國內木地板專行業一家整合原料 屬採購 加工 成品 流通 銷售各環節優勢的端到端垂直一體化企業,集全實木 多層實木 強化系列為一體,並開發生產高檔的鋼化地暖實木地板 藝術地板 拼花地板及別墅 衛浴 戶外地板,且擁有多個新工藝專利產品。安信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