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樣多賺豆豆,或者說說祕籍書在哪買

2022-01-09 18:49:13 字數 5223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記得每天去餐廳和陽光牧場打工,能掙一千摩爾豆。

2.如果可以警察執勤任務的話,就可以去站崗,兩天一千摩爾豆。

3.經常去前哨戰參加騎士選拔賽,如果勝利的話每輪可以獲得50摩爾豆!這樣長期堅持下來還可以成為見習騎士呢!

4.買東西在平常不買,主要在半價日買。

5.多參加活動,獲得免費的衣服和傢俱。

6.經常玩遊戲,這樣不但能賺豆而且還能得到吉吉樂卡片!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得到奶昔卡和跳繩卡!(在週末多玩,可以獲得雙倍豆豆)

7.有材料的話,儘量少買拉姆食品,去餐廳烹飪。有時候拉姆去外面閒逛時還可以獲得泡泡浴呢!

8.去神龜許願池,就投一個豆豆,許願「我希望能得很多豆豆!」,有時候可能會實現哦!

9.去靚靚屋啟動爆豆裝置!這樣每個豆豆裡面有5摩爾豆,很爽哦!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方法,真正的摩爾莊園還需要你自己去慢慢探索哦!

最後祝你能在摩爾莊園找到屬於自己童年的快樂!

10.去黑森林裡面拿種子或者現成的東西,然後拿到梅森那裡去賣,也可以掙錢哦!

11.可以讓自己牧場裡的動物長大後,讓它們生下寶寶,可以賣很多錢哦!

11.每天,在摩爾餐廳尼克處打工2分鐘(須先花700摩爾豆買侍者服,1天就可以賺回)、在陽光牧場湯米處打工2分鐘(須穿戴上免費領取的安全頭盔和小鐵鍬),各得500摩爾豆,這樣一天就能有1000摩爾豆的收入。

2.申請幾個小號,每個小號都有啟動資金2000摩豆,然後就去道具店買81(視情況而定)個炮竹,讓大號去東部遊樂場領氣球,每次都會有10/35/60個摩豆,運氣好的話還能夠得到已經「瀕臨滅絕」的小丑帽~~

3.到寵物店去玩雙人泡泡龍,自己在旁邊等著,不要玩,遊戲結束以後,即使你積分是0分,也會得到幾十個豆豆和4點經驗哦(勤勞的小摩爾們勿用)

4.用瀏覽器開兩個號,然後進入一個遊戲,一直讓大號贏(這個方法適用於實在沒錢的小摩爾)

5.到漿果森林的有螢火蟲的那棵樹那裡去,點上面的小樹洞,會有機會得到變身道具和摩爾豆哦!

6.開大廚遊戲,一直點那扇門,進去後點炸彈王和變臉王,沒有了就點重置,這樣賺錢也很快哦!

7.愛心教堂的銀行裡玩「零用錢大作戰」 7000分以上可以得到500金錢和50經驗,逢周

五、六、日。摩爾豆翻倍。

8.如果近期不買什麼東西的話,就把摩爾豆存進銀行裡。

9.多逛逛別人的家園,就有很大的機率遇見偷吃作物的兔子,然後你去打兔子,你就會獲得兔子偷吃的農作物1個,然後把農作物賣掉就能賺摩爾豆(最好到超拉使用者的家園,因為能發現偷吃草莓、香蕉等超拉使用者才能購買的農作物的兔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鳥方法(雖然昨天玩,但已有資金4w豆子了)1.先去工頭那打工,500

2.去拉姆運動場所有個剪草的遊戲(我20分鐘大概就有1w了)3.晚上搶雜貨,去足球場逛逛、揀禮包。

純手工製造,抄襲者家裡**~!

3樓:摩爾莊園專用

你有超拉?有的話就去愛心教堂換衣服!換了就去買,買了又換!

我全都領了,還有翻譯密碼,我領了魔法馬車的所有東西一賣!發財賺死了!提醒要四星才能換翻譯密碼!

沒有四星只能換其他。四星:12~14個月!

我是四星

4樓:牙猛

1、 先去找湯米打工,2分鐘後 500摩爾豆到手了,再去餐廳打工,2分鐘,500摩爾豆,然後再去神祕湖釣魚,5分鐘大概可以釣玩(60條魚) 賺大約250摩爾豆 賺上10分鐘,就可以得到500摩爾豆,再去玩解救人質,只玩夠1分鐘,大約150摩爾豆,玩10分鐘,可獲得1500摩爾豆,最後去玩摩摩來找茬,一次約1分鐘,玩3次,每次150摩爾豆,共450摩爾豆。這樣算起來,花30分鐘就可以賺3450豆豆!還不錯吧!

2、 湯米打工,用時2分鐘,500豆豆 去餐廳打工,用時5分鐘,500豆豆 玩解救人質,每次只玩夠一分鐘,大約得150豆豆,玩十次,用時12分鐘, 1800豆豆 去玩釣魚,每次只釣20條左右,大約得80豆豆,玩10次,用時10分鐘左右,800豆豆 玩摩摩來找茬,玩完,大約得150豆豆,每次用時大約3分鐘左右,玩2次,用時6分鐘,300豆 玩滑雪,玩完,(一直按著空格靠邊走)大約得60豆豆,每次用時1分鐘,玩10次,用時10分鐘,600豆豆 總用時:2+5+12+10+6+10=45(分鐘) 總賺豆:500+500+1800+800+300+600=4500(個) 怎麼樣?

~ 45分鐘賺4500豆豆,不錯吧!~ 上面是攻略,下面是遊戲的 螢火蟲: 4分鐘 109摩爾豆 10經驗 7力量 1小時1635摩爾豆 150經驗 105力量 釣魚:

5分鐘 294摩爾豆 9經驗 4力量 1小時 3528摩爾豆 108經驗 48 力量 滑雪: 1分鐘 30摩爾豆 3經驗 2力量 1小時 1800摩爾豆 180經驗 120力量 賽車: 1分鐘 30摩爾豆 3經驗 2魅力 1小時 1800摩爾豆 180經驗 120魅力 俄羅斯方塊:

1分鐘 21摩爾豆 1經驗 1小時 1260摩爾豆 60 經驗 豬豬快跑: 5分鐘 158摩爾豆 15經驗 7魅力 1小時 1896摩爾豆 180經驗 84 魅力 足球: 4分鐘 50摩爾豆 10經驗 5力量 1小時 750 摩爾豆 150經驗 75 力量 彈琴:

2分鐘 39摩爾豆 7經驗 3魅力 1小時 1170摩爾豆 210經驗 90 魅力 餐廳打工:(不是找洛克的) 2分鐘 88摩爾豆 4經驗 2力量 1小時 2640摩爾豆 120經驗 60力量 開心大廚: 4分鐘 109摩爾豆 10經驗 5魅力 1小時 1635摩爾豆 150經驗 75 魅力 種菜:

2分鐘 124摩爾豆 6經驗 3力量 1小時 3720摩爾豆 180經驗 90力量 r4機器人: 1分鐘 70摩爾豆 7經驗 8智慧 1小時:4200摩爾豆 420經驗 480智慧

摩爾莊園賺錢祕籍

5樓:才女天使

.申請幾個小號,每個小號都有啟動資金2000摩豆,然後就去道具店買81(視情況而定)個炮竹,讓大號去東部遊樂場領氣球,每次都會有10/35/60個摩豆,運氣好的話還能夠得到已經「瀕臨滅絕」的小丑帽~~

2.用小號去摩爾城堡露臺上炸大炮(最好選擇人少的區),禮花放完以後,會有豆豆掉下來,讓後就用大號去撿~~

3.到寵物店去玩雙人泡泡龍,自己在旁邊等著,不要玩,遊戲結束以後,即使你積分是0分,也會得到幾十個豆豆和4點經驗哦(勤勞的小摩爾們勿用)

4.用瀏覽器開兩個號,然後進入一個遊戲,一直讓大號贏(這個方法適用於實在沒錢的小摩爾)

6樓:魷魚精分了

1,玩開心農場的種菜遊戲,有4關,只要闖到第4關,就有差不多350豆,全部過關有400豆。

2,釣魚遊戲釣50條以上就有差不多200豆,玩2次400豆。

3,騎豬遊戲,闖完也有差不多160豆好的話,會獲得獎牌(有隊服在先)玩4次(操作時間很少)大概會得600豆。

4,拿上工帽和鏟子,去打工,點選湯米,回答開始,你會轉起來,旋風,鏟子動起來,2分鐘後,就有500豆(每天只能一次)和餐廳

5,到書房玩五子棋,贏了60豆,多玩幾次,還會得獎牌,大概玩10次以上(算12次)大概就會得(也有輸的時候)300—600豆(算450豆)

加起來你會賺2350豆,驚人吧!大概4天就會賺10000豆!!!

6..解救人質長經驗多通了有30經驗,300摩爾豆

7樓:可愛小布兔

我知道,因為我六萬多了:盯著你愛玩的遊戲使勁玩,直到膩了為止,以下游戲賺得多:騎豬(陽光牧場)釣魚(神祕湖)解救人質(警察局)踢足球(足球場)還有打工,湯米那裡一次,尼克那裡一次。

對了,我上面說的除了打工,其他都要看你成績,世間上什麼

都要付出努力,不會天上掉餡餅的!

8樓:寶寶

超級拉姆的3000

打工1000

釣魚(每條)12

買衣服在過季了以後賣 我賣了8000多

遊戲我現在12293

9樓:夢戀雪蝶花

1 是打工 每天能賺1000摩爾豆 2 玩遊戲 像釣魚 拼圖 賺多少不限

3 擁有超級拉姆 每週有3000摩爾豆

10樓:來自巨集村直截了當的小浣熊

我是超拉...81級了..摩爾莊園的所有傢俱和從第二期開始的所有衣服都有買...

我用我的經驗回答你=v=~嗯,怎麼說呢,遊戲確實很賺錢..你不超拉..釣魚一定暴賺..

一次好幾百。在**廳彈琴也很賺,隨便彈一下就好多錢……彈鋼琴應該最賺加油吧=w=。一天最高上限是賺10000摩爾豆。

高階呢……反正差不多2個月左右就能到。

摩爾莊園賺錢祕籍,要省時,一天能掙1500摩爾豆

11樓:匿名使用者

500摩爾豆打工

158摩爾豆豬豬快跑

100釣魚

180下幾盤五子棋

12樓:匿名使用者

500摩爾豆打工 去西紅柿種植園找湯米打工,再去開心大廚玩一次

摩爾莊園的賺錢祕籍

13樓:這個年頭起個暱稱可太難了

摩爾莊園之賺錢篇

—— 1.申請幾個小號,每個小號都有啟動資金2000摩豆,然後就去道具店買81(視情況而定)個炮竹,讓大號去東部遊樂場領氣球,每次都會有10/35/60個摩豆,運氣好的話還能夠得到已經「瀕臨滅絕」的小丑帽~~

2.用小號去摩爾城堡露臺上炸大炮(最好選擇人少的區),禮花放完以後,會有豆豆掉下來,讓後就用大號去撿~~

3.到寵物店去玩雙人泡泡龍,自己在旁邊等著,不要玩,遊戲結束以後,即使你積分是0分,也會得到幾十個豆豆和4點經驗哦

4.用瀏覽器開兩個號,然後進入一個遊戲,一直讓大號贏

5.到漿果森林的有螢火蟲的那棵樹那裡去,點上面的小樹洞,會有機會得到變身道具和摩豆哦!

6.開大廚遊戲,一直點那扇門,進去後點炸彈和變臉王,沒有了就點重置,這樣賺錢也很快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第一天去愛心教堂許願然後第二天去看,附加的不用寫,第二天如果沒有的話就是200豆,有就實現啦.

2.可以去玩小農夫(在開心農場)最高可以獲得400個摩爾豆.

3.湯米身邊的東東)只要花2分鐘, 可以得到500個摩爾豆

15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的快速賺錢的遊戲是:

1、可以去神祕湖釣魚,一條4個摩爾豆

2、可以去玩小農夫(在開心農場)最高可以獲得400個摩爾豆3、你可以去玩開心大廚(在摩爾餐廳的)可以得很多豆豆的4、可以去拉拇學院哦,穿戴好工作的衣服(湯米身邊的東東)只要花2分鐘, 可以得到500個摩爾豆,不過也要注意哦,動的時候就要重來的(包括看摩爾時報)

最好是經常玩遊戲~經常上~

怎樣欣賞梵高的畫,或者說怎樣理解我無意

站在幼兒的角度去理解,一個事物是可以多角度看的,想想如果你是孩子你會怎麼欣賞,不要以 的眼光去看待幼兒的世界,也不用抹殺了孩子的想象力,這樣就簡單多了 怎樣欣賞梵高的畫,或者說怎樣理解 梵高的精神世界一般人無法理解。看他的畫漂亮繁華卻令人緊張不安。瞭解梵高生平對於理解他的繪畫有巨大幫助。至於怎樣理解...

請問怎樣才能加入FBI CIA?或者說要滿足哪些條件?謝謝

留學去啊。本科學歷必不可少。國內的大學你也就別想了。其他就跟普通公司差不多了。反正又不是人人當得了 怎樣加入fbi,cia呢?需要具備怎樣的能力?不講人際關係,中國人可以加入,不一定粟有美國國籍,不用放棄中國國籍,不用去美國fbi總部報道,不一定有特殊訓練,不一定被派往目的地,不一定死亡,但一定要能...

怎樣提高文學素養,或者說作文水平之類的

恩,文科女生嘛,平時多看看書,可以是課外的,也可以 看雜誌 不是時尚八卦雜誌啊 偶爾可以看看男生女生這類雜誌。不知不覺文筆就好了,如果是想快速提高作文水平的話,給你幾點建議1 寫作文的時候最好寫議 這是最好拿分的文體2記一些名人名事,要比較少見到 就是其他同學不常寫的神馬愛迪生貝多芬的老師都看膩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