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大腿根為什麼發黑呢,大腿根部有些黑黑的要怎麼變成正常膚色呢?

2022-01-09 18:33:54 字數 5505 閱讀 1752

1樓:初源漾嫩紅素

大腿內側發黑,常見原因是由於平時穿的褲子太緊,在壓迫血液流通之後,黑色素下沉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腿比較粗,在反覆摩擦之後也會導致發黑,還可能與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2樓:金牌**教練

營養**,窈窕永隨!

3樓:詩震菠皓

想要恢復大腿根部肌膚的顏色,除了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日常儘量少穿牛仔褲,或是類似的緊身褲,儘量少穿尖底高跟鞋,以免走路時兩腿過於用力摩擦。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特別需要重視如何放鬆身心,減輕心裡壓力,克服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驚、怒、恐等一切不良情緒

4樓:妤蓓涵雅

造成大腿根部變黑的是肌膚色素沉澱引起的,主要原因由:內分泌失調一般青春期後,女性大腿根部可以出現黑色素沉著,出現顏色發黑的症狀。身體發育開始後,受荷爾蒙的影響,此時的大腿根部顏色也會開始加深。

遺傳因素決定乳頭或肌膚原色的是遺傳基因,所以某些沒有懷孕、生育經驗的年輕女性也會出現大腿根部發黑的現象。行為習慣由於工作需要或是個人習慣,有些女性大腿根部長期處於摩擦狀態,包括走路產生的摩擦,都會產生大量**黑色素沉澱,久而久之導致顏色變黑。

想要恢復大腿根部肌膚的顏色,除了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日常儘量少穿牛仔褲,或是類似的緊身褲,儘量少穿尖底高跟鞋,以免走路時兩腿過於用力摩擦。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特別需要重視如何放鬆身心,減輕心裡壓力,克服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驚、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情緒。

大腿根部有些黑黑的要怎麼變成正常膚色呢?

5樓:初源漾嫩紅素

大腿根部黑是因為黑色素沉澱的原因,想改善的話要去黑,可以每天好好清洗一下然後塗抹嫩紅素。

6樓:神射sss手

你好,大腿內側**有一大塊黑色,主要考慮是區域性的一些真菌感染以後造成的色素沉著斑,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凝血功能障礙造成的,具體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如果是屬於色素沉著斑,可以配合外用一些淡化色斑的藥物,具體用藥謹遵醫囑。同時也要適當多吃點富含維生素 c的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部位**是黑色的很正常,主要是因為這些部位血液不易流通,容易導致色素沉積。日本有一些產品是專門針對此類色素沉積,但具體療效不太清楚,您可以試試。

8樓:伯又夏侯

大腿根部的黑色東西一般是色素沉澱。不好去除,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根部發黑的朋友,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爽,避免劇烈運動,減少**的摩擦。穿寬鬆的衣物,勤換衣服,勤洗澡,避免細菌的增加,造成黑色素增多。可以使用專業去除黑色素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店鋪名就叫靚彩宣言嗎?

11樓:橙果醫生友橙果

大腿根部的黑色是怎麼形成的?

大腿根變黑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大腿根部變黑的是肌膚色素沉澱引起的,主要原因由:

內分泌失調

一般青春期後,女性大腿根部可以出現黑色素沉著,出現顏色發黑的症狀。身體發育開始後,受荷爾蒙的影響,此時的大腿根部顏色也會開始加深。

遺傳因素

決定乳頭或肌膚原色的是遺傳基因,所以某些沒有懷孕、生育經驗的年輕女性也會出現大腿根部發黑的現象。

行為習慣

由於工作需要或是個人習慣,有些女性大腿根部長期處於摩擦狀態,包括走路產生的摩擦,都會產生大量**黑色素沉澱,久而久之導致顏色變黑。

想要恢復大腿根部肌膚的顏色,除了使用初源漾,日常儘量少穿牛仔褲,或是類似的緊身褲,儘量少穿尖底高跟鞋,以免走路時兩腿過於用力摩擦。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特別需要重視如何放鬆身心,減輕心裡壓力,克服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驚、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情緒。

13樓:

大腿根膚色變黑一方面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膚色變黑,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鬆鬆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

14樓:趣談講堂

大腿內側變黑是怎麼回事?怎麼**

15樓:初源漾櫻花嫩紅

主要原因還是肌膚黑色素沉澱,可以試試嫩紅素產品

為什麼大腿根處**發黑

16樓:軍悅昆吾

大腿根膚色變黑一方面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膚色變黑,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鬆鬆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

大腿的內側發黑怎麼回事

17樓:初源漾嫩紅素

大腿內側發黑的原因:摩擦、長期清潔不到位、內分泌失調等。

18樓:定寥盅刁砌

大腿的內側發黑是黑色素沉澱所致,平時運動比較少血液迴圈慢使得新陳代謝慢,而且平時可能晒不到太陽,可以使烏克蘭kisi精油,我前段時間剛塗了一段時間變白了。

19樓:陰陽二十伍人

如果確認bai股癬,

1. 燙洗短褲,否則du好了也發;

2.容易出zhi

汗的,勤換衣服,可以用dao點收汗的藥內物。

3. 外用抗容真菌的藥物(軒、肌、淨等);

用藥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保持襠部乾燥,因為男的股蘚發病率比女的高很多。

搞個風扇,洗完澡專門吹乾自己的襠。

平時感覺襠熱的時候要釋放,穿短褲,坐硬凳子,不然治好了也是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bai你好,股癬是真du菌感染引起的,一定zhi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dao

激性食物,版注意**權衛生預防感染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衛生,多吃新鮮蔬菜物質為宜。避免服用雞蛋和魚蝦為宜,另外飲食上忌辛辣刺激及海鮮類食物,忌酒,多喝白開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穿純棉內衣褲,單獨洗。建議配合外擦:使用軒、肌、淨,這個非常有效,

21樓:

黑色素沉積引起的,一般人都會有,不用過分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的內側發黑是股抄癬主要症狀bai是區域性瘙癢明顯、紅du腫、水泡等一些**性的問題

股癬zhi

是通過毛巾,

dao浴巾,浴盆,衣服等等進行傳播的,如不及時的**,股癬就會發生病變,造成嚴重的股癬。

如果已經得的話,可使用軒 肌 浄, 對**的傷害小,用溫水清理,直接塗抹。在炎熱的夏季,人們的身體易出汗,就更容易患病

平時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色素沉積的原因,大多數人認為大腿內側發黑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生活比較混亂,其實這是錯誤的認知,因為人的色素沉積後就會發黑,這是很正常

24樓:巴掌說法

如果不是同**本身的顏色,一般**發黑都是色素沉積的原因,所以在後期多抹藥,對症**就會消下去的。

25樓:天馬行空

是的,內分泌失調一般青春期後,女性大腿根部可以出現黑色素沉著,出現顏色發黑的症狀,身體發育開始後,受荷爾蒙的影響,此時的大腿根部顏度色也會開始加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內側變黑是怎麼回事?怎麼**

27樓:獅子

病情分析:

您好,此病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病,主要抗真菌**版。建議用外塗藥物.如軒、權肌、浄,一般要等大症狀消失後.繼續用2周。

指導意見: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注意生活習慣及飲食,忌食辛辣食物.還有就是儘量癢的時候用藥避免搔抓。

為什麼大腿根的**會變黑?

28樓:月依泉莫

腋下的話其實是黃,黑的一般比較少,大腿那裡其實和日常的穿衣服習慣有關係,還有就是走路摩擦。儘量不要穿緊身褲,多喝水,吃水果之類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也可以用嫩紅素。

29樓: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懷孕的情況下,掖下和大腿跟部會變黑,還有一種情況。樓上有人說了,比較胖的人磨的

30樓:

大腿根?腹股溝下方嗎?大多數人都不是跟身體大部的顏色一樣的。腋下其實不黑,除非個人衛生太差了,腋毛再多腋窩也不會是黑顏色。至於下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嘿嘿。

31樓:

你是不是很胖,估計是因為胰島素抵抗的原因在作怪,一般稱為"黑棘皮症"

32樓:

大腿根是身體的哪部分呢?是不是屁股的兩側那有骨頭的地方。那裡**會比其它地方會黑,可能因為你洗澡的時候很少洗那個地方造成的吧。試一下每天洗澡時都注意點洗那看看。呵呵!

33樓:

個人情況不同,黑的程度也不同,有的人很黑,有的人不是很黑,只有一點點黑。首先是色素沉積的問題,但如果從小衛生條件很好的話,就會是後者了。這個就與個人衛生有關係了。

34樓:

那是因為通風不便,就易發炎後產生的黑色素。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看這麼多人發了這麼多帖的份上,不是很重要就不要再研究了,時間這樣打發有點浪費耶,除非你對這方面真的有很大興趣,那就自己去翻翻醫書,研究一下動物的遺傳學。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基因遺傳的原因.如果你不是那樣,那你就是變異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被感染的歷史嗎?查些皮康箱

38樓:冷風一笑

就是色素沉積,那裡會分泌髒的東西,如果不及時洗掉就會沉積下來一點點,時間長了不就……而且那裡的毛孔很大,所以容易吸收東西,還有就是那裡的**結構和別處的不一樣啦,鬆鬆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你的大腿根經常摩擦,由於**結構的關係不會長繭子,但是**摩擦增加了耐磨性,所以就黑了。想想看屁股上常坐的那兩個最高點是不是比屁股蛋蛋的別處黑呢。大概就是這些原因了,所以說這肯定是後天的原因,去看看小孩子的這個地方,應該會白的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色素沉著的原因,只不過有的人深一些,有的人淺一些而已。

40樓:

要是胖人就是磨的 要不是就不知道了 不過一般的胖人 就是這樣的

41樓:歌與舞

一般來講是有點黑的。衛不衛生都有細微的黑~````````

應該是色素方面的原因

大腿根部為什麼會患上股癬,我的大腿根部得了股癬,請問股癬怎麼治?

股癬是腹股溝部位的 癬菌感染,特別是大腿根內側和皺褶部位,嚴重者常可累及到腹部和臀部。可以在人與人 動物與人以及土壤與人之間傳播。接觸感染動物是常見感染方式。首選區域性 常用咪唑類藥物 聯苯苄唑 咪康唑 克黴唑 等,每日外用1 2次,療程為2 4周。對於頑固性泛發性體癬 深在性體癬可選用系統抗真菌藥...

怎樣減掉大腿根部的贅肉,怎麼才能減掉大腿根內側的多餘贅肉??

1 做高抬腿運動 清晨起床後,我們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2 飯後站一會或散步 3 洗澡時按摩一會 每次沐浴的同時一定要是站著洗,這樣還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用熱水沖洗兩分鐘...

為什麼女人撇著大腿睡覺呢,為什麼女人的大腿漏的越往上就覺得越性感?

人在睡著了的時候,肌肉放鬆,不受意識控制,呈自然姿勢,並不是有意這樣擺的。這個問題是個人的習慣,但這種睡黨知試不好,趕快把文改掉 每個人有不同的睡覺姿勢,這個不必大驚小怪,怎麼舒服就怎麼睡就行了 每個人多有不同的睡姿。睡著了就不知道了,怎樣睡的舒服就怎樣。不管男女。睡覺了還不讓人放鬆一下。真自我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