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氧泡泡牙膏刷牙為什麼嘴裡老是脫皮

2022-01-09 17:45:21 字數 844 閱讀 7767

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應該不是牙膏的問題,是你身體缺乏維生素b的緣故,可以去藥房買一瓶,約5元錢左右一瓶,吃了第二天就會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五天,嘴脣破了,吃東西都疼,關鍵是這種牙膏裡估計有鹽的成分,可能是為了美白效果,每次刷牙都齜牙咧嘴的,後來不用了,換雲南白藥牙膏,刷牙兩天嘴脣破皮就好了!不是打廣告,本人親試!!!!!!!!!

3樓:愛赫_魚

我也用了兩三天開始越來越疼,而且牙齒周邊一圈的牙齦滲血絲,很害怕。剛查了醫生說可能是牙齦被小蘇打灼傷

4樓:雪花

我就是這樣,用了這個牙膏後,口腔白色膜產生

5樓:白州餘市

用量不要太大,比黃豆大一點的量就好了。效果還是很好的。

6樓:

脫皮是正常現象,是口腔環境不好,多糖基質多,小蘇打牙膏正在改善你的口腔環境,堅持用吧

7樓:劇一

我也有這症狀,脫了半年了,每天拖兩次

8樓:

初期使用氧泡泡小蘇打牙膏時掉的不是皮,是一種多糖基質。牙菌斑多的人多糖基質就多,堅持用幾次就正常了。(多糖基質是口腔黏膜的結締組織,是牙菌斑形成的基地。)

3.建議用量為普通牙膏用量的1/3就可以了。(也就是黃豆那麼大一截)

小蘇打牙膏的作用是破壞使菌斑粘附的多糖基質,促進菌斑清除。

9樓:帥帥哥的老姐

我用氧泡泡也是這樣的,用別牙膏就不去這樣,這上網查說不是牙膏的問題,那換別的牙膏為什麼不樣

講講為什麼刷牙前牙膏絕不能沾水,為什麼刷牙前,牙膏不能沾水?

沾了水刷牙容易給人產生錯覺。牙刷沾了水,擠上牙膏,一刷牙,就滿嘴泡沫,這就讓人感覺自己已經刷夠了時間的錯覺,但其實這樣刷牙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正常的刷牙時間應該2到3分鐘。因為口腔的環境是溼潤的,即使不沾水,刷一刷也會有很多泡沫。刷牙前牙膏不沾水能夠使牙膏不易脫落。大家都有過這種體驗,如果牙膏沾了水...

啥牙膏能去煙漬,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

在每天用的牙膏上加鹽和小蘇打,很有效啊 獅王的,效果很好。你試試就知道了 你用鹽唰個三個月就可以了 我以前唰過很管用的 用什麼牙膏能去煙漬?認真刷牙可以去掉煙漬嗎?建議 您好!通常牙膏是無法去除煙漬的。煙漬 茶漬 咖啡漬,都從同一種物質 咖啡鹼 與口腔內的酸性分泌物產生反應而來,由於有抽菸 喝茶或喝...

做夢夢見用別人牙膏刷牙是什麼意思

現在人還相信迷信,真是可悲。夢到換牙膏刷牙 20 夢見牙膏,健康抄方面可能會有麻煩。已經治好的病,有可能再 而使你煩惱。這時最好充分休息,把病徹底治好。同時也要注意生活要有規律。夢見牙刷,預示著你在尋找某種東西。新牙刷,代表新的事物,用新的事物來更新你的自我存在感覺。夢見刷牙時牙刷折斷,預示夢者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