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補貼獎金等屬於是違反什麼的行

2022-01-09 15:23:15 字數 502 閱讀 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補貼獎金等屬於是違紀的行為,應當承擔紀律責任。

根據《違規發放津貼補貼行為處分規定》第三條 有違規發放津貼補貼行為的單位,其負有責任的領導人員和直接責任人員,以及有違規發放津貼補貼行為的個人,應當承擔紀律責任。屬於下列人員的,由任免機關或者監察機關按照管理許可權依法給予處分:

(一)行政機關公務員;

(二)法律、法規授權的具有公共事務管理職能的事業單位中經批准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管理的工作人員。

法律、行政法規對違規發放津貼補貼行為的處分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2樓:羽永芬揭詩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補貼、獎金等違反了黨的廉潔紀律。

第九十七條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補貼、獎金等,對直接責任者和領導責任者,情節較輕的,給予警告或者嚴重警告處分;情節較重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 補貼 獎金等違反了黨的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 補貼 獎金等違反了黨的廉潔紀律。第九十七條 違反有關規定自定薪酬或者濫發津貼 補貼 獎金等,對直接責任者和領導責任者,情節較輕的,給予警告或者嚴重警告處分 情節較重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 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哪有那麼嚴重呀,理論和實際其實是兩...

口頭醫囑執行的有關規定是什麼

一 口頭醫囑必須是在急危重症患者實施緊急搶救情況下或手術中方可使用,一般情況下不得執行口頭醫囑。二 在危重患者搶救過程中,醫生下達口頭醫囑時必須清晰說出藥物名稱 劑量 不使用容量單位表示 用藥途徑,執行時須大聲複述一遍,雙方確認無誤後方可執行,並暫保留用過的空安瓿。三 病區搶救車內,建立搶救用藥記錄...

違反有關紀律規定與報工傷矛盾嗎

不矛盾。我國工傷保險實行無過錯責任保險,勞動者違紀發生工傷,不影響工傷認定和工傷保險待遇。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