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抗抗的簡介,不超過,張抗抗的簡介,不超過100字

2022-01-09 12:55:31 字數 378 閱讀 1997

1樓:化茜茜

張抗抗:當代女作家,杭州人。在中國作家協會黑龍江分會任職,成為專業作家。2023年英國劍橋大學國際名人傳記中將其收入「世界名人錄」。

張抗抗簡介(50至100字)

2樓:烈古蓋

張抗抗,女作家。浙江杭州人,2023年生。2023年考入杭州一中,2023年中學畢業後到黑龍江國營農場勞動八年,當過農工、磚廠工人、通訊員、報道員、創作員等。

2023年到黑龍江省藝術學校編劇班學習一年,2023年調到黑龍江作協從事專業創作。

3樓:涇陽北仲山

格列佛遊記》簡介(不超過,《格列佛遊記》簡介(不超過50字)

英國 家斯威夫特的代表作 格列佛遊記 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優秀的諷刺 之一。全書共分四卷。以第一人稱,通過主人公英國外科醫生格列佛周遊 小人國 大人國 飛島國 的奇遇,對18世紀前半期的英國進行了全面的諷刺和批判,抨擊了當時的議會 司法等方面的黑暗,揭露了英國統治者的殖民政策,歌頌了勞動人民的反抗精神,...

南沙群島簡介不超過,南沙群島簡介不超過50字

南沙群島在祖國南疆,共有二百多個島嶼 礁灘和沙洲,南北長五百多海里,東西寬四百多海里,總面積約25萬平方海里。49字 南沙群島仙女撒下了一顆顆珍珠 介紹南沙群島的導遊詞50字 遊客們大家好,我是導遊3號李佳怡。我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祖國的最南端 南沙群島。南沙群島由二百多座島嶼組成,它是南海中面積最大...

白雪公主故事簡介 不超過 十萬火急啊

美麗的白雪公主受繼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於死地,最後在七個小矮人和王子的幫助下獲得新生。愛慕虛榮 貪戀美貌的王后總是愛問鏡子 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當鏡子說是白雪公主時,王后就偽裝成巫婆,騙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吃下毒蘋果的白雪公主被隨後出現的王子救了,最終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