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電視劇毀了的國產動漫有哪些,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2022-01-09 12:10:32 字數 5654 閱讀 5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被電視劇毀了的國產動漫有這些,第一部直接毀了經典,第二部看著辣眼睛,製作太不走心了。在中國的影視行業,許多經典的電視劇都被翻拍過好幾次,例如金庸的神鵰俠侶等等。但這三部國產經典動漫被翻拍成電視劇之後,直接就是在毀原著,劇情製作實在不走心。

第一部就是國產動漫的巔峰之作,那就是秦時明月動漫,

是國產動漫中最早成名的一部經典動漫。講述的是戰國春秋到秦始王統一整個中國的中國古代史動漫,而這部非常經典的國產動漫,被翻拍成了電視劇之後,簡直就是在毀經典。

劇情大改不說,動漫的製作也不是很走心,許多細節方面的製作沒有吸人眼睛之處。反而變成了劍聖蓋聶的愛情故事之說,加上了太多感情戲,跳脫了動漫的主題,一部經典歷史動漫。被電視劇翻拍成了一部感人的愛情故事電視劇。

網友給出的一句評價就是「翻拍毀經典」。

第二部是根據**改編而來的異界故事動漫,那就是鬥破蒼穹,與**斗羅大陸**齊名,而鬥羅、鬥破兩部動漫製作出來之後,廣受網友喜歡。而翻拍這部鬥破蒼穹的導演,想蹭著這部動漫的熱度,翻拍出了一部電視劇,但電視劇的劇情卻慘遭廣大網友的吐槽。

鬥破蒼穹動漫本就有一個很體系的力量等級差距,但在電視劇中,這個細節卻被無限稀釋。而劇情的製作實在讓看過鬥破蒼穹原著的網友心塞,這樣的製作簡直是在詆譭這部動漫,改變並非不好,而翻拍成電視劇之後的鬥破蒼穹,說是蹭著鬥破蒼穹這個名字的垃圾製作,看著就辣眼睛,沒法看的劇情。

而第三部就是翻拍國產動漫排名第二的魔道祖師動漫,而翻拍成電視劇之後,又是一個新的名字,別名「陳情令」,根據主角魏無羨的一個**笛子陳情來命名這部電視劇。而翻拍魔道祖師的這部電視劇,網友給出的褒貶不一,有好的評價,也有差的評價,其中的差別,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以上是我的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被毀的最慘的一個就是秦時明月。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是被毀了的國產動漫

4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是被毀了的國產動漫

5樓:敏齊心

一定是路飛了經典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應該有秦時明月。

7樓:谷村獲敏

是已經被毀了的秦時明月

8樓:year斷腸人天涯

秦時明月就算是被電視劇毀了。

9樓:

應該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

中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最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10樓:開天白開水

只推薦2個,第一:夢幻西遊動畫片,特效太炫彩,劇情也好看,第二:超神學院之雄兵連,及番後片

11樓:濤迷迷濤

《秦時明月》《太乙仙魔錄之靈飛紀》《俠嵐》《畫江湖》《少年錦衣衛》《超能學院》

12樓:海賊

畫江湖系列,還有秦時明月這些。

國產電視劇的配音都很強大,為何國產動漫的配音卻總是十分尷尬?

13樓:皮卡皮卡

我認為,第一,中國沒有興起動漫配音專業;第二,劇本太尷尬,臺詞讓含蓄內斂的中國人難以啟齒,自然無法代入感情。

國漫風格定位真的尷尬,武俠類的不僅僅臺詞尷尬,而且還有一股超級瑪麗蘇的味道,主角光環太嚴重,有的地方故意突出主角反而讓整個劇情都尬下去,配音的人用的都是假音,國內配音好像太假了,抖音上流行什麼女生模仿蘿莉音,正太音之類的,本身就不像,聽著就很尷尬,然後國內還拿這種聲音配音,簡直尷尬出了天際。

國漫的唯美畫風是值得肯定的

造成現在這種配音尷尬的原因是這些聲優正劇配的太多了。從上世紀開始引進國外的電影開始,我國的配音演員的工作就是為那些引進而來的文藝片和愛情片作翻譯配音。老一輩的配音演員更擅長於這些正劇的配音工作。

而這些人後來大多數都成為配音專業的導師級人物。所以新一代的演員在這些老前輩的培養下普遍素質極高,對語言的表達也極其嚴格。

魔道愛好者,劇情很6哦

在看國產電影電視的時候,我們就很少有違和的感覺,因為這些人在這一方面無比的專業。但把這種習慣帶到動畫配音的時候,就會給人一種 過於正式,甚至死板的感覺。

不過近兩年來,隨著國漫的蓬勃發展,還是有很多的聲優意識到了這些問題,都在積極的做著各種嘗試。

狐妖小紅娘

一個好的聲音會讓動畫作品的表達效果更好,希望在不懈的努力和嘗試下,國漫會越來越高階。

14樓:兔牧馬人

國產電視劇的配音是很強大,但是國產動漫的配音就是十分的尷尬,因為大家還沒有重視到這一塊兒

15樓:tio丶

其實國產動漫的配音已經越來越好了,比如《一人之下》,《鎮魂街》這些配音是真的優秀。

16樓:痕水月

因為電視劇與動漫的配音是不一樣的,而動漫配音的這些演員們實力也還有待打磨。

17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就是一種不錯的存在,實際上說還是有很多的差距的,因此就是很尷尬的。

18樓:jjppppp啊

因為他們跟專業的配音演員比還是有一些差距的,所以配音卻總是十分尷尬

19樓:

因為大家看國外的動漫看習慣了在看國產的就覺得配音十分尷尬,中國動漫配音需要多加強。

20樓:cinder佳

因為大家看多了日本的配音,習慣了。其實現在國產也有很多很好的配音作品。

中國十大動漫排行,你怎麼排?

21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第一名: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是中國最獨立、最具中國文化、最優秀的動漫作品,動漫愛好者們第一次看到國產動漫的希望,樹立了對國產動漫的信心,國產動漫的第一品牌當之無愧。

作為中國第一部大型3d武俠鉅作,它的背景是秦朝消滅六國,建立中國第一個帝國。它講述了一個男孩在早上成長的故事,最後成為一個世界著名的英雄。時間跨度也非常大,武俠、歷史和幻想融合在中間,注入了濃厚的中國風格。

第二名、魁拔。

中國最受關注的系列動畫電影在情節、情感、表現和技術上都是優秀的、合適的。由於國內動畫環境和操作不當,這三部動畫電影都以良好的口碑和較差的票房而告終,導致第四部動畫電影被官方無限期推遲。現在第四家已經轉移到電視動畫、遊戲等衍生產品。

第三名、奈米核心

它擅長所有的事情,它是國際化的,它執行良好,也許它可以出口。這部作品的核心句是「荒蕪的命運,孕育的沙土,孕育的希望之光」,乍一看是模糊的,因為它暗含著多重隱喻。

當它從不同的角度被帶入動畫中時,理解起來並不困難。故事發生在一顆行星的上空,圍繞著它的三個衛星——超級恆星。在有記載的歷史很久以前,一艘未知文明的宇宙飛船降落在這個星球上,這個星球上也有一個自然誕生的人類。

第四名、泡芙小姐

第五名、羅小黑戰記

夜,貓妖偷了天明珠被諦聽發現,被打回原來受了重傷而逃走。流浪街頭時被羅小白帶回家,名叫羅小黑。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它主要講述了一個關於一個女孩有一隻貓的奇怪的故事。

整個作品的風格是「中國風格」。情節幽默、溫馨、獨特,資訊量大,畫風可愛。雖然很短,但很新鮮,溫暖,有趣,國內作品很少佳品。

第六名、畫江湖。

這個時代的環境很好。電影和電視劇很少涉及動盪的五代十國。宋朝半統一後,中國經歷了從勝利走向衰落、從開放走向封閉的過程。

與公司之前的夏蘭相比,影片在故事表達上,人們設定的繪畫風格有了很大的進步。

《畫江湖之不良人》作為若森「畫江湖」系列的第一部,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在劇情以及人物處理上,也是非常的用心。

無論是李星雲、姬如雪、還是其他的角色人物性格都刻畫的極為逼真,整部動漫圍繞著爭奪「龍泉寶藏」而,「不良人」、「幻音坊」、「通文館」,「玄冥教」等組織相繼出來,一襲來激烈的爭奪。

第七名、龍之谷

中美合作,情節和3d效果都很好,因為這是一部網路遊戲動畫電影,只完成了三部,如果被拍成電視劇,排名應該會更高。

第八名、屍兄

22樓:夏曉東

我認為top 1機動戰鬥人員最多(13.2億)

從2023年到種子,26年來,高達系列動畫已經成為我們粉絲不可缺少的作品!尤其是高達種子,在日本和中國得到了大多數動漫迷的支援!在美國,它的人氣達到了頂峰!

總的來說,高達系列的作品值得一嘗!不管它是否屬於粉絲,我相信只要你願意品嚐,甜味一定會帶給你一個微笑!在全球總收視率13.

2億的動畫中達到一系列!

top 2 seiya(4.1億)

前三名偵探柯南(3.87億)

我根本無法想象。也許就連青山也沒有想到!柯南動畫已經連續十年了!

從古代到現在,這是一部多麼傑作啊!把柯南當成一名小學生,但現在高中,柯南的人氣仍然很高。它的十部戲劇動畫敢於與其他電影和電視大片抗衡,票房收入更差。

希望十年後,我們的柯南能夠創造出更受歡迎和更好的動畫。柯南的全球收視率達到3.87億!

前四名棒球英雄(3.6億)

安達充的"觸控"漫畫迄今已售出4.4億冊,動畫片的發行是每一個棒球英雄粉絲的心願!當棒球動畫在中國播出時,應該說,在中國各省播出時,收視率幾乎超過了電視臺的預算!

七大龍珠(3.412億)

七龍珠也是一部古老的電影,是一部純正的青春動畫,鳥山唱的名著之一。可以說,龍珠已經影響了幾代人的作品,但它的知名度絲毫沒有減弱。悟空、維吉塔、皮科羅,真是個兒時偶像啊!毫無疑問,

top6口袋妖怪(2.8億)

口袋妖怪之所以如此出名,很可能與那些可愛的寵物有關!事實上,2.8億隻寵物的總評分也不算太少!口袋妖怪是動畫世界歷史上第一次描繪可愛寵物的故事!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7支蠟筆小新(2.3億)

也許很多人沒有想到這一點!蠟筆小欣也會成為大家最喜歡的動畫作品之一!然而,蠟筆真的值得大家的喜愛!

可愛的小新,以及他那令人難以理解的技巧,是讓每個人都笑掉牙齒的特技!作為一個休閒動畫,小欣帶給每個人的是一種極大的幸福感!雖然我在看光碟版本,但我不得不說,中國的螃蟹是我迄今為止最喜歡的。

全球收視率為2.3億!

top 8 invyasha(2.2億)

高橋老師真的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突然的幻想,才能畫出這個精彩的故事!她的其他作品動畫,如:

"隨機馬"和"復興男孩",全球排名只有1.1億!因瓦夏的誕生,但高橋老師也畫了一支完美的筆!

自從狗夜在世界各地放映以來,它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歡迎!而因瓦夏的***銷售已經突破了5000萬套!你可以想象,這個數字可能是從古至今的!

因瓦莎的總評分約為2.2億!

top9女戰士(2.142億)

舞蹈他的前身動畫,以美麗的女孩為主角的女孩動畫。藉助美麗的角色,迷人的情節和精湛的繪畫技巧,這種動畫一度在美國大受歡迎,其在美國的收視率遠遠超過當時一些最受歡迎的電影!以3000萬的收視率成功站在世界的頂端!

而且這種動畫在其他國家也不亞於美國!它的總評分是2.142億!

前十名國際象棋靈魂(2億)

如果你說不好,國際象棋靈魂的突破真的是危險的!它的收視率到目前為止才剛剛超過2億!然而,國際象棋靈魂這個動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很感興趣!

因為下棋(更何況是下圍棋)對太多人來說是無聊的!雖然在中國,動漫迷對國際象棋的靈魂不是冷酷的,而是精美的繪畫品質、好的歌曲,以及對青春成長過程的描繪,讓國際象棋的靈魂能夠突破兩億的收視率,你可以看到它強大的位置!

電視劇《神話》中的歌曲有哪些,電視劇《戰神》中的所有歌曲。

片頭曲 穿越 張萌和王海祥 片尾曲是胡歌和女主角白冰合唱的 美麗的神話 胡歌白冰 歌曲 美麗的神話 mv 清晰 總共5首歌。片頭曲 穿越 演唱 張萌 王海祥作詞 嚴丹丹 作曲劉佳 嚴丹丹片尾曲 美麗的神話 演唱 胡歌 白冰原歌曲名稱 neo 中文詞作 王中言 嚴丹丹插曲一 星月神話 演唱 金莎 詞曲...

近年來國產刑偵電視劇的套路有哪些

近年來國產刑偵電視劇的套路經過曲折的過程最後成功破案 1,便衣警察 便衣警察 由海巖創作,林汝為執導,胡亞捷 宋春麗等主演 技術偵查的手段一般來說少暴露一些越好,但電視劇裡的刑偵案件都過於傳奇虛假,破案過程也過於理想 套路都是預告很花,然後就是很不好看 犯人犯案 警察抓犯人 犯人最後一集死 基本上都...

剿匪電視劇有哪些,剿匪電視劇有哪些

1 血色湘西 該劇以抗日戰爭相持階段的湖南主戰場為背景,講述了1939 1945年期間,以田穗穗 石三怒 龍耀文 龍耀武為代表的湘西麻溪鋪鎮一帶抗日軍民,在共產黨員童蓮的教育 發動 組織 領導下,面對日寇進犯,誓死捍衛家園的悲壯故事。2 新烏龍山剿匪記 湘西匪患嚴重,解放初期,我人民解放軍英勇剿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