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要複習多長時間

2022-01-09 05:42:29 字數 5272 閱讀 1617

1樓:不懂先生

你好,複習時間跟你的複習效率是有直接關係的,關於高效率的複習,結合我的經驗給你一些思路參考。

首先要學會給自己規劃一下時間,每個時間段要做什麼,明確下來,有了目標複習才有方向、才不會亂。

其次,我通過練習「快速閱讀」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網,安裝軟體即可進行試用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你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做題實戰也是必不可少的,做題時檢查學習、複習掌握情況最好的辦法。考試前可以自己做一兩套模擬題,按標準的考試時間來,培養考試心態。更多關於學習的方法可以到貼吧《高效學習法》吧學習交流。

2樓:社科賽斯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複習多長時間具體根據自己個人的學習習慣和學習能力,有些考生是衝刺型的那就一般最後一個月到半個月進行高強度鞏固學習,若平時學習下來理解力模糊,記憶裡不清晰,就要提前3個月左右做綜合的複習,這樣有較深層,全面的加強,具體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然後制定一套自己的學習或複習的方案,製作時間表。想要更好的學習管理類聯考綜合,北京社科賽斯教育科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

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3樓:溫柔的冒犯

具體根據你自己個人的學習習慣和學習能力,有些考生是衝刺型的 那就一般最後一個月到半個月進行高輕度鞏固學習,若你平時學習下來理解力模糊,記憶裡不清晰,就要提前3個月左右做綜合的複習,這樣對你有較深層,全面的加強,具體還是你最瞭解自己,然後制定一套自己的學習或複習的方案,製作時間表,隨時間具體的複習,也會無形剋制自己,要求自己,從而提高自己,通過考試,最後祝你輕鬆面對,勇於高攀,順利通過!

4樓:萬新福

1、沒有具體時間限制。

2、要看自身綜合素質能力、知識積累、專業知識、實踐經驗、臨場發揮等。

3、綜合基礎知識好的複習時間短一些,基礎差的時間長一些。

4、可以考慮參加相關知識專業培訓。

5、平時在實踐中積累,多學習、多交流、多總結。

6、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注重知識積累,厚積薄發。

管理類聯考考試內容是什麼?都考哪幾科?多長時間?

5樓:

1、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與「英語二」兩科,總分300分。

(1)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卷面結構:數學、邏輯推理、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論說文),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

分值分佈:①數學(問題求解15題、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75分+②邏輯推理(30題,每題2分)60分+③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1題30分+論說文1題35分)65分。

2、考試時長為3個小時。

6樓:

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與「英語二」兩科,考試科目內容如下:

1、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試內容包括:

數學、邏輯推理、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論說文),共三大部分。

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

2、英語二,考試內容包括:

語言知識運用(即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第一部分四篇、閱讀理解第二部分一篇、翻譯(英譯漢)、小作文、大作文,共六個部分。

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

7樓:眾凱教育

管理類聯考考試內容分為初試和複試,需進行筆試及面試的考察。

初試(筆試)科目有綜合能力及英語。

綜合能力會針對數學、邏輯及寫作進行考察。滿分為200分。考試時間180分鐘。

英語不含聽力,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綜合能力中數學不含高數考察,數學與邏輯均為選擇題。英語不含聽力,題型主要分為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翻譯及寫作。

管理類聯考總分為300分,近幾年報考的同學越來越多,考研人數年年遞增,想考的話要趁早複習起來!

8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管理類聯考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今年錄取國家線a線是170分,英語單科要求42分。b線的總分和英語單科會相應的低一些。

綜合裡面主要分為三個模組:數學、邏輯、作文。滿分200分。

數學主要是小學到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

邏輯主要分為形式化邏輯和非形式化邏輯,形式化主要是公式推理,非形式化多以理解為主,比如削弱、加強。2分一題,共30題,60分。

作文兩篇,一篇是論證有效性分析,600字,60分。一篇論說文700字,65分。

英語考的是英語二,沒有聽力和口語,主要是閱讀理解和作文,裡面分為完形填空、閱讀理解a、閱讀理解b新題型、英譯漢、小作文書信,大作文。滿分100分。

9樓:龍緣之戀

考試內容有邏輯、寫作、數學。

考試科目有英語(滿分100分)、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

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滿分為300分.

一、綜合:總分200分,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

試卷由數學、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

數學為25題單項選擇題。

數學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和問題求解兩大部分,其中問題求解共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

條件充分性判斷共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

邏輯為30題單項選擇題,每題2分,共60分;

二、寫作要求寫兩篇文章

論證有效性分析,要求600字,30分;論說文要求700字,35分。

語文寫作合計65分,形式從命題作文、基於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題作文中選一種。

三、英語

題型分佈:難度介於

四、六級之間,要求掌握大綱詞彙5500個單詞。

綜合填空(完型填空)20題,每題0.5分,共10分。

翻譯一題:英語翻譯成中文,15分。

英語寫作2題: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合計25分。

10樓:懂你

考試內容:

①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滿分200分,考試時間3小時,其中包含數學75分(小,初,高知識)、邏輯60分(形式推理、論證推理以及綜合推理)、語文65分(論證有效性分析與論說文)。

②英語(二):滿分100分,考試時間 3小時,題型包含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翻譯、寫作。

考研請問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怎麼複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真題集

這裡有一份最全的考研歷年真題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ejht通過不斷研究和學習歷年真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做真題,做歷年真題集,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方向;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2樓:博雅匯mba培訓

數學與英語一樣都是重在積累,需要大量時間去被公式和做練習題,但是複習效果也是顯著的,一個知識點的掌握可以解決一類問題,這是數學最大的特點。因此多背、多總結、多做真題和模擬題是數學主要學習方法。

邏輯雖然90%的人沒有見過考題形式,寫作雖然也未曾接觸過題材,但實際上邏輯和寫作形式是新的,考察的能力卻並沒有什麼特別,就是在考察我們綜合判斷、邏輯推理、語言表達等基本能力。沒有一個備考者會說他不具備這些基本能力!只要我們有心,邏輯和寫作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可以得到鍛鍊,所以這兩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糾纏。

複習規劃

第一階段:掌握解題技巧和答題思路。首先,考生要能夠識別邏輯考試的九大類題型,並運用對應的知識點去解題,即分題型進行訓練。

同時,考生應練習2023年之前的真題,熟悉考試的命題方式。對於寫作部分,考生需掌握兩類寫作的寫作模版及寫作套路,能夠寫出整篇文章,並結合2023年之前的寫作進行練習。

第二階段:刷題和模擬題訓練。首先,邏輯套題(30道)的練習要在50分鐘之內完成,寫作兩篇要在70分鐘內完成。

然後,考生需要結合數學一起訓練,即整套管綜題進行模擬練習,保證在175分鐘之內完成(2023年之前真題及模擬題)。其次,檢測自己的水平。近三年的真題進行模擬考試練習。

近三年的真題模擬效果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考生的複習情況,從而有利於後面學習的改進與提升。最後,做好錯題筆記的記錄,多去翻看,將自身的薄弱點打破。

第三階段:衝刺階段。考生需要對以往的學習掌握情況進行查漏補缺,回顧過往是否有漏掉的考點,往往一個小小的考點可能就是你上岸的關鍵。

所以說,這一時期,考生要對邏輯與寫作的所有考點進行梳理,做到閉目可以回想所有推理規則與答題技巧。

做好複習規劃的同時一定要注意細節問題,克服懶惰,拖延症,制定的計劃要嚴格按照時間執行。細節決定成敗。巨集觀上按個按照複習規劃方向走,微觀上把控各科細節問題才能將分數提高,做到複習有效率,有提升。

以上就是博雅匯小編整理的有關於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的一些內容,總體來說雖然科目多知識量大,但是難度並不大,堅持複習都可以取得不錯的分數,希望以上內容對備考的mba考生有所幫助。

13樓:北京萬學教育科技****

199管理類聯考:總分200分。

此試卷由數學、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

數學和邏輯均為單項選擇題。數學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和問題求解兩大部分,其中問題求解共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條件充分性判斷共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邏輯為30道選擇題,每題2分,共60分;寫作要求寫兩篇文章,1.

論證有效性分析,30分; 2.論說文 35分 形式從命題作文、基於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題作文、案例分析中選一種。

在複習的時候,建議把大部分時間放在邏輯上面,因為管理類聯考裡面的邏輯題還是很繞的,但聯考的邏輯在做的時候都是有口訣的,掌握了口訣,帶到題裡面,就會很容易。

管理類聯考的數學基本上考的都是初高中的數學題,在備考的時候多練練就好。

管理類聯考的寫作類似高考時候的議**,備考的時候多看看範文,自己動手寫幾篇,就可以了。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試怎麼複習

12月管理類聯考,共兩科總計300分,考試科目是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由數學 邏輯和寫作構成,其中數學佔75分,邏輯佔60分,寫作佔65分合計200分 和 204英語二 100分 1.打好基礎,熟記英語二考綱的單詞 數學公式 邏輯題解題思路 2.多做題,做真題,聯絡答題速度和正確率 3.多關注...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總分多少,考研管理類聯考一般能考多少分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總分200分。包含 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一 試卷滿分及考試時間 試卷滿分為200分,考試時間為180分鐘。二 答題方式 答題方式為閉卷 筆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三 試卷內容與題型結構 1.數學基礎75分,有以下兩種題型 問題求解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 條件充...

考研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是個什麼情況啊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是中國大陸 部分 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為招收管理類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 比如mba 而設定的全國性聯考科目,其科目編號為199。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 包括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與 英語二 兩科,總分300分。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卷面結構 數學 邏輯推理 寫作 論證有效性分析 論說文 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