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入團申請書啊急急急至少的

2022-01-09 04:51:04 字數 397 閱讀 7794

1樓:共青團**

常用文書:申請書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達願望,向機關、團體、單位領導提出請求時的一種書信。申請書應把該寫的問題寫清楚,但也要注意精練。申請書一般是一事一書。

(一)在申請書的第一行正中寫申請書的名稱。如:「入黨(團)申請書」、「開業申請書」等,字型較正文稍大。

(二)寫接受申請書的單位或有關負責同志的名稱。

(三)寫申請書的具體內容:

(1)申請的事情或理由最好分段寫,以便接受申請的一方把握要領。

(2)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談認識。

(四)結尾寫表示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請領導批准」等語,也可以不寫。

(五)最後寫申請人姓名或申請單位名稱(加蓋公章)和寫申請書的日期。

入團申請書怎麼寫,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普通的青年人,也正如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

入團申請書怎么寫,入團申請書怎麼寫

入團申請書是要求進步的青年,向共青團組織遞交的表達自己願意加入團組織的一種書信。入團申請書從內容上看,一般要有以下幾層意思 要談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這是青年加入共青團組織的思想基礎。要結合自己的成長過程,談自己對共青團組織的認識是如何提高的。入團申請書不僅要寫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

怎樣寫入團申請書

基本內容 入團申請書從內容上看,一般要有以下幾層意思 1.要談清自己對團組織的認識和入團要求,這是青年加入共青團組織的思想基礎 說一說對團的認識 2.闡明自己入團的動機 態度及願望。團徽 3.向組織介紹自己的成長過程,個人在 政治 思想 作風 學習 生活 工作等方方面面的情況。3.入團申請書的最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