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剛學抽菸被我媽發現她把我罵了一頓說明天要告訴我爸那肯定要完了怎麼辦

2022-01-09 04:33:41 字數 2312 閱讀 8172

1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首先,你和你媽做的都不對,看你的意思你應該不大,學抽菸,肯定是你不對在先,但是,你畢竟是個孩子,你媽媽不該罵你,再者,抽菸對身體危害很大,你還是不要學了,無論你媽媽告訴不告訴你爸爸,希望你不要在學這些惡習了,你還可以搶先你媽媽一步,主動向你爸爸說明,你是學,以後不會在抽了,祝你幸福!

2樓:卓凌晴

兄弟,你應該還是個小孩子吧!做錯事情怕爸爸責罰,是人之常情。我小時候也是,做錯事情,怕爸爸責罵,每次做錯事情,都不敢告訴家長,久而久之,造成了不敢嘗試新的事物,現在長大了,造成性格內向,有自卑感。

希望你不要走這條路,有什麼事情大膽向家長坦白,爸媽永遠是最愛你的人,就算是罵你,也是為了你好,希望你不再犯錯,絕不是推你入坑。你要學會看事情的結果,而不是事情的過程。

3樓:1163882922曾

咋辦能咋辦?跟父母道歉,說不抽菸,不抽菸。而且抽菸也不是什麼好習慣真的抽菸對身體又不好雖然說吧讓你這一輩子也不抽菸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要少抽,一定要少抽,一定要少抽,一定要少抽。

4樓:秉燭話春秋

去認個錯吧,如果年齡很小,最好還是別抽菸。百害無一利。年齡小總是對煙產生好奇心,想去嘗試一下,到一定年齡發現這種嘗試已經給自己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了。現在很多成年人在戒菸。

5樓:earth啊額呃

你就這麼說 我只是想嘗試一下 並不是想抽菸 我知道抽菸的壞處 我不想得絕症 我想活的長久些 我不會對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的

6樓:紫羅蘭蒂夏天

我今天剛學會抽菸。被我媽發。他把我他把我臭罵一頓。

是明天要告訴我吧。我肯定就沒好日子過了。那你就給你媽媽說。

突擊往後我不抽菸了。我要好好的工作。以前啦。

抽菸是不好的。你跟你媽好好說說。以後我再也不抽了。

就別告訴我爸啦。你告訴我吧,我爸會生氣的。給有抽嗎我了。

我以後給馬保障。再也不會抽菸了。我又好好的工作。

不讓你擔心。

我是個15歲女孩,我學會了抽菸,我爸爸很生氣,把我訓斥了一頓,還說要打我呢這是為啥

7樓:傲嬌的拉克絲

女孩子抽菸會跟人一種不好的印象,壞孩子很容易盯上抽菸的女孩子。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女孩本來就是弱勢群體,自己不愛惜自己,壞孩子就更不會愛惜你了,他們會傷害你的精神和身體,還有你的家人。

但是你的爸爸愛你,愛你的一切,所以會打你。你要主動認錯,想你的父親。因為他是這個世界上永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愛你的男人。

8樓:蓬蒿人

抽菸原本就不好了,你是女孩學抽菸就更不好了,學壞都是從這些小苗頭開始的。

9樓:有種愛叫冷漠

你現在學會吸菸,長大學會喝酒,學會去酒吧,然後被人那個,之後就很容易經常被那個,也容易走不歸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抽菸是一個很丟人很傷風敗俗的事兒,現在社會男人抽菸的人都少了,況且是女孩子 抽菸對身體有很大的損害作用,抽菸可以引起人的肺部一些病變,抽菸對人的身體,對人的個性有嚴重的扭曲作用,特別是個女孩子,你想一個人群當中,如果你個女孩子抽菸,那麼大家都認為他是個話 壞女孩子大家都表演過這個抽菸的女人接觸作業一個普通朋友,陌生人的討厭你快點是一個父親,如果一個父親看到自己的女兒學會抽菸了 那麼他肯定心裡面會是絕對難受的,辛辛苦苦養你這麼大你也不聽話 而且學會了抽菸,我想連做眼一個他的女兒,您這樣想是一個嚴重的 不孝侄侄女,我希望你我出發點從你的父親角度去考慮考慮 他說心裡怎麼想的,他不願意在別人面前丟人現眼,算你的女兒學會了抽菸 是作業,父親的管理不好造成的,我希望你不要抽菸了 把這個習慣戒掉和你父親道道歉他打你都是為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第一點是對身體的危害吧,抽菸抽多了會影響肺,心臟等都會有很大的傷害。不健康。第二點就是普遍人的觀點是抽菸的人都是混混或者不良青年。

你爸爸肯定是覺得你現在才15歲就開始抽菸,怕你以後走上歪路。其實我個人也不是很建議現在就開始抽菸的,等你18歲了,再開始決定自己要做哪些事情。我現在20歲,已經考慮過各方面因素,準備去紋身了,家裡人也不管我的,我媽覺得我成年了 所以我的所作所為都由我自己負責。

12樓:月島葵花紫

當然不要抽菸,心態,形象,健康都受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浪費錢啊,你有本事自己掙錢買。

14樓:小天天天天向上

因為你抽菸花的他的錢

15樓:在大竹海徒步的柑橘

你年紀太小了,應該好好讀書,換作我也會的a

我在家又發現了一隻壁虎,我怕又被我媽他們給弄死,於是弄進盒子裡了,可是不知道怎麼養,給它吃什麼呢

真的想它活下去放了它。放了他,讓他迴歸大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蜘蛛蚊蟲,最好把它放生 養不活的,你放出去吧 放在盒子裡會餓死它的,還是放了它,讓它自然生存吧 家裡進來一隻壁虎怎麼辦,我在家發現了 壁虎走益蟲,應該讓它自由地爬,真的會感覺怕怕地,那就將它趕出房間即可。家裡進來一隻壁虎怎麼辦,我在家發現了一...

今天我媽發現了我包裡有避孕試紙怎麼辦啊

沒事的,媽媽也是女人,照實話說好了,母女麼,把話說開了,更加好了 勸你 不要瞞下去了 你已經大一了 你媽媽也不是笨蛋 你媽媽也會理解你的 青春期 很正常 不要因為 彌補一個謊 而 撒 更多的謊 你跟你媽說 我是我給別人買的 就說你的一個女同學 還有說的時候要鎮定哦!千萬別緊張什麼 的 要不你媽經歷的...

我的轎車剛換的後擋風玻璃,今天發現後檔玻璃車裡面有水珠,是不

劉浩鵬是人 1 玻璃沒粘好 拿個水桶從玻璃上面倒水,看到裡面有水流,別猶豫了。哪換的玻璃找哪去吧 2 車內溫度高,車外溫度低。熱空氣遇冷液化成水珠,冬天會發生。3 汽車後面動過 小轎車剛換完後擋風玻璃,能拿出去曝晒嗎 你好,根據你這個情況,這個汽車剛剛完成擋風玻璃,進行暴晒,這個對你的汽車玻璃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