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右側腹肌,怎麼練右邊的腹肌?

2022-01-09 00:08:17 字數 2007 閱讀 2456

1樓:徒手健身亮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2樓:麼麼達達

回答你好,非常開心為你解答,動作一:側抬腿卷腹,動作要領:坐在地上一隻手撐在地面上來穩定身體,在動作開始的時候朝上併攏腿抬起來,同時我們的上半身也跟著節奏進行上揚,保持一個卷腹的動作,但這個動作和一般的卷腹動作有所不同的是,我們所卷的腹部是側面而不是腹部的正面,這就是我們的目標,練習側腹肌群。

動作二:懸掛抬腿卷腹。動作要領:

一般來說大家練腹的時候都會選擇地面來進行訓練,而這個動作就需要大家在單槓上進行,首先我們雙手拉住單槓,背部放鬆,在動作開始時雙腿併攏朝上屈腿捲起,在這個動作中,我們的腹部也得到了充分的擠壓收縮,我們從**中可以看到,卷腹的方向也是側面,所以鍛鍊到的部位也就是我們的腹外斜肌和腹內斜肌。

動作三:仰臥屈腿側卷腹。動作要領:

和一般的仰臥卷腹不同的是,這個動作需要我們一條腿處於屈膝的狀態,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可以鍛鍊到相對的另一側腹部,動作很簡單,在卷腹的過程中朝沒有彎曲的一側進行卷動,同時抬動那一側的腿部,儘可能用我們的面部去觸碰那一側的膝蓋,達到最好的腹部收縮感。

動作四:仰臥雙腿屈伸卷腹

動作要領:單手摸著自己的耳朵,另一隻手放在地面上,在動作開始的時候雙腿屈膝朝我們的腹部方向開始捲曲,同時上半身也做一個卷腹的動作,在這個動作中儘可能讓腿部靠近我們的胸部,因為這樣能夠讓腹部處於一個更加緊繃的狀態,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嗎?

麻煩動動手指給一個贊哦。謝謝,祝您早日練出屬於自己完美的腹肌。

更多6條

3樓: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怎麼練右邊的腹肌?

4樓:

1、俄羅斯轉體:注意力集中在腹肌上,收緊腹肌,同時腰腹收縮向右扭動你的身體,直到手臂與地面平行,同時呼氣。保持腹肌持續收縮,然後回到起始位置。

然後移動到另一側進行你右側的相同動作。

2、側平板划船:手肘彎曲,將握把拉向肋骨側邊,提起臀部保持前推。慢慢打直手臂,回到身體前方。如此為反覆次數一次。注意動作過程中,腹部肌肉必須繃緊。

5樓:你的肌肉男友

誰說啤酒肚就不能逆襲拋開藉口邁開雙腿

6樓:胡梓睿

側身做仰臥起坐,每天堅持3組,每組30個,可累加。

7樓:曼嵐

仰臥體做,在瑜伽墊上用右手軸碰左腳膝蓋

8樓:無敵小太監

仰臥起坐呢 想鍛鍊右邊腹肌 是用右手肘部 碰觸左腿膝部。

還有一種方法 是側臥 就是側躺 右手抱頭 左手略起支撐 雙腿微彎曲 向上起儘量觸碰右手肘部,想鍛鍊左腹肌就換個方向側躺 動作一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

你的問題和我剛開始練腹肌一樣 一般人的腹部肌肉都不是對稱的 我也是左側明顯 而且 左側的肌肉塊比右側大 這種情況要通過做轉體仰臥起坐來矯正

正常的仰臥起坐姿勢 到最高點時有意識的向左傾斜(注意是向左才能使你的右側腹肌更加用力你會明顯的感到右側腹肌更加緊張酸脹)然後不動保持靜止 默數5秒 再慢慢恢復仰臥 每組8次 45秒後第二組 間隔時間千萬別超過一分鐘 腹肌需要的是持續緊張 你鍛鍊腹肌時 加2-4組的矯正練習就行了 這個動作對矯正腹肌很有效 你初次做的時候會很費力 要堅持 祝你練出一副漂亮的腹肌。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側起,兩人配合,一人壓著另一人的腿然後做側起就可以了

怎麼練習右側腹肌啊

1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你是腹肌左右大小不一對嗎?其實一般來說每個人的腹部肌肉都不是對稱的,像這種情況的話,可以通過做轉體仰臥起坐來矯正。

12樓:你的肌肉男友

誰說啤酒肚就不能逆襲拋開藉口邁開雙腿

怎樣鍛鍊腹肌,怎麼練腹肌?

完美腹肌鍛鍊法 這些動作主要鍛鍊上 下腹。躺在斜板凳上,小腿離開板凳面。雙手後屈,抓緊板凳兩旁。提膝,幅度越高越好。同時拉起臀部和大腿,使之離開凳面。當身體蜷起時,稍停並緊緊壓榨腹肌。然後慢慢放下雙腿。過程中雙腳不要觸及地面。躺在地面,雙手握拳並放在頭側的太陽穴旁。屈起雙膝,腳掌仍然平放在地面。按自...

怎麼鍛鍊腹肌,怎麼練腹肌?

1.仰臥起坐.它有兩種訓練方法 不負重,高次數,和負重,低次數,根據我的時間經驗,後者更加有效 建議 採用10 20斤的槓鈴片做2組,1組15 25個.2.仰臥舉腿.腹肌練習有兩種模式,一種是 彎屈 也就是仰臥起坐,而另一種是 牽拉 也就是仰臥舉腿。事實上,仰臥舉腿的效果比仰臥起坐還好.因此,個人覺...

怎麼練腹肌,如何鍛鍊腹肌

健腹板使用方法 平躺於健腹板上,雙腳分別勾住前圓管,雙手抱於腦後,做仰臥起坐運動,可鍛鍊腹部肌肉。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部的六塊肌肉,快速消耗腹部脂肪 收背運動 主要鍛鍊背部相關肌肉群,這也是舒緩腰肌勞損的主要方法 仰臥抬腿 主要鍛鍊腹部 大腿部肌肉 練腹肌的7種方法 負重體側屈 兩腳開立比肩稍寬,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