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電子郵件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怎麼辦

2022-01-08 11:07:10 字數 2389 閱讀 6460

1樓:有緣無份

點選註冊新賬戶。

輸入你要註冊的qq郵箱的資訊,點選提交註冊,則你的qq郵箱就註冊好了(對於其他郵箱,例如163郵箱,hotmail郵箱註冊方法與此方法類似。)。

蘋果手機郵件無法連線伺服器 怎麼辦 5

2樓:

請諮詢蘋果工作人員。

2023年12月12日,蘋果公司公開招股上市,在不到一個小時內,460萬股全被搶購一空,當日以每股29美元收市。

按這個**價計算,蘋果公司高層產生了4名億萬富翁和40名以上的百萬富翁。

當時他們吸引的資金比2023年福特(ford)上市以後任何首次公開發行**的公司(ipo)都要多,而且比任何歷史上的公司創造了更多的百萬富翁。在五年之內該公司就進入了世界500強,是當時的最快紀錄。

消費軟體包括os x和ios作業系統、itunes多**瀏覽器、safari網路瀏覽器,還有ilife和iwork創意和生產套件。蘋果公司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是否將郵件的網路限制在了wi-fi下或者關閉了,如果都是開啟的再檢查一下郵箱的設定。

4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可能是蘋果伺服器出現了問題或者是郵件伺服器設定問題。

手機點選進入郵箱。

選擇自己登入郵箱的型別。

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這裡要點選儲存。如不進行儲存,就會登入失敗。

進入到自己的郵箱,選擇郵箱按鈕。

看到郵箱的功能列表,點選編輯就可以進行編輯傳送郵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蘋果手機郵件登陸時,輸入的密碼不是qq密碼也不是郵箱獨立密碼而是qq郵箱賬戶設定頁面的授權碼

開啟imap服務後會自動生成授權碼< 輸的時候不要帶空格》

把他當作密碼輸入蘋果手機的郵箱登陸介面就好了

6樓:痛恨機票**

6s設定hotmail郵箱要先在電腦上登入,設定裡面最底下有個選項,點進去,把pop和imap都開啟,如下圖。然後手機上就ok啦!

為什麼郵箱設定手機連線不上伺服器

7樓:

主要原因:

所在區域網訊號不穩定,連線埠失敗。

解決辦法:

只需重新配置即版可。

具體步驟如下:

1、先去點

權擊桌面上的「設定」,然後在設定頁面選擇「郵件」並開啟。

2、在郵件頁面內點選上方的「賬戶」並在賬戶頁面開啟「exchange郵件」,進入後將原來的exchange賬戶刪除。

3、重啟建立一個賬戶,一步一步來在賬戶頁面「新增賬戶」並選擇「exchange」,輸入郵件地址,描述不用管,點選下一步輸入密碼。

4、進入到郵件的配置頁面可以看到下方的「伺服器」」域「這兩項如果以前填寫過現在可以不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填上,如果密碼項已填好記得要刪掉重新填寫。

5、都填好以後點選下一步,這時可以看到所有選項都是打勾的狀態,這證明配置成功了。進入到郵件設定頁面後點選「儲存」即可。

6、完成以上步驟後,即可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新來浪的自郵箱我猜測有一個後臺隱bai藏狀態du

。這個狀態你作為郵箱zhi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bai操作:

du1.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zhi。

2.若使用的是gprs上網方式dao,請將上網接入點切換成內net。操容作: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選擇net接入點。

3.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4.部分安卓系統手機頂簾中有「同步」選項,建議待機介面下滑螢幕頂簾-點選「同步」圖示變成綠色。

5.若還是無法同步郵箱中的資訊,建議刪除郵箱賬戶,重新登陸電子郵箱。

10樓:粟新宇

有可能是你沒開啟手機定位或者網路出現異常。

11樓:一起聽風賞雨

除了樓上寫的幾個原因,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服務

器地址寫錯了。如中國科學

內技術大學的郵容箱伺服器地址應該是:mail.ustc.

edu.cn,而不是imap.mail.

ustc.edu.cn或者pop3.

mail.ustc.edu.cn

為什麼手機登入qq郵箱總是顯示連線伺服器失敗?

12樓:free思戀不是病

這種情況應該是網路問題,一種是你的網路出了問題,另一種則是qq郵箱的伺服器在某個時間段比較繁忙。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手機郵箱顯示不能連線伺服器

收件伺服器什麼意思,電子郵件伺服器名是什麼意思 急

收件伺服器和發件伺服器,是電子郵件接收郵件的伺服器,在建立電子郵件的時候需要對您的電子郵件進行收發件伺服器名稱以及埠號的設定,不同域名的伺服器名稱不同,例如qq郵箱的收發件伺服器名稱及埠號為 收件伺服器 imap imap.qq.com 埠號是 993 發件伺服器 smtp smtp.qq.com ...

為什麼我的手機總是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提示無法連線伺服器,可能是網路連線問題,建議您 1.切換手機接入點嘗試 設定 更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net接入點。2.使用wlan無線上網方式嘗試。3.其他時間段登陸嘗試。假如是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版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權是否有網路,建議...

LOL連線失敗無法連線伺服器,LOL無法連線伺服器

我昨天也收到一樣的問題,怎麼lol最近問題這麼多。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連線失敗 我親身體驗過的 在internet explorer圖示上 右鍵 屬性 然後點 高階 把 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 這個選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重新進一次遊戲 修改系統時間什麼的弱爆了。第二種情況 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