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發射塔(基站)的覆蓋範圍距離是多少

2022-01-08 10:59:03 字數 1074 閱讀 5218

1樓:

聯通和移動電信的基站一般輻射半徑是12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輻射範圍一般以基站功率設定為基準

市區內,使用者多,重於訊號質量,一般功率較小,基站較多,覆蓋範圍半徑為500m的小區

郊區,使用者少,重於訊號覆蓋,一般功率較大,基站較少,覆蓋範圍半徑為10公里左右

3樓:雪地醫護兵

一個基站的覆蓋範圍為六公里(指半徑)

4樓:智工小幫手身邊百科

回答親您好,基站輻射範圍一般以基站功率設定為基準市區內,使用者多,重於訊號質量,一般功率較小,基站較多,覆蓋範圍半徑為500m的小區郊區,使用者少,重於訊號覆蓋,一般功率較大,基站較少,覆蓋範圍半徑為10公里左右。

上面只是個大概是值,因為如果基站的位置很是關鍵。你看外面基站基本上都建設在高高的山坡上,那是為了他的覆蓋率。

目前2g/3g基站,密集城區基站間距大概在200-500之間,一般城區在1公里以內,郊區大概在1-2公里,農村一般覆蓋在3-5公里,部分割槽域可能10公里才有一個基站。4g基站由於建設比較晚,目前覆蓋稍微不足,大概可以保障大中型城市和郊區覆蓋密度接近2/3g基站,小城市中心區域覆蓋尚可,其餘部分割槽域覆蓋不足。

更多1條

2g手機訊號發射塔輻射範圍是多少?

手機訊號發射塔輻射範圍?

5樓:小牛不累

輻射塔對人的輻射危害一定程度是有的,離他遠點800米距離居住是有好處的,不過有的就在塔底下居住半輩子了,也相安無事。

塔的工作覆蓋面應該在30公里左右吧。

一個基站能覆蓋多遠訊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輻射範圍一般以基站功率設定為基準市區內,使用者多,重於訊號質量,一般功率較小,基站較多,覆蓋範圍半徑為500m的小區郊區,使用者少,重於訊號覆蓋,一般功率較大,基站較少,覆蓋範圍半徑為10公里左右 上面只是個大概是值,因為如果基站的位置很是關鍵。你看外面基站基本上都建設在高高的山坡上,那是為了他的覆蓋率。

移動訊號塔 輻射,移動建立的手機訊號發射塔有輻射嗎?

肯定是有影響,但影響不是很大。我們通過計算來解決問題,如果你關心結果而不關心計算過程,只要看前半部分的簡單說明就行了 首先我們計算在一個基站附近的輻射能量 其次證明,離開基站距離增加,輻射能量將會以這個倍數的平方的速度減少。最後得出無害的結論 首先是第一步的計算,在離基站 發射功率10瓦 10米遠的...

手機訊號發射臺對人體的影響,手機 訊號發射臺對人體的影響

這個誰說的也不算 需要請有關部門做一下鑑定 移動訊號發射塔對人體的影響 通訊基站是符合國家有關標準的,不會對人體與環境造成危害。1.電磁輻射是否對人體有害主要取決於兩個因素 一是看電磁輻射頻率的高低,二是看電磁輻射功率的大小。只有當這兩個因素超過一定的允許值而造成輻射汙染時,才有可能會對人體帶來負面...

電信要再我家屋頂安裝訊號發射塔,危害有沒有

1.電信公司聲稱 訊號發射塔基本上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因為手機發射塔發射的微波的定向性很強,而且在安裝的時候會充分考慮到電磁波輻射的能量大小。對附近的居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另外,有個發射塔對下面的人也有好處,等於給自己家安了避雷針。2.是隔壁的話 你就慘了 等著變異吧 不是危言聳聽 我朋友有做過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