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即將推出,如果不支援5g還值得購買嗎

2022-01-08 05:21:00 字數 5531 閱讀 8350

1樓:我的老大燦燦

其實價效比不高,因為近兩年來,蘋果的更新換代速度太快了,如果不出5g的話,過兩年又得換一個新的5g手機其實划不來。

2樓:笑飲孤鴻

如果iphone11不支援5g肯定不值得購買5g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連最基本的5g網路都不支援購買,它還有什麼用呢?

3樓:高中晴晴老師

不值得購買。現在正處於5g的潮流時代,如果買了不支援的話,那未免有點雞肋了。

4樓:職場高達

如果新的iphone不支援5g我是不會購買的,因為它很快會被淘汰,現在馬上就是5g的時代了。

5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值得買呀!我相信蘋果的作業系統!我也相信4g的網路非常好用!

6樓:汽車世界知道

個人感覺有點兒自知之明的人都不會買的,因為現在**就隨時會來臨,他現在推出手機幾年之後才能換呢。

7樓:清裝

一個新機型,如果不支援5g,那肯定不會值得買呀,因為現在科技發展的那麼快,日新月異,如果不跟上時代腳步,浪費錢嘛

8樓:11熊

我覺得可能就不值得了,因為如果不支援5g 的話,就沒有咱們國產的有競爭力了。

9樓:mark莫莫

肯定不值得買,只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現在沒有手機用的話可以考慮買。有手機用的話是不值得買的,再等等用5g把,否則很快被淘汰!

10樓:哦哦家裡人弄

不支援5g的話,其實就沒有必要現在去購買,為什麼不能再稍等一段時間,等5g出來了再買,免得浪費錢。

11樓:江南

反正我是不會買的,就衝蘋果沒有雙卡雙待,就不想買

12樓:騰雲健衛

支不支援5g跟我有個毛關係,反正又買不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剛剛是我們研發開通的主機板

14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如果他不支援5g技術,我覺得不值得購買。畢竟以後是5g時代,如果有一個沒有5g的手機,那有什麼用呢?還不是再要買一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沒有抵擋機,都是高檔的,5g現在都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人應該都不會買

iphone 11還會有著wifi 6的連線標準,但是5g技術的話,iphone 11肯定是沒有的了,估計是要到2023年的iphone才會有了,就目前蘋果在5g晶片上已經焦頭爛額了,在向三星和高通提出購買5g基帶晶片的請求之後都被拒絕了,可以說蘋果公司是想要研發出5g手機的,奈何最核心的5g基帶晶片沒有出現。

這次的iphone 11沒有5g功能如果推出的話,會大大的影響到iphone 11的銷量了,畢竟在9月釋出的話,國內已經有很多地方已經開始測試5g網路並且能夠用上了,一部iphone手機的壽命是3年,等到2023年的蘋果5g手機就出現了,估計到時候iphone 11的銷量很夠嗆,聰明人應該都不會買。

17樓:魅影網路

2023年初5giphone

18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吧……畢竟5g時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哦。價效比不高

20樓:大表姐生活說

現在今年新出的iphone11系列,也受到5g的到來影響。畢竟我們都只5g不知是網速快,更多的時候在網路辦公可以更加穩定。也正因如此,5g開始普及了,但是iphone11是不支援5g的還值得購買嗎?

加入今年買了iphone11不支援5g等5g出來是不是就淘汰了,

21樓:蝸牛p科技

現在用的iphone6p,應該還是夠得上需求的,建議繼續使用,如果不夠用了再換最新的。5g目前不建議入手,一個是初期**肯定高,一方面在物聯網上用途更廣。不差錢就令論了。

22樓:中國聯通

5g出來後,4g手機還可以繼續使用,但4g手機無法使用5g網路,要想用上5g網路,您還需要一臺5g手機,有了5g手機,不換卡不換號,成功辦理5g業務後即可享用5g網路。

23樓:戎幻翠杭羲

不會有的,iphone一直用不上最先進的基帶,他們的基帶都是用的高通與英特爾的。英特爾今年無計劃推出5g晶片。高通會有,但是預計是試水產品,效能低,明年高通才會有高效能的5g晶片。

24樓:

5g真正做到普及估計還有一段路要走,首先資費流量就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再者就是說任何新生事物出來都需要一個緩衝的時間。所以無需擔心。

25樓:沁紫幻夢

5g普及還需要兩年,況且就算普及5g也會和4g同時執行使用,不會有淘汰之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iphone12 5g出來是不是又要買?

5g時代即將到來了,降價的iphone11是否還值得購買?

27樓:身心疲憊

iphone11的5499元起步的**實際是比較有競爭力的,最終也會給華為、小米、三星等手機廠商帶來很大的壓力,即便是目前5g網路在逐漸覆蓋,但是大部分都 在一線城市,其他地區主要還是以4g為主。所以,庫克本質上是認為iphone11可以堅持到5g大面積全面普及,因為這可能還需要兩三年的時間。

不支援5g網路iphone11值不值得買,最終的答案是要看國內5g網路的建設速度。不過,考慮到iphone手機也是相當保值,iphone11最大的優勢應該在**,並且拍照、效能以及電池上都有升級。iphone11的**降低到了5499元起步,

對比去年的iphonexr是便宜了大約1000元,這更加親民的**實際就是為了幫助iphone11搶佔市場。我們知道,iphonexr作為廉價版手機,其實已經成為了目前最受歡迎的iphone,所以,iphone11是在延續低價搶市場的策略。iphone11常規升級了a3處理器,並且目前基本可以確定電池會加大到了3110mah,續航時間對比iphonexr會有升級。

此外,iphone11還具備了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這樣的拍照效果會比以往更好iphone11此次依舊是5w的充電功率,而且螢幕黑邊依舊存在,加上還是英特爾的基帶,在訊號上也令人有點擔憂。而且,不支援5g網路,就意味著在明年一旦5g手機徹底爆發,那麼iphone11就面臨著不能夠使用5g網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庫克本質上是認為iphone11可以堅持到5g大面積全面普及,因為這可能還需要兩三年的時間。

29樓:崛起的男神

對比去年的iphonexr是便宜了大約1000元,這更加親民的**實際就是為了幫助iphone11搶佔市場。

30樓:飛翔的鯤

值得購買。5g是迄今商用難度最大的通訊技術升級。這裡不但牽涉底層地基基礎基站的構建問題,5g基帶晶片的成熟度也成為了阻滯因素之一。

31樓:雙子彩虹

iphonexr作為廉價版手機,其實已經成為了目前最受歡迎的iphone,所以,iphone11是在延續低價搶市場的策略

32樓:吹氣球小男孩

這更加親民的**實際就是為了幫助iphone11搶佔市場。

33樓:abc你我眉目

我覺得不值得,5g時代馬上就來了,跟上時代的步伐。

34樓:愛看**的昕

想買就買,覺得好就買,看自己的喜好吧

35樓:黃家祿

這裡不但牽涉底層地基基礎基站的構建問題,5g基帶晶片的成熟度也成為了阻滯因素之一。

36樓:冰湖凝心

考慮到iphone手機也是相當保值,iphone11最大的優勢應該在**,並且拍照、效能以及電池上都有升級。

iphone11不支援5g,是否會令人們對蘋果失去信心?

37樓:團團

然而,一直處於行業老大地位的蘋果卻在「5g」這個話題上異常安靜。2023年秋季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或被認為是史上最無力的iphone新品,主要原因就在於iphone 11系列將不會支援5g網路。

2023年將是5g元年,在未來一兩個月內,一大波5g手機將陸續上市,包括華為、小米、三星等一系列手機品牌,唯獨蘋果新機還不支援5g。那麼,為什麼蘋果iphone11新機不支援5g,背後的真實原因?

一方面、5g網路還不成熟。儘管現在5g手機**不高,但是5g**的**可不便宜,從目前公佈的最低價190元/月的**,一年5g**資費最低也要2280元,這個價位的流量**想必對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負擔。有了5g手機,買了5g**,也搬到了5g覆蓋區,你會突然發現目前並沒有什麼5g的應用,手機裡裝的還是那些應用,都沒有一個需要5g的網速。

一向求穩的蘋果都是等新技術真正成熟之後才會考慮加入到iphone新機中。

另一方面、受基帶限制影響。蘋果的iphone手機雖然在晶片和軟體等方面非常強悍,但在基帶上基本是一片空白,沒有自家的基帶晶片,一直都依靠intel。蘋果起初選擇了與英特爾共同研製5g基帶,但一直未有真正可用的產品誕生,直到2023年11月,拿出了xmm 8160 5g基帶,不過要等到2023年才能商用。

38樓:大表姐生活說

現在今年新出的iphone11系列,也受到5g的到來影響。畢竟我們都只5g不知是網速快,更多的時候在網路辦公可以更加穩定。也正因如此,5g開始普及了,但是iphone11是不支援5g的還值得購買嗎?

39樓:禍起蕭牆後宮

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的,但蘋果手機有著很高的效能比。

40樓:財經街訪

5g商用元年,全球各大手機廠商基本上都推出自家的5g產品,新一輪手機大戰已不可避免。而在最近的蘋果釋出會上,5g版iphone新機卻始終不見蹤影,有人說iphone 11不支援5g就是掉隊了,你怎麼看?

41樓:風蜂蜜柚子茶

只是現在不支援5g,當5g成熟之後,肯定會推出相應的手機。

42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畢竟現在5g已經成熟了,必定是大勢所趨人們喜歡蘋果的是它的牌子

43樓:ss_66漣漪

我覺得不會失去信心的,因為現在蘋果積累了大量的果粉,所以它的市場還是有的

44樓:嘰嘰咕顧

確實是這樣的,我覺得以後我會買華為的,因為我更喜歡五這級數。

45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會,畢竟現在5g已經成熟了,必定是大勢所趨。

46樓:

我覺得還是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還是無感吧

47樓:幽逗豆

應該還不會不是嗎,畢竟人們喜歡蘋果的是它的牌子

iphone11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哪個好

如果你是一個小屏愛好者,那麼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就是最佳的選擇,當然兩者的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來決定,比如資金充足,對攝影有著獨特的需求,那麼iphone 11 pro就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資金有限,那麼更親民的iphone 11則是最佳的選擇,它有著同級別的效能表...

iphone11怎麼關機,想把iPhone11關機,要如何操作?

第一步 進入iphone主頁,點選紅色方框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設定介面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通用,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通用介面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關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進入關機介面,滑動關機滑塊即可關機,如下圖所示 1 關機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長按右側電源鍵。2 直到出現下圖畫面,滑動螢幕就可以關...

iphone 11如何強制關機,iphone 11怎麼強制關機

iphone 11 邊框右側為電源鍵,邊框左側為音量大小按鍵。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道,今年最 的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針對 重新啟動裝置 的操作方式,作了新的調整方式。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 先快速地按一下機身側邊的 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