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的跑車大約多少錢,野馬跑車多少錢?

2022-01-08 04:59:34 字數 1375 閱讀 6700

1樓:天地東方龍

作為一輛夢想成真的汽車,206cc將兩輛汽車合二為一,既是敞篷車,又是跑車,是全球銷售最多的硬頂敞篷跑車。聚集了國產206在消費者心目中的火爆人氣。206外形最醒目的就是那一對斜體三角形的車頭大燈,很有跑車格調,車尾燈也與車頭大燈連成一線,令整輛車子看起來充滿運動氣息。

標緻206主要面對的是城市中充滿活力和朝氣的年輕人,搭載了1.4l的標緻新一代高效發動機。

北京 北京鵬翰****** 29.8萬元

巨集偉工貿集團 29.5萬元

北京怡合精緻汽車銷售服務**** 28.5萬元上海 上海頂盛汽車銷售**** 26.8萬元上海森巨集汽車銷售**** 28.0萬元

廣州 廣州慶獅銷售服務**** 27.8萬元廣物標遠汽車****** 27.8萬元

2006-3-17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407轎跑車各型號售價如下:

* 入門級的2.2升汽油引擎售價21900英鎊(約合人民幣31.4萬)

* 3.0升v6汽油引擎配手動變速箱售價26700英鎊(約合人民幣38.3萬)

*3.0升v6引擎配自動變速器售價27670英鎊(約合人民幣39.7萬)

*最高規格的2.7升v6柴油引擎版本售價30900英鎊(約合人民幣44.3萬)

3樓:

那要看是哪種的了?307cc---35w左右!

206cc----25w左右

207cc--27w左右

野馬跑車多少錢?

4樓:愛悅

指導價:34-70.5萬

野馬是福特旗下的傳奇肌肉車,最能代表美回

國精神的三臺肌肉車分別是科邁羅,野馬和答

道奇挑戰者。不過野馬高調的外觀好像與它的售價不成正比,中規野馬最低價裸車只需要35萬元。

其定位就是平民跑車。野馬在2023年已經誕生,在誕生之初目標人群就是手上沒多少錢但是又想張揚自己個性的年輕人,因此其**並沒有想象中的貴。

2023年開始新一代野馬就提供了2.3t排量和5.0升自然吸氣兩款發動機,無疑2.

3t會成為更多年輕人的選擇。只需要40萬左右就能擁有一臺外觀拉風,兩門四座,314馬力的後驅跑車,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因此一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5樓:網通社

您好,福特mustang (野馬)官方指導價為36.98-57.68萬,搭載的為2.3t發動機和5.0l發動機,其中2.3t發動機最內

大功容率為220千瓦,最大扭矩為434牛米;5.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3千瓦,最大扭矩為556牛米。

野馬多少錢?23的,19年的,野馬跑車多少錢?

福特野馬是由福特汽車公司所推出的跑車。野馬原本的汽車平臺是屬於第二代北美洲的福特獵鷹。19年的福特野馬估計在35萬左右 野馬車有一種說法是,窮人買不起,富人看不上。這個車型有點小尷尬,喜歡就下手吧。福特野馬2.3 車到底怎麼樣 值得購買嗎 大神幫忙分析一下 福特野馬2.3 車型個人認為考慮追求個性還...

五菱巨集光跑車多少錢,五菱巨集光s跑車多少錢一輛

回答五菱沒有跑車 親 五菱產品包括微型商務用車 微型廂式客車 微型雙排貨車 微型單排貨車 微型乘用車等五大系列共200多個品種車型,並於2003年順利通過國家 3c 認證,2005年成為微車行業獲得全國質量信譽 aaa 級企業。公司產品出口東南亞 中東 南美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汽通用五菱自主設計...

當今世上頂級跑車最貴大約需多少錢?車內配置都包括什麼

有 稱邁 landaulet的 在人民幣1400萬元左右,在正式亮相北京車展之後,如果加上購買這款車所需繳納的稅額,那麼最終的售價將高達2548萬元人民幣。邁 landaulet最終售價的爆出,使得北京車展最貴豪車的記錄迅速被重新整理,身價2500萬元的布加迪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兩款天價豪車成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