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高考數學如何從120衝上140向豐富經驗者140 高分

2022-01-08 04:59:32 字數 563 閱讀 2383

1樓:無盡加速

1.聽你的描述,你的數學考不高根本原因是你還沒有對整個中學數學形成一個流水般整體認識,你做題時不是用數學思想分析問題,而是用經驗和模型去套用!這導致直接原因就是你心理的不自信和對未知題型的恐懼!

2.你太看重分了,考140的人心理肯定不會想自己能考多少,因為自己心中已經有了對高考數學成竹在胸的自信!

3.做數學題要得就是自信,數學題就是思維的過程,你要相信,題目一定是可以做出來的,憑你的實力,一定行!這就是成功的祕訣,自信沉著!

4.做題固然重要,但是回顧和總結更重要,回頭找出以前的卷子,將錯過得題一個一個看一遍,你會收穫很多!

2樓:問問

只做題而不對答案不看解析是十分盲目的,即使作對,方法不一定巧妙,做錯了,就更應該看,題不在於做得多,而在於做得精,多思考,爭取做每道題都有聯想,能夠舉一反三,分析下做錯的題,是因為沒有思路,還是粗心大意,再就是心態怎樣,高考數學題一般不會很難,實在沒有思路,就往課本上聯絡,謹慎應答,就差不多了。

3樓:

還是要認真的去做題,考試時不要想太多!

高一下學期數學考不考必修1必修,高一下學期數學考不考必修1必修

看是哪個學校了,有的學校先講必修1必修4 必修只要是學過,就會考,考啊,一次過考四本書,太辛苦了 本人高一,這次期中考試的數學要考必修1 2 4三本書,這範圍是不是確實很大?小ks,一本書有多少知識點?大部分都是學過的,鞏固一下 這都不是事 高中數學分別要學必修共多少本?如何設定的?比如高一,二,三...

高三下學期轉文科,文綜考120難嗎

難得很,勸你不要這樣。只要你認真學習努力複習,一定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自己的明天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你明天的成就離不開今天的努力 水平一般的考生,文綜科目基本上能夠達到平均分的分數,即170 180分上下 1.高考文綜分數模式高考文綜300分,新課標改革區普遍採用 3 綜合 的模式,文綜包括政治 歷...

小學五年級下學期數學題

10 10 100平方釐米 橫截面積 2m 200cm100 200 20000立方厘米 體積 20000 7.8 156000g 156kg 質量 應是立方厘米鋼重7.8克吧 2米 200釐米 化單位 10 10 200 20000 立方厘米 體積20000立方厘米 0.02立方米 化單位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