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運動鞋染上了牛仔褲的顏色了怎樣去除

2022-01-08 04:03:23 字數 1205 閱讀 6331

1樓:小葫蘆

可以用活氧綵衣漂漬液洗滌掉。

1、把源液倒入一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儘量小一點(夠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進去,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整件衣服泡一泡,幾乎就看不到色差了。

日常生活中,衣物上常會出現一些來歷不明的汙跡,待到發現之後又想不起從何而來,故往往不能‘對症下藥’,因而採用比較通用的清洗方法較為有效。

1、衣物上的汙跡

可用蘇打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白色衣服可加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溼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其他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後擦拭。也可以使用濃度 90% 的酒精 1 份、乙醚 1 份、純淨松節油 8 份的混合液進行擦拭。

2樓:香虹儲水瑤

牙膏對鞋面也是一種很有效的清潔劑哦,在髒處塗上少許的牙膏用柔軟的乾布擦拭,再用溼布擦淨,這種方法對某些“頑漬”很有效。

香蕉水也可以試試看

3樓:養語邇

你可以用“84消毒液”,泡上

一、二個小時,就可以去掉顏色了。

“84消毒液”藥房就有賣的。

我的白色的衣服染上色了,就是用這種方法去掉了,肯定管用。

你可以試試!!

4樓:糾糾

用牙刷佔點牙膏來刷。

nike鹿皮運動鞋被牛仔褲染上了顏色,該怎麼清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顏色會比較難清理,可以嘗試牙膏刷下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橡皮擦·· 然後用鞋刷沾洗衣粉猛刷·· 如果再不行,只能送洗衣店··

7樓:手機使用者

汽油搞一點點 用綿籤佔點 效果挺好 但是完全弄掉 可能不行

8樓:1米74的男人

不好清理乾淨了 那叫 麂(ji)皮吧...不是鹿皮.

9樓:匿名使用者

hello,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牛仔褲和運動鞋這樣穿可以嗎,牛仔褲和運動鞋可以搭配嗎?

牛仔褲是百搭褲 甚至,皮鞋都可以搭配 這鞋,更是沒毛病 我平時就是穿牛仔褲 搭配各種運動鞋 白的,紅的,藍的,黑的 沒問題的,樓主 牛仔褲和運動鞋可以搭配嗎?可以你蹲下去再站起來,牛仔褲已經短了不要再往下拽了,讓它離開鞋子一些還好看一些。可以,不過可以穿寬鬆一點的,緊腿褲搭配不好看,因為球鞋普遍比休...

淺色牛仔褲染上了別的顏色怎麼洗下來

淺色牛仔褲染上了別的顏色解決辦法 1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

去參加婚禮,穿運動鞋牛仔褲藏藍襯衫,西裝怎麼樣

在西方參加婚禮要傳正裝出席。這是對新人的一種尊重 重視。但由於文化差異,在中國視乎沒什麼講究。但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還是正式一點吧,另類的搭配 搭得好是潮,搭不好惹人笑話。結婚穿藏藍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和領帶 這位,結婚著裝,既要莊重也要喜慶更要精神,尤其是新郎官。因此,藏藍色西服最好配白色或者淡藍色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