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臉上的黃氣

2022-01-08 03:38:22 字數 586 閱讀 3805

1樓:失控小青菜

臉黃是因為身體有毒素,用化妝品是一方面,還是要從飲食上改善,多吃含維c的水果,多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 米飯美容法:用煮熟的不太硬的米飯趁不太燙的時候,用手捏成團,貼在臉上不停的揉搓,直到搓成粘膩的黑團為止,再用清水把臉洗淨,長期下去可使面部潔白。 苦瓜美容法;將苦瓜搗爛取汁,外搽**,可祛溼殺蟲,治痛除癢。

西紅柿美容法:將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入少許白糖,塗於面部等外露部位**,能使**潔白、細膩。 蛋清美容法:

在蛋清中加1匙奶粉和蜂蜜,調成糊狀。晚上洗臉後,塗在臉上,過半小時洗去,此法堅持下去,可使面部**潤澤,皺紋減少。 鹽水美容法:

每日早上用30%濃度的鹽水擦臉部,然後用米湯或淘米水洗臉,再用珍珠霜擦面,半月後,**可由粗糙變白嫩。 白蘿蔔美容法:將白蘿蔔皮搗爛取汁,加等量開水,用來洗臉,可使**清爽潤滑,對於哮喘、慢性咳嗽的人尤為適用。

桔皮美容法:把少許桔皮放入臉盆或浴盆中,熱水浸泡,可發出陣陣清香,用此水洗臉、浴身,能潤膚治**粗糙, 黃瓜美容法:將黃瓜切成薄片直接貼在臉部,待幹後取下即可。

此方法有清熱,嫩白**的功效

臉上的黑點怎麼去掉,臉上長黑點怎麼去掉

你好,你說的是黑頭還是痣呢,兩種採用的方法是不同的,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

怎麼去掉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蛋清 將蛋清打入碗內 去蛋黃 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 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 消炎抗皺的作用。2 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 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 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 上的皺紋,增加 活力和彈性,使 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

怎樣去掉臉上的斑?怎麼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用下養顏貼和消斑膏。要注意防曬,四季最好都要用防曬霜。還有就是注意作長息時間,按時休息。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每天堅持吃一個番茄也可以淡化。還有可以喝檸檬水。色斑去不掉的,不要加重就好。平時多注意下吧。我也有個民間方子,你可願意一試?就是用姜渣汁和蜂蜜調和,每天抹斑處 堅持塗抹試試看哦。可以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