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足球規則的問題

2022-01-08 01:54:42 字數 1562 閱讀 1747

1樓:紅色風鈴夢劇場

本方球員用腳將球故意回傳給守門,而守門用手將球沒收了!對方就將獲得禁區內的間接任意球(兩腳觸球)!

ps:本方球員如果是以頭或者身體其他部位只要不是腳回傳給守門,就不會出現禁區內任意球!

2樓:**帝

看裁判心情了 一個是禁區內門將手接本方回傳球 一個是禁區內無意犯規 後面那個真的就是看裁判心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間接任意球,守門員接回傳球違例及持球7秒以上,球員危險動作,無意手球但嚴重影響了對手的進攻

4樓:匿名使用者

本方球員用腳回傳門將,門將直接用手接住,就是禁區任意球了

5樓:

有麼,是球門球吧,是守門員發的

6樓:辣翻你的天

禁區內判罰任意球的情況一定是「間接任意球」,也就是「兩腳球」,不能直接射門的。如果是「直接任意球」,那就是點球了。

禁區內任意球有以下九種情況:

(一)守門員用手控制球時,在發出球之前行走四步以上,應判給對方踢間接任意球。

(二)當守門員用手控制球后,一旦將球置於地上或傳出,即為進入比賽狀態,這種情況不論出現在行走四步之前、之中或之後,只有當處於罰球區外的同隊隊員或對方隊員觸球之後,該守門員方可再次用手觸球,否則應判「第二次用手觸球」犯規,但不包括守門員撲、接球時手觸球后無意脫手,球著地後,守門員再次用手觸球。

(三)守門員用手觸及同隊隊員故意踢給他的球,是不允許的,但這不包括同隊隊員由於沒有掌握好技術動作而踢出的球意外落向守門員處;也不包括同隊隊員用頭部、胸部和膝蓋等部位傳球給守門員。然而,如果裁判員認為,隊員是利用規則而故意設定**,例如,隊員用腳將球挑起後再用頭部頂給同隊的守門員,或隊員用腳將球挑給同隊另一隊員將球用頭部頂給同隊的守門員,此時不管守門員是否用手觸球,這種情況不但應被判罰間接任意球,還要因犯有非體育道德行為而被警告。這個間接任意球的判罰地點不是在守門的觸球地點,也不是警告

守門員,而是判將球挑走的隊員犯規並警告該隊員。

(四)守門員不能用手觸及同隊隊員直接擲入的界外球。

(五)守門員用手和臂部持球超過5-6秒,應判守門員故意延誤時間,由對方踢間接任意球。當守門員利用手臂的任何部位接觸球后,便可認為是已經控制球,此控制球包括守門員故意地用手臂擋球,但不包括裁判員認為該球是意外地從守門員手臂彈出,例如守門員撲救球后。

(六)動作具有危險性。 指裁判員認為隊員的動作有危險的犯規。他的動作目的是為了獲得球或處理球,但動作方式有可能傷害對方隊員或自己。——比如抬腳過高等。

(七)阻擋對方隊員犯規。 這是指隊員目的不在踢球,球又未在其控制範圍以內時,用身體阻擋對方隊員行動的犯規。

(八)阻擋守門員從其手中發球,是指守門員持球后準備用手拋發球,或手拋起用腳踢發球,或在規定的時間及步數內拍幾下球再發出的過程中,對方隊員上前阻礙干擾守門員的上述動作,致使拖延了球進入比賽狀態的時間。

(九)比賽中還可能存在《足球競賽規則》第十二章未提及的犯規情況,如果裁判員對此進行警告或罰令出場,則由對方踢間接任意球恢復比賽,例如,某隊員趴在場地上,將球壓在身下,或長時間夾於兩腿間,自己不踢球也不讓他人踢球,應被警告,由對方踢間接任意球。

關於足球問題,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首先確定的是1 1巴薩將被淘汰。歐冠淘汰賽就是主客場累計後比分作比較決勝負 如果2場比分相加後還是平局,這時候就看客場進球數,客場進球數多者晉級。雙方如果第二場1 1的情況就不存在平局,已分勝負,阿森納晉級 因為前一場巴薩1 2,雖然輸了比賽,輸一個淨勝球,但已有1個客場進球 所以最低的程度是贏回1...

關於足球的問題,幾個關於足球的問題

1 首先弱隊不是始終沒人投資。切爾西在阿布進來前從不算豪門,現在的曼城更是。還有90年代初的布萊克本。2 為什麼有些俱樂部總是豪門呢?有原因啊,譬如皇馬代表了皇家,而且是西班牙主體民族的代表,巴薩代表了加泰羅尼亞。這樣的俱樂部資源自然多,就像nba,在大城市的球隊總比小城市的球隊容易獲得贊助和資源,...

關於足球判罰的問題,關於足球判罰的問題

1 算進。2 不越位。3 動作都不能算大 2.不算,因為這不是我方球員傳出的球,所以不算 相關知識 對方門將開門球,在飛行的過程中沒有碰到任何的球員,直接踢進對方球門,算近嗎?有效當處去越位位置的進攻隊員接到對方後衛或門將踢的球時,算越位嗎 越位必須是在本方拿球的時候才可能存在這種說法 suan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