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爸爸嫌我家裡窮,我該怎麼辦

2022-01-07 23:41:08 字數 5019 閱讀 6506

1樓:江畔舊時月

關鍵是看你男友的態度是否堅決,如果他平時考慮問題、做事都很果斷,很有主見,那麼你就不太需要擔心了;如果他平時做事習慣了反覆權衡利弊,而且對家人的話看的很重,那麼你可能就得做好他隨時可能站在父母一邊,棄你於不顧的心理準備了。

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找男朋友要看三代。雖然說法比較老,但是很中肯。公婆態度直接關係到你的婚後生活,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和睦寬容的家庭。

女生骨子裡應該比較缺乏安全感的,應該找一個有擔當的男生,能夠跟你共同分擔以後的酸甜苦辣才是幸福的。不能因為渴望家庭溫暖,就匆匆把自己嫁了。

如果你相信你的男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幸福,相信他可以為你堅持,相信他是塊未雕琢的璞玉,會祝福你們在一起,如果以上都不成立,勸你還是忍痛割愛吧,畢竟父母在你們的愛情裡面只是外因,幸不幸福不是他們說的算的,在不在一起也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

既然你男朋友沒有決定為了物質的東西放下你,你自己先不要放棄自己。我的意思是此刻你們仍然是平等的!反過來說,即使你現在家裡的條件符合他父母的意思,倘若他在乎的是物質而不是你,在滿足不了他需要的時候,你依然需要面對今天的抉擇!

所以這一切與你的家庭背景是沒有關係的。我們改變不了他最終的選擇,能協助你的只有讓你早一步看到這背後的東西。

2樓:幸福之門

找機會兩個人好好坐下來談一下,結婚是要過一輩子的,不要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如果窮,想結婚就好好努力,不要因為家裡的一句話而結束一段情,看自己的選擇才是正確的。

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不要嫁過去,如果對方的家裡人看不起你,就不要想著和對方結婚了,而且有其父必有其子,沒準你的男朋友心裡也這麼想你的。

4樓:day周慧慧

當男朋友的爸爸嫌自己家裡窮的時候說明他爸爸對你不是太滿意,你要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跟你男朋友的爸媽好好聊一下,讓他知道雖然你家裡窮,但是你的思想並沒有因為窮而受到限制你有理想有抱負,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爸爸。

6樓:美食專業選手

應該多努力奮鬥,提升自己的賺錢能力,讓男朋友的爸爸看到你的努力和潛力,慢慢的接受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家長嫌棄你家裡窮,是一種在看不起你家庭的表現,如果兩個人家庭相差的太大,那麼還是結束這段感情吧。

8樓:百味交感

找機會多跟他的爸爸交流一下,讓他對你有更多的瞭解,讓他看到你更多的優點,讓他相信就算你家裡窮,你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對方的家長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告訴對方你雖然家裡窮,但是你自己擁有一技之長是可以賺錢的。

10樓:愛多多丫

你應該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強大,只有優秀的人說話才能大聲一點,不被人嫌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的爸爸嫌棄你家裡窮,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約你男朋友出來好好談談這件事。

男朋友的父母因為嫌棄我家窮,逼他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父母愛子女不想讓他以後太辛苦,如果他愛你那什麼都不是問題,因為以後的路是你們自己要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對你還有對你的男朋友都好.! 就算你們不顧父母的反對在一起了,. 那你也還是過不去公公婆婆啊.!!

到時候你老公夾在中間.!! 是個男的應該都不會拋棄自己的父母吧? 你覺得你能堅持到媳婦熬成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酷說:據說,分手後還能平靜的做朋友的人,絕對不是真愛。 等愛的狐狸說:

一般來說不能。 你想,如果彼此的厭倦沒有達到某個程度的話就不會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後也會厭倦從前。 雪舞小築說:

分手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風信子飄過的愛說:如果能做朋友,應該有一個人還在付出的。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過,我們分手後還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他說那是因為他不想傷害我,才這樣做的,不是因為對我還有感情。 而我呢,是因為自己還放不下,不能忍受就這樣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我們分手後還要見面,因為是失敗的辦公室戀情,除了感情還有工作原因要見面,但是真的很痛苦的,要天天面對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還不能表現出痛苦。 所以,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做朋友,斷了就斷了,不見面也許會更好。

浩南哥哥說:曾有很多朋友問我,我也問過很多朋友, 分手了是否還可以做朋友。 朋友說,分手了還怎麼做朋友, 我寧願找一個普通的朋友,也不要和他再做朋友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或許你們更適合做朋友,所以才分手的 分手了還做朋友?

不是吧,既然還可以做朋友,就不會分了 …… 更多的人告訴我不可以,沒有意義,也不可能! 我也曾很多次問自己,還可以做朋友嗎? 或許可以,但是做朋友,還能怎麼樣?

曾經滄海難為水. 曾經那樣親密的戀人,現在還做朋友,彼此還能做什麼呢? 這個朋友要怎麼去做呢?

淡了,彼此尷尬,這還能叫朋友嗎? 保持曖昧,那只是朋友嗎? 或許有些人,分手了還可以保持朋友的關係,或許他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但是有些人,是不可以的。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個朋友說,我和他分手了,這輩子就再不會再見他了。 就算偶然遇到,我也不認識他了。

嘿嘿,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點亂了。 嘿嘿,我想還是不要刻意去想這些讓自己心煩的問題。

一切順其自然吧!何必強求呢。 小乖乖說:

能,看自己的心態了 千千末末說:別考慮太多東西了.可以先當陌生人一段時間,慢慢適應之後再看能不能做朋友.

角色變換不可能這麼快的. 信仰直覺啊說:能避免見面還是儘量避免見面吧!

生的大家都尷尬。分手了做朋友說起來容易,其實很難很難。 漂亮女人小館說:

建議不要做朋友,不然會很累的,特別是您還愛他的話~ 和他在一起,經常會想到以前他的好~他的壞~ 這樣你要什麼時候才能忘得了他,才能走出分手的陰影呢~ 就當是個陌生人吧~ 沒必要再理他~如果住在同一個樓層裡的人們,低頭不見抬頭見,可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理誰,不是嗎》 讓自己好過一點~ benkeners說:感覺希望不大,不過還是看情況吧 v許諾v說:這說明你們都還沒有真正把對方方下,分手後做朋友,現在你該知道有多難了吧,分手的人註定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別在想了去開始令一種生活吧,當你真正習慣生活中沒有他時才能成為朋友 順子說:

能,不過很難像以前一樣了,尤其是結婚以後.何必勉強自己勉強別人?說真的你對著他能沒有一點芥蒂嗎?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猶猶豫豫的有什麼用?就算還是朋友,當他有了新女朋友的時候你能坦然的面對,心裡沒有一點的不痛快嗎?不要繼續糾纏了.

我和我前男友也想過做朋友,也努力的嘗試過了,不過我發現我對著他的老婆孩子我真的是心虛啊.雖然我不愛他了,但是我希望他幸福,所以我現在最多就是過節的時候發個簡訊,問候一下了.或者這樣才叫夠朋友.

車前子說:說實話 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 不過有一點 你得放得開 其次 你要是還愛他的話 就默默的愛他 裝作一個關心他的好朋友 沒問題的 任性芭bi說:你不知道有句很經典的話麼?

情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更不能做仇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過還是一句話,看你自己心態了 牆頭草說:不能了!那有像電視上演的,**上寫的那樣,分手了還做朋友; 根本就不很現實的事,既然分了還怎麼在一起; 都是假的,分就分了,分手就代表什麼也沒了,包括感情; 什麼都是從新開始,從零起點;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一對戀人如果分手了,那他們的處境都不如一對陌生來的好相處; 分完在做朋友,騙鬼吧,我是不信!

聾大爺說:分手之後,不是敵人就是陌生人!要不,就是你們戀時不夠相愛,所以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認真的問下你的男朋友了,他是不是真的很愛你

男朋友家裡嫌棄我家裡條件一般,該怎麼辦? 30

16樓:小棉布袋兒

姑娘,從你講的這個故事看,你很善良,大多時候都是看別人好的一面,檢討自己不好的一面。你是個好女孩,不要有任何負擔,你值得所有的男孩珍惜,現在這個講究跟男方要房要車的社會風氣,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難得。

從你男朋友吵架脫口而出的話,加上他父母之前的表現,他父母比較難相處,從他兒子的角度看,也許沒錯,完全從兒子以後的生活著想,可是過於功利了些。如果你跟他們一起生活,你會很辛苦。還沒有結婚,公婆就開始嫌這嫌那,可想而知以後會如何。

而且你的男朋友性格上也不是特別有擔當的人,他以後可能不能維護你,而且需要你對他照顧。你覺得你渴望的家庭生活是這樣的嗎?

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講,找男朋友要看三代。雖然說法比較老,但是很中肯。公婆態度直接關係到你的婚後生活,所以一定要找一個和睦寬容的家庭。

而且你是單親,所以你骨子裡應該比較缺乏安全感的,應該找一個有擔當的男生,能夠跟你共同分擔以後的酸甜苦辣才是幸福的。不能因為渴望家庭溫暖,就匆匆把自己嫁了。

希望你幸福!

17樓:職場倦怠

攤上了這麼一對老冤家,姑娘,真替你不平。誰都會想著說,女孩跟著男孩吃苦,怕男孩給不了她幸福什麼的,像這種好意思讓男人攀龍附鳳嫌棄女方家境嫌貧愛富的老人還真是可笑....他們到底是窮怕了還是覺得自己的兒子沒出息只能吃軟飯?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男方家一直持這種態度,恐怕你嫁過去也不會有好臉色看,你過得也憋屈。自身條件不錯,何愁找不到知心人?

還有啊,現在就惦記上人家房子,咒自己親家死的人,明顯品德低下,素質啊....沾不上邊。說是市井小民都算抬舉他們了!

18樓:王國良123瑩

其實,你的境遇在中國不是個例,是個普遍現象,我也是從這種情況過來的,想當年,我家是農村,兄弟2人,我哥結婚家裡買了房子,哥哥是國企員工,嫂子也有工作,而且還沒有孩子,可是我才剛大學畢業,還不趕巧有了孩子,只好結婚,老婆家裡也是窮的很,無法顧及到我們,那時我們沒有房子,收入低微,僅靠我一個支撐,可是再苦也撐了過來,到現在3年過去了,雖然遲了很多苦,我卻換來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一個愛我的妻子,一個可愛的兒子,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一份肯定我工作的股份。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相信你的男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幸福,相信他可以為你堅持,相信他是塊未雕琢的璞玉,我祝福你們在一起,如果以上都不成立,勸你還是忍痛割愛吧,畢竟父母在你們的愛情裡面只是外因,幸不幸福不是他們說的算的,在不在一起也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

男朋友嫌我家裡窮,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的母親嫌我家裡窮,我該怎麼辦?

他是打算做倒插門女婿嗎?如果是,那麼他嫌棄你家窮,或許有些道理,不過我相信他不是倒插門女婿。那麼既然如此,他嫌棄你家窮,就顯得有些沒道理了,畢竟最後若是你們結婚了,那麼肯定是你到他們家住,是你考慮他家的經濟情況,而並非他考慮你家的經濟情況。畢竟,他又不是什麼倒插門女婿。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可能是他...

我怕我男朋友嫌我家裡面窮,我好怕他看不起我,去找別的比我家庭條件好的女生。因為喜歡我才想爭取他,因

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這個那個的,相信我,誠實的告訴他你的處境,他會更加呵護你照顧你,會起到正面作用而不是反面作用。告訴他後,你會發現你沒有顧忌後會更加開心快樂 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手她的卑微,日本天皇的皇后就裡一個平民,英國王妃也是出自平民家庭,有點信心,找回自我。該來的終究會來,就讓暴風雨來...

男朋友嫌棄我家窮怎麼辦?男朋友家裡很窮怎麼辦

說實話不是很理解你男朋友的觀念,按理來說你家窮是你家的事情,而他對你的感情才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他這樣的態度會讓我覺得他並不喜歡你,一個男的真心喜歡你,他不會嫌棄你的家,就像我們所看的一部電視劇歡樂頌一樣,裡面的樊勝美和王總,小美的家裡條件也非常差,而且哥哥還無所事事。家的一切支出都是由她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