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嫌我邋遢,總叨叨我怎麼辦,男朋友嫌我邋遢怎麼辦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042 閱讀 8758

1樓:洛亞汐

真愛的話是絕對不會嫌棄的,姑娘,我跟你說吧,只要我的男友要是跟我說不會打扮啊什麼又矮又胖的話,老孃我絕對分手!再次也堅決不回頭!

2樓:360豆子

可能他是那種特別愛乾淨的那種。

那你就稍微改變下自己,不是為了他也是為自己。

3樓:高圓圓

你信不信有一天他不叨叨你了 你會不習慣。我勸你繼續邋遢,好好享受他的叨叨。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穿著,打扮,看別人女的是怎麼樣的,你就去做,這就好了,千萬別懶,女人懶很招男人反感的,家裡,和自己要勤快

男朋友嫌我邋遢怎麼辦

5樓:快捷鍵三年級

愛乾淨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太過分的話就屬於心理問題了、而且你不感覺每時每刻都把家裡收拾的一塵不染會少了很多樂趣麼、星期天那個女孩不喜歡睡個懶覺、在沙發上和男友吃著零食看著電視打打鬧鬧呢。是為自己的面子,你想,如果在大街上,她挽著你的.

6樓:搜到幾點睡

這個,如果他說的屬實你確實邋遢的話,那你需要修養下自己。若是你不邋遢,他還嫌棄你的話,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好好思慮吧。

7樓:楚儂頓又青

真愛的話是絕對不會嫌棄的,姑娘,我跟你說吧,只要我的男友要是跟我說不會打扮啊什麼又矮又胖的話,老孃我絕對分手!再次也堅決不回頭!

男朋友說你邋遢你怎麼說

8樓:夏夏橋街

從男生的心理角度分析。1.為什麼會說你邋遢?

你其實是真的有邋遢成分吧?2,為什麼就你男朋友說你邋遢?1.

怕丟臉2.關心你。分析完主要因素。

回答男朋友如下:氣質型:?那你說我換成***風格好不好看?

成熟型:?謝謝提醒拉,你自己不也***(缺點)現實正版型:滾。

多種組合歡迎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不是還有你嗎」

男友很邋遢很土怎麼辦,男朋友太邋遢怎麼辦?

既然忍受不了就分開,強求的事情到最後你會更加難過.人的生活習慣跟脾氣秉性一樣,很難改變.如果你改變不了他,就應該放棄.對你好的人很多,你只是沒發現或者沒接觸到.人和人之間的謙讓和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超出了自己的底線自己在思想上會崩潰的.比如說我,我是一個離婚的男人,有女人對我很好.不過我最討厭35以...

家人特別邋遢不講衛生怎麼辦,男朋友特別邋遢不講衛生,你會怎樣跟他理論?

這個有什麼辦法啊,只有用你的行動來感化他們。那如果還行的話就自己收拾一下,在幾天之內特別邋遢就還行,如果一直邋遢就要和那個人溝通一下,不要每次都是自己收拾。或者在邋遢你就把他邋遢的東西都扔掉。每天要好好的跟他們說要講衛生,而且每天做的時候要拉著他們一起做,他們才會更好一點。邋遢跟人的性格有很大關係,...

女朋友嫌我煩怎麼辦,女朋友嫌我煩了怎麼辦?

不知是稱呼大哥,還是大兄弟。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都是廢話。理解嗎?呵呵 步入正題 譬如,男人就像圓規 就是畫圓用的 如果你是尺寸大的圓規,你圍繞的圈就大,如果你是尺寸小的,那麼你的能力就如此。放眼觀世界,這個世界就屬於一個超大型的立方體。如果你覺得你夠大,你可以征服它。地球上的每一個女人,也是一個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