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乾淨我該怎麼辦,男朋友不愛乾淨怎麼辦?

2021-03-04 03:01:20 字數 5132 閱讀 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現在我來具體回答你!首先,是你選物件,所以媽媽的意見是參考。既然你知道他很疼你,那麼我就認為你很不想和他分開。

那麼你就要讓他有一種壓力感,這是其一,因為有了媽媽不同意帶來的壓力感,他才會努力的去改變你媽媽的看法,才有可能改變不愛乾淨的作風。其次,你可以主動改變他,你可以給他多幾套衣服,叫他換著穿。你可以說你不洗乾淨眼睛,臉,我可不讓你親,,,這樣的撒嬌,這樣的所謂的逼迫,也或許這樣的壓力,他時間久了,既然那麼疼你,為了你,他是可以改變的!

你自己也一定要注意哦。你要多幫助他,還要多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下問題哈~加油~

2樓:25號

那你就要改變他啊,他不收拾你幫他收拾,衣服髒你可以給他洗,讓他每天出去都穿的乾乾淨淨的,別人會誇他找了好女朋友,你也不會丟人了,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想為他做好一切,如果你嫌棄他,趁早放手!

男朋友不愛乾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男朋友不愛乾淨的話,我應該不會容忍他的這個習慣的,畢竟從小學我們每個人都學習過愛乾淨,講衛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的好習慣。

首先,作為女生最不應該的就是一開始就慣著自己的男朋友,對男朋友不愛乾淨的壞習慣剛開始就忍著,把所有的不滿都藏在心裡,到最後實在忍不了的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突然之間和男朋友提出分手。因為自己一味的容忍,男朋友都有可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因為兩個人缺少經常性的溝通交流,導致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兩個人誰都不能理解對方發脾氣的點在**。所以我們在和男朋友交往的過程中,我認為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就說什麼,所有的事情只要說出來,兩個人溝通好了就沒有問題了,這時知道的對方心裡的想法,也就能夠理解對方在意的點在**了。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交往的一年時間裡也會遇到很多問題,尤其他的臭襪子亂丟的毛病讓人很生氣,不過最近我發現他竟然會主動把每天的髒襪子洗乾淨。我覺得相比於之前亂丟襪子的他這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通過自己一點一點的引導,養成一個好習慣是有必要的。

總之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不能把當下的問題積攢下來,這樣的話,矛盾就會越積越多,兩個人有什麼說什麼的相處方式很舒服的。

4樓:晴兲學使

很多情侶會同居,而在同居的時候很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男朋友不愛乾淨絕對是最經常出現的缺點。如果發現男朋友不愛乾淨了,可以找個氣氛好的時候和他好好溝通,畢竟這是兩個人一起住,要有公共環境意識,再說了,愛乾淨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朋友負責的表現。

5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應該要跟他一起溝通,因為兩個人雖然生活在一起了,總會有一些毛病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要麼就讓對方改,要麼就改變自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磨合,就是一種能量的過程,因為愛情不僅講愛,更多的是講包容和理解

6樓:春夏阿

我覺得如果你特別介意這個事情,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你要告訴他,你自己很在意這個事情,你希望他改正一下自己的毛病,兩個人都互相改變一些,不愛乾淨本身不是一個好事,所以說你就儘量督促著他去改變這個事情,千萬不要一天不說只生悶氣。

7樓:滕騰

如果他不愛乾淨,這個問題你可以提出來告訴他,他如果怎麼怎麼樣,你就怎麼怎麼樣,不幫他收拾,給他明白你高興什麼不高興什麼,他愛你就會尊重你,就會聽話照做,這個時候就是最好的約約束期,好好的約束他吧,畢竟家環境衛生不能靠一個人來維持的!

8樓:菇涼薄荷涼心

我覺得住不注意衛生和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習性有關。男生友不注意衛生你應該和他明確的談談,現在是兩人人一起生活了,希望能多在乎自己的衛生,最起碼自己乾淨是對女朋友的負責人,畢竟在一些方面還是對女生有點影響的,而且平時兩個人可以一同打掃衛生,也不要都讓他一個人做,時間長了也會反感的

9樓:火磊

我覺得有些男生的衛生習慣確實不好,我建議你先和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現在畢竟不是一個人生活了,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要學會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尊重對方的表現,同時也可以身體力行的監督自己男朋友,幫他養成愛乾淨的好習慣。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你要向他表達清楚,你十分不喜歡他不

乾淨的樣子,要讓他明白,不乾淨這個問題是會影響到你們未來的幸福生活的,一定要讓他先明白你的不開心,他才能真正的意識到嚴重性,然後才能去改正,你要是自己憋在心裡,他一直都不會知道。

11樓:藍水燮

兩個人共同承擔

一下衛生清潔,安排一下清掃計劃,用你的愛引導他進行清掃工作,讓清掃也變得浪漫。

另一方面,男生其實都髒,只是這個髒到什麼程度,你可以降低一下你的要求,達到雙方的平衡,讓彼此的生活習慣都不被打亂。

12樓:金小

在他不愛乾淨的時候及時指正他,告訴他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

男人在生活上可以粗線條點,比如,不講究吃穿,不講究打扮,不拘小節,在適度的範圍內是一個好男人的標準。只是注意一點別太邋遢離譜就好,否則你就是間接暗示女人們趕緊離開我吧!

比如,頭髮亂亂的不整潔,十個指甲長長的八個裡面有汙垢,眼角掛著眼屎還冷漠地看你,煙燻的牙齒又黃又黑還散發出一種異味,鼻毛長長的直接令你反胃,衣服皺皺的領口袖口一圈黑跡,襪子一星期換一回。

一、脾氣暴躁愛說髒話。

很多男生認為,動不動就說髒話,發脾氣是一件很帥氣的事情,就好像自己現在已經到了很厲害誰都不怕的程度了,但恰恰相反,這種就是女生最討厭的男生。滿嘴髒話不僅僅不文明,讓人聽著不舒服,脾氣暴躁還會讓女生慎重考慮,如果跟你在一起的話將會有什麼樣的未來。

二、不衛生生活很邋遢。

女生都是愛乾淨的,自然也喜歡乾淨利索的男生,如果一個男生的外表非常的不衛生,他的生活習慣也很邋遢的話,女生是一定不會喜歡的。女生往往都是喜歡那些,清新干淨,襯衫裡都透著陽光氣息的男孩,所以如果你想博得女生的放心,就要注意下自己的個人衛生了。

三、懦弱沒主見人品不行。

真正愛一個人,不僅僅是看臉,女生的內心是非常敏感的,和你相處久了,她們就會從細節發現你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一般女生都是想被保護的,如果一個男人很懦弱沒有主見,事事都要女生擋在前面,那麼女生一定不會喜歡你。

如果你的人品不過關,不僅勢利刻薄,而且還很花心的話也不要指望女生會喜歡你,女生要的愛情都是一心一意的,所以如果沒有女生喜歡你,你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品德是否出了問題了。

13樓:魏啟

慢慢幫他糾正掉這些壞毛病,在愛的人面前,他還是會盡力維護自己的形象,你說的話他還是會聽的。

1、溝通很重要。最終目的是想讓他改變,那麼溝通最重要,如何溝通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不愛乾淨的男生怎麼才能養成良好習慣,就得讓他意識到不愛乾淨的後果就是很可能是你離開他。如果他還是繼續這樣,就說明他也沒怎麼在乎你,不在乎你的感受。

雖然從男生的角度來說,自己無論怎麼樣都是希望女朋友理解,但是這不能成為藉口,改掉不好的習慣才是尊重彼此的感情。

2、耐心調教。一個男人良好的習慣都是女人調教出來的,如果你們有走入婚姻的想法,那就從吃飯穿衣一點點調教吧。如果他願意為你做些什麼,也一定會聽你的慢慢改過來。

3、不能忍,就分手。永遠不要試圖去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當你們還只是戀愛期,他就暴露出各種各樣的壞習慣,你說了很多次,希望他改掉,可能他聽一次兩次,之後又一朝回到改革開放前,每次只能以吵架結尾,想想婚前都這樣,婚後豈不是更變本加厲?

很討厭「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老婆娶來不是給你當一輩子免費保姆的!如果一個人從小就那麼長大的,那些他不以為然你又接受不了的都已變成了習慣,你根本改變不了他的。

想要從本質去改變,真的很難,不要想著用什麼春風化雨去感化他,不愛乾淨本質還是因為邋遢可以省時省力,當他被你折磨的成本大於他偷懶邋遢省下的時間精力,答案就很明確了,男人就是一個這樣現實的生物。

男生真的不要把隨便當成真性情好嘛!愛乾淨的男生,每天都會在意自己的著裝,髮型,會注重自己留給女生的印象。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願意為你改掉自己身上不好的地方,只為了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我就見過一個男生,每次見女朋友之前都會把鞋子刷得白白淨淨,這可一點都不是「娘」啊,他們只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乾淨看似簡單,但暗含著太多。它不僅僅只是字面意思,也是對一個人極高的評價了。

無論是乾淨的男生,還是乾淨的女生,都擁有足夠的魅力。

願我們以後的日子裡都能遇到同樣乾淨的人,無論愛情還是生活,亦是乾淨,敞亮。

14樓:我亦無淚縱橫

直接了當的和他說。但是下面幾個方法也很重要。

1、溝通很重要

最終目的是想讓他改變,那麼溝通最重要,如何溝通也是最重要的,一個不愛乾淨的男生怎麼才能養成良好習慣,就得讓他意識到不愛乾淨的後果就是很可能是你離開他。如果他還是繼續這樣,就說明他也沒怎麼在乎你,不在乎你的感受。雖然從男生的角度來說,自己無論怎麼樣都是希望女朋友理解,但是這不能成為藉口,改掉不好的習慣才是尊重彼此的感情。

2、耐心調教

一個男人良好的習慣都是女人調教出來的,如果你們有走入婚姻的想法,那就從吃飯穿衣一點點調教吧。如果他願意為你做些什麼,也一定會聽你的慢慢改過來。

3、不能忍,分手

永遠不要試圖去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當你們還只是戀愛期,他就暴露出各種各樣的壞習慣,你說了很多次,希望他改掉,可能他聽一次兩次,之後又一朝回到改革開放前,每次只能以吵架結尾,想想婚前都這樣,婚後豈不是更變本加厲?很討厭「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大男子主義思想,老婆娶來不是給你當一輩子免費保姆的!

如果一個人從小就那麼長大的,那些他不以為然你又接受不了的都已變成了習慣,你根本改變不了他的。想要從本質去改變,真的很難,不要想著用什麼春風化雨去感化他,不愛乾淨本質還是因為邋遢可以省時省力,當他被你折磨的成本大於他偷懶邋遢省下的時間精力,答案就很明確了,男人就是一個這樣現實的生物。真正愛你的男生,會願意為你改掉自己身上不好的地方,只為了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15樓:金爵糜柏

給他買舒服佳洗洗就乾淨了!

我愛洗澡**好好,襖~!

襖襖~!襖~!襖~!!!

16樓:紹凱文昕月

好吧,現在我來具體回答你!首先,是你選物件,所以媽媽的意見是參考。既然你知道他很疼你,那麼我就認為你很不想和他分開。

那麼你就要讓他有一種壓力感,這是其一,因為有了媽媽不同意帶來的壓力感,他才會努力的去改變你媽媽的看法,才有可能改變不愛乾淨的作風。其次,你可以主動改變他,你可以給他多買幾套衣服,叫他換著穿。你可以說你不洗乾淨眼睛,臉,我可不讓你親,,,這樣的撒嬌,這樣的所謂的逼迫,也或許這樣的壓力,他時間久了,既然那麼疼你,為了你,他是可以改變的!

你自己也一定要注意哦。你要多幫助他,還要多站在他的角度去考慮下問題哈~加油~

男朋友說我不愛乾淨髒跟我分手,男朋友不愛乾淨,我有點嫌棄他,應該怎麼辦?

情感非常豐富充滿柔弱,只有戀愛一方有點稍微情感變化就使另一半多愁善感起來,據我觀察,聚也難散也難,真正到了分手那一刻,每個人心中都很難過,怎忍心一句話就斬斷情思,離開平時自己最心愛的人?剪不斷理還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但是到了不能再愛了的時候,還是需要和過去說再見,當斷不斷必受其害。戀愛中的人內心...

我男朋友老是懷疑我不愛他我該怎麼辦

激情最後總會平淡的,問題是怎麼在平淡中維持愛情,你們的問題已經很嚴重的,建議你們多談談心,哪怕沒有話題。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有些他想要,你卻忽視了,認真找找。你可以的,有時候,男人需要更直接的,而不是說說話而已。加油 其實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付出很多才證明你愛他,有些時候一些微妙的言行都足以勝過你精心準...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看的我就生氣。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這樣的沒看過,整個一神經病 不要臉,他神經如果你也有的話,那就跟他一起神經吧。看哪天不順他的意給你公開了或公開到網上看你怎麼辦!他有沒有把你當女朋友,有沒有尊重別人,有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情況兩個數字 88 你想過嗎,將來如果你們感情發生危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