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嗜睡,該怎麼辦,男朋友愛睡覺怎麼辦?

2022-04-02 18:51:02 字數 3500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嗜睡症(narcolepsy)是一種生理障礙,通常發生在15~30歲的年齡段,但也有的人出現嗜睡現象的時間比較早或比較晚。嗜睡很難徹底**,男人和女人受影響的程度一樣,一旦出現可能會伴隨終生。嗜睡很難確診,它的最初症狀通常是白天時感到很嚴重的睡意,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白天睡意過多這種症狀,所以通常需要好幾年才能確診病人的確患有這種疾病。

其一,環境因素。如果生活比較孤獨、單調,環境比較寂寞,再加由於體力欠佳,心臟功能不好,或患有骨關節病等,往往不愛活動,容易出現嗜睡。

其二,身體因素。體力衰弱,特別是身患一些全身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低下或肺部感染等,早期症狀往往是精神萎靡和嗜睡。如老年性肺炎,有時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倦怠嗜睡,而其他症狀如發燒、白細胞增多等,反而不甚明顯。

其三,藥物因素。主要指安眠藥的***,因為有的安眠藥作用時間比較長,另外若有慢性腎功能衰竭或低白蛋白血癥,容易出現安眠藥的後作用,後作用表現為第二天起床後精神不佳,倦乏嗜睡。

2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你男朋友很嗜睡,就有兩種原因,一種是身體上的,一種是心理上的,第一種情況可以去醫院看一下,這樣的話比較穩妥,第二種就是心理上的,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讓你的男朋友認真反思一下,一個大男人整天睡覺確實有點說不過去。

所謂心理上的就是沒有任何的目標,過一天算一天,可能是內心沒有壓力,日子過得比較舒服一點,應該試著有自己的計劃,並且要有自己的夢想。這樣才可以每天精力充沛!

3樓:夢羽

可以經常出去鍛鍊一下,既放鬆了心情,又可以健身。

嗜睡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它能引起不可抑制性睡眠的發生。嗜睡是一種過度的白天睡眠或睡眠發作。這些睡眠階段會經常發生,且易發生的時間不合適宜,例如當說話、吃飯或駕車時。

儘管睡眠可以發生在任何時間,但最常發生的是在不活動或單調、重複性活動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缺b。

維生素b群存在於谷及豆類中,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物質。

服b雜片對越睡越倦,提不起勁,反應緩慢,眼腫(眼袋)舌脹(牙印),口淡苔厚,指黑倒刺,食慾不振,消化力差等,都有好處。

由於維生素b屬水溶性,不能儲存體內,多了會隨小便排出,故必須天天補充。服藥後小便深黃有藥味,是正常反應。

最快捷處理方法,是購服「維康福」b雜片。到症狀消失,改食高b食物如:蛋黃 ,豬肝,豆類,麥片,深綠色菜等作補充。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太幽閒了,多找點事做就好了。

男朋友愛睡覺怎麼辦?

男朋友總是喜歡睡覺怎麼辦?

6樓:熱心網友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首先的話就跟你男朋友他出現了這個睡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出現了多夢的情況,然後的話影響到了他的睡眠質量,之後的話才導致了它出現一個嗜睡或者是說要睡很長時間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丿灰塵丿

你男朋友是屬什麼的,如果是屬豬,本命年,沒辦法,豬的本性就是好吃懶做,愛睡覺,你主動點約他出去走走玩玩,不要讓他一直呆在家裡,如果叫不醒的話,就抽他,拿水澆他,我就不行他還不行哈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為什麼那麼喜歡睡覺,是否晚上玩遊戲太晚,白天睡懶覺,那你就應該耐心給他講道理。讓他改變一個自己。如果是上班太辛苦了,你應該理解他,心疼他。

再有等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否肝有問題。肝不好的人容易感到疲勞,也喜歡睡覺。還有一個是生活比較隨意,比較懶,不喜歡做事,滿足現狀,那這種人就要教育他,叫他上進心,對生活有熱情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9樓:就是實在

他愛睡覺本來沒什麼錯,但要看他是為什麼睡覺了,如果是晚上玩遊戲玩的太晚,白天睡覺,那你就應該耐心和他講道理,讓他改變一下自己,如果是他上班太辛苦,你就應該理解他,心疼他,看看是個什麼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都需要講究一個「度」字。如果他的「覺」是在合理範圍之內,做為年輕人,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他的「覺」超過合理範圍,你就要警覺了。

首要的是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如果身體沒問題,就要好好和他談談,和他共同剖析一下愛睡覺的原因,告誡他不要因惰性而荒廢了青春歲月的大好時光,該奮進要奮進,該拼搏要拼搏,才能奏響人生的樂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喜歡睡覺怎麼辦?叫他找事情做,鼓勵他多掙錢,叫他要勤快,不要做人人看不起的人,做一個大家喜歡的人,不要做懶人,做一個國家有用的人。

12樓:百里靜溪

人家的作息挺好的啊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愛熬夜的話他應該陪你熬夜的 或者至少也要在版他睡覺那個權時間點之前把你哄睡著然後再自己睡吧 其實還是看他在不在意你吧 或者說 你們已經很相愛了所以他就很放肆了? 哈哈哈人家的作息挺好的啊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愛熬夜的話他應該陪你熬夜的 或者至少也要在他睡覺那個時間點之前把你哄睡著然後再自己睡吧 其實還是看他在不在意你吧 或者說 你們已經很相愛了所以他就很放肆了? 哈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喜歡睡覺是好事啊!說明他有精力幹事業,有精力去想問題。只要他求上進,每天多睡覺幾個小時也無妨。不是說得好,會休息的人會工作嘛!

14樓:單徵

養足精神才能好好做事情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到醫院去檢查檢檢視看有沒有什麼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

bai友喜歡睡覺,就du是太沒活力了,年輕人就zhi應該有dao朝氣蓬勃,精神煥發狀態,版再有,你這個男權朋友可能是身體素質不太好吧,應該,讓他經常鍛鍊身體,促進身體好體質,這樣它才有活力,不那麼願意睡覺了,應該好好和他溝通,慢慢他就會提起精神怎麼那麼喜歡睡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喜歡睡覺的話,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總是熬夜,然後白天沒精神,總是喜歡睡覺,我有段時間也是這樣,不過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就好了,實在不行的話,你帶他出門逛逛,不然他總是睡覺,睡多了對身體也不好。

18樓:小可愛

第一種可能,這個男生可能從事的工作非常勞累的工作,造成他回來身版體比較累,喜歡睡覺,這種情權況的話你要學會體諒他,多為他考慮一下。第二種可能,這個男生可能在外邊有情況了,有其他喜歡的女性朋友了,每天在其他女人身上是過勁了,回家當然沒有精神喜歡睡覺補補身體。第三種可能,你男朋友可能不喜歡你了,但是又整天無所事事,就喜歡睡覺來閒度時光,說直白一點就是沒有工作做,又喜歡偷懶,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建議分手,別浪費時間了。

這種人無藥可救。

我男朋友特別愛睡覺,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麼一個不思進取的男人,不知道要恭喜還是悲哀,或許,你應該跟他攤牌,男人不能這樣窩著,告訴他,他必須振作起來去拼搏,比如只有達到了組成家庭的最基本要求你才會跟他真正在一起,男人有時候就需要動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你爆他菊花,我保證他以後就不會這樣。哈哈

女朋友愛睡覺怎麼辦,男朋友愛睡覺怎麼辦?

阿音一米五 很正常啊,我也喜歡睡覺,一天十個小時的那種,睡著了就叫不醒的那種,自己無聊也能睡著,腦子啥也不想,感覺很自在,然後在夢裡自己編夢做...

男朋友喜歡打架怎麼辦,如果你的男朋友愛打架怎麼辦?

只有叫你男朋友挨幾次打 才能改過來 最好找打拳的人打了 估計你男朋友打不過 呵呵普通人打架 基本都靠遺傳和身體自然反映 但和練習過的人 就完全不一樣了 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朋友 你男朋友那樣做 我覺得 是不對的 彼此都要有個空間 分了。他不是愛你,是想佔有你。所以不許你跟別的男生接觸。聽你的語氣應該不大...

如果你男朋友睡覺老打呼,怎麼辦,男朋友晚上睡覺打呼嚕很響 怎麼辦??

沒辦法,您總不能給他搞死了 沒辦法,時間長了,慢慢就適應了。昨晚誰讓你,讓他這麼累 採取各種辦法給他治好。男朋友晚上睡覺打呼嚕很響 怎麼辦?我覺得男朋友晚上打睡覺的時候打呼嚕非常的像我覺得也有一些祕方,我覺得就是嗯,可以給他吃一些中藥,我覺得其實打呼嚕其實是他的呼吸系統在哪個方面有一些肥大,或者是甲...